更多精彩 >

得帆信息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22-09-20 15:31:27   来源:BV百度风投  作者: 

摘要:近日,低代码PaaS核心提供商得帆信息正式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近日,低代码PaaS核心提供商得帆信息正式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车资本、尚颀资本领投,琥珀资本,要弘创投跟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加大产研投入,从产品侧扩大技术壁垒,赋能500强企业复杂场景需求,沉淀龙头企业业务经验,反哺驱动各行业数字化高效转型,尤其是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零售,大数据,金融等多个领域持续保持深化和领先。

得帆信息近几年业务增长迅猛,2021年同比2020年实现合同额近80%的增长, 2022年上半年实现合同额同比增长近100%、收入同比增长60%,在上半年被疫情席卷的惨淡市场环境下,总部处于上海的得帆还能交出这样优质的答卷,这得益于得帆战略定位。

得帆的战略布局是先在中国500强超大型头部企业中建立业内第一的口碑,再逐步向大型、中型企业客户渗透。目前,中国财富500强中133家与得帆合作、中国制造业500强中141家与得帆合作,中国市值500强有106家与得帆合作,中国Top 10整车企业中有7家与得帆合作。且得帆已经累计了几十位粘性极强的标杆客户,实现了连续4年复购。

大型头部企业对于软件能力要求、技术前瞻性和性能的要求非常高,以及在使用的过程中,业务的丰富程度对数字化的要求都与小型企业有较大的差异,对得帆来说也是困难的,但得帆人相信“做难而正确的事情”,从2014年开始坚持这样的战略,经过若干年的打磨,才能亮出这样的成绩,收获低代码PaaS领域500强占有率第一的行业地位。

今年4月,Gartner发布的《中国低代码竞争格局》报告中把得帆和Mendix,Outsystems,微软等国际一流厂商并列作为核心6家低代码厂商,也很好地印证我们的策略正确性。Gartner认为得帆作为LCAP低代码平台,更适合服务IT成熟度较高的大型企业,而可以满足大型企业需求的产品能力、丰富的中国头部企业服务经验和完整的生态能力正是得帆在这条赛道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未来得帆将继续扩大低代码PaaS的500强占有率领先,持续深耕500强企业为顶尖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同时会逐渐帮助500强的上下游企业进行效率赋能,帮助他们和500强在数据和效率上实现贯通。

根据Gartner预测,低代码开发技术整体空间收入将达到29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超过20%),而仅低代码PaaS部分,从2020年至2025年期间,预计也将从44.5亿美元扩大到143.8亿美元,CAGR为26.4%。

得帆联合创始人&CTO-徐翔轩:

感恩新老客户的信任与陪伴,随着以 aPaaS + iPaaS 为核心的得帆云低代码PaaS平台及原厂(针对客户与伙伴的)服务支持体系的越发成熟,得帆云产品的市场表现力、得帆信息品牌的市场认可度持续攀升,推动了得帆信息保持着稳定发展与高速成长。

当下,得帆信息在持续深耕大型企业客户的同时,正逐步拓展对更多的行业、中腰部客户的覆盖,在这一进程中,得帆信息逐步建构和完善了应用市场体系、生态伙伴体系,通过对客户与伙伴的赋能、互动,帮助客户与伙伴打造更多低代码数字化专家,共同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通过本轮融资,得帆信息将持续加码产品研发,构筑更强的产品技术壁垒,适度布局前瞻性技术领域,确保产品的长期领先地位。“重新定义企业软件生产力”是得帆信息的Slogan与“座右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扎扎实实做好产品和服务,保持务实的态度和初衷,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以赴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战略目标。


从高校出发,原点参数看准了一片“未开发”的数据应用蓝海

原点参数

在深圳某知名高校,一群金融专业的学生正在参加一门高级金融实训课程。

2024-01-15

证圣集团荣获“2023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奖

证圣集团

1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中国经济人物网协办的2023中国...

2024-01-15

“安全+AI”即将开启新篇章,安博通推动行业变革

安博通

在智能化高速发展的时代,随着人工智能应用的迅猛发展,AI已逐渐成为众多行业的核心驱动力。

2024-01-15

「达康医疗」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达康医疗

近日,江西达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康医疗”)宣布完新一轮融资。

2024-01-15

英捷信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英捷信医疗

专注于自我给药系统的平台企业--上海英捷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捷信”)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

2024-01-15

初心如磐、笃行致志 | 远大博林特电梯2024年国内营销年会圆满召开!

远大博林特电梯

2024年1月14日,广东珠海、濠江之畔,“初心如磐 笃行致志”远大智能工业集团博林特电梯2024年...

2024-01-15

芯爱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芯爱科技

近日,高端封装基板供应商芯爱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爱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累计获得...

2024-01-15

星辰海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星辰海医疗

全球一次性内窥镜佼佼者深圳市星辰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海医疗)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2024-01-15

「鲜沐」完成新一轮融资

鲜沐

杭州鲜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鲜沐”)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

2024-01-1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