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HRTPS完成A轮融资

2022-10-27 10:38:59   来源:君联资本  作者: 

摘要:近日,上海才历网络有限公司(下称“HRTPS”)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

近日,上海才历网络有限公司(下称“HRTPS”)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夯实产品研发力量以及建立覆盖全国及海外的团队,进而规模化推动产品的国内与国际业务。


HRTPS成立于2015年,是AI技术落地HCM行业的先行者和头部公司,致力于通过最新的AI技术和场景专家知识,帮助各大企业实现人力资本的数智化升级。

尽管市场上各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层出不穷,但始终停留在HCM的数据收集、流程信息化等维度,存在人才管理难以量化、依赖主观经验、缺乏持续追踪等痛点,HCM信息化无法解决人力资本管理领域面对的根本性问题,即如何对大规模的人员进行有效洞察、招聘、管理和提升,动态趋近最优组织效能。

HRTPS创始人陈昊昕先生毕业于杜克大学,曾任SEA Group的CHO,拥有18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作为人力资本管理领域的专家,其认为通过“长文本NLP、多模态识别和专家图谱”等新的AI技术将助力企业解决“人、岗、组织和业务的非标结构”问题,真正实现人力资本可衡量、可匹配、可评估和可提升,推动HCM行业数智化发展。

HRTPS致力于打造企业人才数智化中台及应用产品,经过7年的产品技术累积,创新打造AI面试、AI陪练、智能评鉴中心、人岗智能匹配等高效能的SaaS产品,推动AI技术全面进入人力资本管理领域,最终实现对人力资本管理数智化改造的愿景。

成立至今,公司已成为国内用户和营收规模最大的“AI+HR”的SaaS服务商,通过AI面试、AI陪练等SaaS产品服务了大量的世界、国内500强客户。如HRTPS已经服务了全球大部分的头部医药企业,通过AI陪练等产品,深入医药客户业务的实战场景,帮助销售队伍在“科室会、销售拜访、产品知识话术、销售POA”等具体环节实现能力衡量与定向提升,深度赋能员工成长。借力HRTPS的解决方案,企业将有机会能够整合和补充海量、多维和非标的人力信息,将招聘、培训、绩效和薪酬等模块围绕人的数据进行动态且有效的处理,形成一个智能化的人力资本中台大脑。通过AI技术,一方面将实现低成本大幅拓宽管理边界,在信效度、数据洞见和用户体验上呈现令人满意的效果;另一方面能更加深度了解企业每一位成员的特点和成长需求,不断推动团队水平和业务需求进行对齐,最终推动业绩的持续增长。

针对本轮融资,HRTPS创始人兼CEO陈昊昕先生表示:“在目前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下,十分感谢投资人对我们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已经走过7年长征,实实在在地用AI技术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他们业务当中所面临的问题,多个AI产品线均完成PMF进入放量增长阶段。未来我们将继续充实研发团队,把产品压实,对人力资本管理的各方面进行全面数智化覆盖,致力于把我们的AI产品推向全球,帮助更多的客户取得成功。”

君联资本联席首席投资官陈瑞表示:“君联资本持续关注前沿AI技术的发展和突破带来的新的商业机遇,亦非常重视HCM大赛道的投资机会。HRTPS是‘AI+HR’行业的头部企业,其产品方案创新性强,先发规模和技术累积的优势明显。我们看好在创始人陈昊昕先生的带领下,公司持续深耕人才资本数智化领域,实现高速且健康的成长,推动和引领行业下一代浪潮。” 


【共进十年】平安租赁:金融活水激荡汽车业 产融共振保障行业“血脉畅通”

平安租赁

利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是我国汽车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

2023-12-13

新锐独角兽品牌欧定推进全国门店布局直面强者抢滩登“陆”

欧定

12月,距离2023年结束仅剩不到1个月,作为新国货男装代表品牌的欧定OWN DREAM在暖风和悦中...

2023-12-13

原创

第四届中国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举行,聚焦“让市场更有效,让政府更有为”君盈信用管理

中国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君盈信用管理

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4日在广州、北京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行,论坛主题为“信用筑基引领...

2023-12-13

向凌云获聘特邀院士

向凌云

2023年12月12日,旅美经济学家向凌云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聘为特邀院士。

2023-12-13

技术升级引领行业革新 云峰新材助力行业绿色转型

云峰新材

2020年,我国提出了一个宏大的目标:“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

2023-12-13

招银云创业财融合分析MAP荣获“2023数字政府建设特色案例”

招银云创业财融合

12月9日,由新京报社联合多所高校研究单位等共同主办的“2023数字政府建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在北京...

2023-12-13

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携手以岭药业开展呼吸系统疾病防治专题科普

叮当健康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有哪些?如何有效防治呼吸道疾病?

2023-12-13

「智安新能源」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智安新能源

近日,小动力能源系统提供商「智安新能源」宣布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前海方舟领投,顺为资本...

2023-12-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