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金蝶联合多家科技公司战略签约,共建数治企业

2022-11-16 09:18:05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11日,由云南省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工信厅指导,金蝶集团主办的“2022全球创见者大会”成功举办。

11月11日,由云南省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工信厅指导,金蝶集团主办的“2022全球创见者大会”成功举办。大会以“数治企业 韧性成长”为主题,求索不确定时代,如何以“数”治企,用EBC治理和管理企业,实现韧性成长。大会期间,生态平行论坛同步顺利举办,浦发银行、电讯盈科、旷视科技、建广数科、拓维信息等多家知名企业与金蝶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共同推动产业变革与发展。金蝶中国助理总裁、战略合作联盟部总经理王建伟、旷视云服务事业部业务总经理李浩然、电讯盈科副总经理冀林朝、建广数科副总经理杨慧、拓维信息制造业务部兼烟草事业部总经理徐武昌、浦发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业务主管吴婷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金蝶成立近30年来,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为超过74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管理产品及服务,持续赋能“数字中国”建设。数字经济时代下,金蝶为大量各行各业的企业客户提供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此次战略签约将持续推动金蝶云服务生态系统建设,助力中国企业云转型。

金蝶X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近年来稳步推进集团化发展,已构建覆盖信托、基金、金融租赁、境外投行、村镇银行、货币经纪等多个业态的综合化经营格局,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双方在金融科技及企业管理领域的优势能力,将共同展开国央企司库建设,科技金融,财资管理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结合彼此优势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的数字化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金蝶X旷视科技

旷视是一家聚焦物联网场景的人工智能公司,基于业界领先的AI科研与工程实力,旷视打造出软硬一体化的AIoT产品体系,面向消费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的核心场景提供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未来,双方将以“旷视FaceID企业版”为合作切入点,整合技术和产品优势,通过新一代“AI+安全”身份管理方案,促进零信任升级和原创科研成果在企业管理数字化、云服务与人脸识别领域的竞争力提升,为企业和政府组织的“数治升级和韧性成长”增添源助力。

金蝶 X 拓维信息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硬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将AI、OpenHarmony、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数字技术融入行业场景,为数字政府、运营商、交通、教育等行业客户,提供全栈国产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未来,拓维信息将充分发展自身在OpenHarmony、智能计算和行业数字化方面的技术和能力积累,结合金蝶在平台、产品、技术方面的优势,联合打造物联网、数据治理、合同管理、云考试、无纸化会议等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科技创新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升级。

金蝶X建广数科

深圳建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转型完整IT解决方案和端到端IT服务的提供商,人员规模2000人,服务客户超过3000家。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行业特色、覆盖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需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端到端服务,包括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及服务、套装管理软件平台及服务、IT开发管理三大核心解决方案和服务,并满足客户从咨询、技术实施到运维完整的端到端需求。未来,通过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金蝶产品的平台、技术优势和建广的行业数字化咨询、综合服务能力优势,强强联手,优势互补;重点在能源矿业、军工&高端装备制造、高科技电子、生命科学行业等领域,提升基于苍穹、星瀚云等平台的行业数字化咨询和端到端综合实施服务能力,打造联合创新的国产数字化信创解决方案和生态共赢的合作模式,为大型国央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金蝶X电讯盈科

联想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有限公司是亚洲领先的IT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综合IT服务、设备及数字基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科技促进客户进行业务及营运转型,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品和行业方案的优势,开展咨询专业服务,实施部署等项目交付阶段服务,共同为客户提供系统性、一体化方案落地,并不断在行业联合解决方案、产品生态融合等方面的深化合作,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商业创新。

此次战略签约是金蝶与伙伴们对过去合作的双向肯定,也代表着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在全新升级的技术创新平台的支撑下,金蝶将与伙伴携手推进数字经济发展,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释放数字生产力,为经济复苏和社会发展提供源动力,持续为中国商业的数字基础建设赋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数治企业,韧性成长”!


猜你喜欢

金蝶再办第八届云会计节 “创新产品+专家解读”赋能财务群体

金蝶

 当前,数字经济加速发展,数字化、智能化成为未来企业的必修课。

2023-06-16

金蝶2022全年财报出炉,机构看好云转型发展前景

金蝶

3月15日,金蝶国际(00268)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

2023-03-21

以数字化推动HR管理变革,金蝶携星瀚人力云强势出击

金蝶星瀚人力云

“未来的企业将进入场景化阶段,如何理解客户价值,并利用数字化技术重塑新的业务场景成为企业战略的核心。...

2022-05-07

产业家网

金蝶腾「云」,产业互联「结网」

金蝶

SaaS市场的迭代犹如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面镜子,从信息化、数据化到全面云化,残酷的商业竞争逼迫企业不...

2020-03-25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发布,游戏凭啥成为最“轻松”的一个行业?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

我国首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终于来了!

2023-11-20

第13届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宣泰医药获评“生物医药最具成长上市公”

宣泰医药

11月1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重磅发布,宣泰医药在众多优秀...

2023-11-20

第十届中国(南京)产业数字化大会在南京盛大举行

产业数字化大会

11月16-17日,“第十届中国(南京)产业数字化大会”在南京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

2023-11-20

投资热情转向上游,未来健康“小步”穿越周期

未来健康

2023 年,AIGC 迎来大爆发,资本市场极其火热。

2023-11-20

原创

吉利成立星程汽车零部件公司

吉利

吉利成立星程汽车零部件公司

2023-11-20

业内瞩目:睿智科技与华夏卡中心打造国内首家额度DO最优化案例

睿智科技

随着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银行信用卡业务迎来转型发展新机遇,以数字化转型护航...

2023-11-20

原创

理想汽车在玉林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玉林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2023-11-20

原创

格力集团等入股珠海海洋发展集团公司

格力集团

格力集团等入股珠海海洋发展集团公司

2023-11-20

原创

张艺兴公司申请DNA音乐节商标

张艺兴

张艺兴公司申请DNA音乐节商标

2023-11-20

原创

行业动态观察简析

品牌价值

——分享品牌价值(中国)网带来的大观•可惟为近一年来的行业观察。

2023-11-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