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复星国际全面赋能下,舍得酒业汇聚生态势能,谋定更大未来

2022-09-21 23:57:41   来源:  作者: 

摘要:9月20日,由舍得酒业、复豫酒业及老庙共同开发的智慧舍得·好运祝福款新品惊喜上线。据悉,该产品是舍得酒业与复星国际旗下的生态企业深度合作的首款单品。

9月20日,由舍得酒业、复豫酒业及老庙共同开发的智慧舍得·好运祝福款新品惊喜上线。据悉,该产品是舍得酒业与复星国际旗下的生态企业深度合作的首款单品。

有专业人士指出,此次舍得酒业与复星生态企业共创新品,不但强化了舍得酒业在次高端及高端宴席市场布局,还通过整合复星国际旗下生态企业资源,以产业协同形式赋能产品渠道拓展,探索出了一条可复制的酒业新模式。

 

1.jpg

复星生态多维度赋能,助力舍得酒业高质量乘长发展

自舍得酒业加入复星国际大家庭后,这样的赋能联动层出不穷。事实上,2022年是复星深度赋能、助力舍得酒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年。

9月13日-15日,复星旅文旗下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开展“走进自然,乐趣千岛”媒体体验活动。作为活动合作伙伴,舍得酒业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现场,藉此拓宽了传统白酒的消费场景,加强了舍得老酒与高端消费者和生活方式的深度链接,扩展高净值人群“朋友圈”。

7月25日-30日,作为复星生态企业中的重要一员,舍得酒业携全明星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与复星快乐产业旗舰平台——豫园股份旗下多家中华老字号和创新国货品牌互相映衬,站在更高、更大的平台上,让国内外消费者品味舍得老酒的高品质,让世界品鉴东方美学,提高了舍得酒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快舍得国际化进程。

 

2.jpg

7月12日-13日,复星一家(川渝)生态联盟启动会暨走进舍得酒业活动于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举行,来自复星川渝地区四十家企业近百名代表访问了舍得酒业。对此,舍得酒业特别针对复星一家(川渝)生态联盟企业,打造优惠购酒方案以及专享定制酒,为联盟企业提供高品质、优价位产品,充分践行FC2M生态思维,整合内外资源,推动复星一家川渝企业生态协同。

6月30日,由舍得酒业全年独家冠名的舍得·成都复星艺术中心新馆落成,并以“青山周平个展——看不见的生活”展览的开幕宣布正式对外开放。而此次合作加速舍得酒业融入复星生态群,同时为舍得酒业对外分享白酒文化及东方美学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这一系列持续的赋能动作,也恰恰印证了复星国际对扎根白酒行业和发展舍得酒业的决心和期望。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曾在今年2月12日召开的2022舍得酒业年度工作会议上表示,“非常希望舍得跟复星的大生态很好地融合在一起,非常希望舍得品牌发展好文化,非常希望舍得能够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3.jpg

各方看好舍得酒业未来发展,复星生态赋能作用斐然

自复星入主后,舍得酒业经营持续稳健向好,接连交出了不错的业绩表现。有白酒专家表示“这除了得益于其坚持老酒战略,在产品、品牌、市场形成聚合效应,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复星国际生态持续不断地深度赋能,也让舍得酒业面貌焕然一新。复星国际生态各项异业资源的赋能与支持,让舍得酒业获得不少经营机会,帮助舍得酒业提升品牌影响力。”

各大券商机构对此也持相同意见。9月7日,天风证券发表研报《复星助力复兴之路,川酒金花再迎绽放》指出,复星入主重振品牌价值,管理层革新事半功倍。舍得酒业与复星持续进行多层次联动,“复星+豫园+复豫酒业+舍得”协同发展,助力公司老酒战略和双品牌战略进一步推进。

而华西证券则发布了深度研究报告《复星入主老酒赋能,发展迈入新台阶》指出,复星赋能公司基本面逐渐回归,公司具备发展潜力。复星入主后稳定公司团队,并针对基本面痛点制定有效策略,协助进行拓展圈层营销、名酒进名企和团购等业务的发展,强化公司品牌建设,当前管理层提出的各项策略正在有序落地,公司基本面逐渐回归。

有行业专家评论表示:“现如今,在复星国际生态体系下,舍得酒业已获得来自人才培养、市场渠道、经营理念、圈层拓展、新品共创等方面的深层次赋能和资源嫁接,已为舍得酒业品牌长线发展提供了更多落脚点,让舍得酒业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牢牢占据有利位置。接下来正是双方合作做大做强,实现企业高质量乘长的最佳时机。”


猜你喜欢

增产提速,利收双增,舍得老酒战略定力彰显长期价值

舍得酒业

3月19日盘后晚间,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SH600702,以下简称“舍得酒业”)披露2023年年度...

2024-03-21

全国人大代表、舍得酒业陈柏蓉:提议聚焦“智改数转”培育新质生产力

舍得酒业

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两会代表们正基于各行业的深度实践、调研和思考踊跃提交议案和建议。

2024-03-01

舍得酒业开年大会,“自信、坚韧、精益、创造”八个字绘就发展蓝图

舍得酒业

今年春节,舍得酒业品牌、价格、渠道、产品多维联动,高能激战旺季市场,为2024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

2024-02-23

年会释放冲刺强信号,2024舍得酒业持续攀登

舍得酒业

用一场高质量年会承前启后,谱写年度发展“主旋律”,是舍得酒业的一项传统。

2024-02-23

跨界迎来新机遇?技术和订单或是安奈儿跨界决定要素

安奈儿

近日,“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发布了一则关于收购大数据企业的公告,引起市场的广泛热议。

2023-12-29

真假茶油之战终有定论!金龙鱼金山茶为山茶油高质量发展递交新答卷

金龙鱼金山茶

12月23日,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主办的中国山茶油产业高质量发展行业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办。

2023-12-29

携手品牌与商家高质量增长,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在北京举行

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

12月28日,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地,京东3C数码POP招商业务携手华为、联想、戴...

2023-12-29

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越雇主

同方全球人寿

近日,2023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发布,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

2023-12-29

贝特瑞拟投建摩洛哥正极项目,贺雪琴:新能源产业进入“大出海时代”

贝特瑞

12月28日晚间,贝特瑞公布了其在摩洛哥丹吉尔科技园城建立年产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厂的计划,预计...

2023-12-29

人保·I无忧终身重疾险2.0:全面保障为癌症患者筑起风险屏障

“人保·I无忧终身重疾险2.0”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我国的恶性肿瘤五年生存率在过去的十年里从30.9%提升到了40.5%,这一...

2023-12-29

CPT Markets交易课堂:你该这样做!剔除99%市场平台噪声,才能做出精准交易决策!

CPT Markets

在交易决策领域里,看似无足轻重的因素,实际上可能对投资结果产生微妙而深远的影响,尽管投资决策应基于基...

2023-12-29

消费新选项?CPT Markets分析新型BNPL消费模式恐致美国负债危机持续加重!

CPT Markets

今年美国Black Friday氛围似乎有些冷清,虽然在网络搜寻中仍然可找到满满的优惠和折扣信息,包...

2023-12-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