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大唐财富唐汇高尔夫封杆赛绽放金秋!冠军“女神”惊喜助阵

2022-10-24 09:09:03   来源:  作者: 

摘要: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碧草蓝天,10月19日,大唐财富增值服务品牌潮唐旗下唐汇俱乐部2022年高尔夫封杆赛暨唐逸精英“球王争霸赛”总决赛预选赛在北京鸿禧高尔夫球场举办。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碧草蓝天,10月19日,大唐财富增值服务品牌潮唐旗下唐汇俱乐部2022年高尔夫封杆赛暨唐逸精英“球王争霸赛”总决赛预选赛在北京鸿禧高尔夫球场举办。近百位唐汇俱乐部会员以球会友,齐聚果岭。杭州国际马拉松冠军吴敏惊喜现身,与大唐财富董事长张冠宇及唐汇俱乐部会员代表为本次比赛开球。

image.png

大唐财富董事长张冠宇首先欢迎了所有到场的唐汇俱乐部会员及嘉宾。张冠宇介绍,十月正是北京最美的季节,此时也正临近大唐财富成立十一周年司庆,非常高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与各位会员朋友共聚一堂,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image.png

(大唐财富董事长  张冠宇)

张冠宇介绍,自2011年成立以来,大唐财富一步步发展为财富管理行业的一流企业,离不开两大股东机构——大唐国际发电和中植企业集团的鼎力支持。经过十一年积累,大唐财富在行业内首创了资产配置“三阶模型”,搭建了全品类采集、全方位规划、全球化配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四全”产品体系 ,协同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一站式的满足客户投资管理、风险管理、身份规划、税务筹划、财富传承、家族治理等全方位财富管理需求。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大唐财富以客户为中心,顺应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提出了涵盖“债权类、股权类、证券类、保障类、离岸类”五大类资产的“全唐配置”,助力客户朋友规避风险,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与传承。2022年,大唐财富再次创新升级,提出“六大服务品牌”,即专业服务品牌“全唐配置”、企业金融服务品牌 “企业+”、家族办公室服务品牌 “盛世家族”、健康管理品牌“唐小康”、增值服务品牌“潮唐”、数字服务平台 “盛唐汇”,只为给广大客户朋友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今天的高尔夫比赛正是大唐财富增值服务品牌“潮唐”提供的一项内容。“潮唐”内容涵盖商旅出行、积分礼遇、时尚丽人、运动健身、亲子时光、酒店乐享、公益爱心、文化之旅八大服务,与大唐财富一起“引领时尚,传承文化”,畅享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体验。今年11月,大唐财富还将举办唐逸精英“球王争霸赛”决赛,届时欢迎来自全国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们纵情挥杆,展现风采!

今年4月,唐汇高尔夫举办的开杆赛时,奥运冠军、体操王子李小双和金牌教练黄玉斌两位运动界大咖惊喜现身。在这次的封杆赛上,同样也有一位冠军来到现场!她就是原国家队长跑运动员、国际运动健将、杭州国际马拉松冠军——吴敏!

image.png

(马拉松冠军  吴敏)

以长跑为事业的吴敏在今年接触高尔夫后,就被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吸引。她表示,无论是高尔夫还是跑步,越来越多的人群都意识到了运动的好处,参与各类运动项目,真正实践“全民健身”。此外,吴敏还“透露”:与高尔夫相似,跑步也是很多高净值人群所喜爱的运动,未来她很有可能与大唐财富在跑步运动方面展开合作,搭建跑步爱好者锻炼交流的平台,敬请大家期待!

除了大唐财富董事长张冠宇和马拉松冠军吴敏之外,大唐财富旗下子公司大唐盛世北京第二大区总裁赵晶、唐汇俱乐部负责人高磊、唐汇高尔夫俱乐部创始人谭华山等众多嘉宾到场,在近百位会员朋友的见证下,共同开启2022年封杆赛。

image.png

激情挥杆,纵享高球精彩。唐汇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朋友展开了一场关于绿色、阳光、友谊的比赛。选手们全情投入,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激情挥杆之后,此次比赛还专设晚宴,以飨宾朋。大唐财富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曲莹珊首先向各位会员朋友介绍大唐财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全面优质的服务体系。她表示,历经十余年发展,大唐财富的综合实力获得了来自国内国际各大权威机构的认可。成立至今,大唐财富共获得各类权威奖项146项,未来,大唐财富还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向着“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的崇高愿景不断迈进。

image.png

(大唐财富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曲莹珊带来品牌与服务内容分享)

随后,大唐财富国际负责人李寅生带来了《高通胀下的海外投资——与负数的博弈》主题分享。他表示,海外投资是高净值人群的必选项,能够助力投资者分散风险、享受全球收益。针对于当前全球高通胀、美联储加息、俄乌冲突等新的全球宏观经济形势下,李寅生分享了众多海外资产配置的干货内容。

image.png

(大唐财富国际负责人李寅生分享海外投资干货)

唐汇俱乐部负责人高磊随后也向各位嘉宾介绍了俱乐部的各项权益及精彩内容。高磊介绍,唐汇俱乐部共有旅游、大健康、高尔夫、高端沙龙和车务等五大板块内容,整合优质资源,满足高净值人群生活、社交需求,为会员打造一个温馨品质的生活圈。正如唐汇俱乐部的logo所示,logo中的“H”一方面代表汇聚,汇四方友邻,八方好友,另一方面,唐汇俱乐部也希望通过悉心打造各项服务内容,能够在市场上成为俱乐部中的“爱马仕”。

image.png

(唐汇俱乐部负责人高磊分享俱乐部的各项权益及服务)

当天的晚宴中,必不可少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次比赛共设置总杆冠、亚、季军奖,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等奖项之外,还特别设置了十一周年奖、会员特别贡献奖等多项大奖,此外还有多轮幸运抽奖,东阳光虫草礼盒、洋河梦之蓝、大唐贡茶……价值超万元的奖品逐一送出,将当天的晚宴带向高潮。

image.png

自2011年成立以来,作为行业拓荒者,大唐财富一直坚持不懈探索“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发展道路。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愈加多元化、个人化,大唐财富也适时顺应市场变化,立足客户需求。

2022年,大唐财富推出六大品牌、四大服务场景,为客户朋友奉上一份不确定市场环境下的财富管理和家庭美好生活指南,从财富、健康到文化,为客户朋友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

未来,大唐财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以基础服务标准化,专业服务配置化、增值服务差异化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朋友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规划服务,不断向着“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的崇高愿景不断迈进。


猜你喜欢

大唐财富荣获“海诺奖——2023创新引领品牌”大奖

大唐财富

5月30日,在BIDC2023品牌创新发展大会上,大唐财富凭借在品牌创新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海诺奖...

2023-05-31

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 大唐财富以实际行动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大唐财富

为了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中国证监会将每年5月15日设立为“全国投资者...

2023-05-19

五一黄金周成色足,大唐财富:复苏趋势不改,经济韧性十足

大唐财富

2023年“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全面爆发!压抑了三年多文旅市场一日回春。

2023-05-06

《亚洲私人银行家》2022中国财富奖榜单发布,大唐财富荣获双奖

大唐财富

3月30日,享誉亚太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市场的《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

2023-03-31

宏观指标向好,大唐财富:当前经济处于第二波修复期

大唐财富

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在刚刚结束的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上表示...

2023-03-27

黑蚁资本&社科院报告:一文读懂2022消费企业社会价值研究报告

黑蚁资本

10月19日上午,黑蚁资本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共同发布了《新挑战、新价值与新未来:2022中...

2023-10-19

400亿曝光,千件商品交易破百万元!「抖音国庆吃喝玩乐节」数据总览出炉!

「抖音国庆吃喝玩乐节」

400亿活动总曝光、商家销量环比增长160%、达人累计开播58万场……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用户消费热情...

2023-10-18

财富管理如何加深普惠进程,中金财富1018发布会开启“买方投顾铁三角”时代

中金财富

践行金融高质量发展,履行金融为民使命,是证券行业的使命担当。

2023-10-18

华林国际新E馆盛大开业,云上叙珠宝开启珠宝直播市场新局面

华林国际云上珠宝

10月17日,位于康王中路华林商圈的华林国际新E馆盛大开业。

2023-10-18

原创

腾讯入股游戏公司壹多互娱

腾讯壹多互娱

【#腾讯入股游戏公司壹多互娱# #腾讯投资蛇蛇贪吃游戏公司#】

2023-10-18

原创

抖音旗下懂车帝在重庆成立新公司

抖音懂车帝

【#抖音旗下懂车帝在重庆成立新公司#】

2023-10-18

原创

高途在广东成立线上非学科培训学校

高途

【#高途在广东成立线上非学科培训学校#】

2023-10-18

原创

小米瀚星创投投资成立合伙企业

小米瀚星创投

【#小米瀚星创投投资成立合伙企业#】

2023-10-18

倒计时3周 | 港中大(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2024级入学申请即将截止

港中大(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

2023-10-18

资深媒体人讲解律所内容营销的专业书籍出版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全面系统讲解律所该如何做内容营销的图书《价值运营——律师、律所如何做品牌传...

2023-10-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