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以数字化推动HR管理变革,金蝶携星瀚人力云强势出击

2022-05-07 18:47:56   来源:  作者: 

摘要:“未来的企业将进入场景化阶段,如何理解客户价值,并利用数字化技术重塑新的业务场景成为企业战略的核心。”在2022年5月7日举办的金蝶云·苍穹峰会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分享了关于HR数字化的重要洞察。

未来的企业将进入场景化阶段,如何理解客户价值,并利用数字化技术重塑新的业务场景成为企业战略的核心。202257日举办的金蝶云·苍穹峰会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分享了关于HR数字化的重要洞察。她表示,人力资源将更加注重价值场景创造,通过构建新业务场景,将数字化技术深度结合人力资源业务,与管理团队和产品团队进行价值共创。

1.jpg

57日,2022金蝶云·苍穹峰会在深圳举办,旨在探索企业如何以数字化推动人力资源管理变革,通过打造柔性、敏捷的组织,成就天下人才。出席的重磅嘉宾不仅有陈春花教授,华为董事、质量流程IT总裁陶景文,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金蝶中国总裁章勇,金蝶中国执行副总裁、研发平台总经理赵燕锡,金蝶中国助理总裁、HR云产品部总经理朱涛等学术界与企业界代表均出席发布会并发表演讲。

会上,金蝶也正式对外发布重量级HR SaaS产品——金蝶云·星瀚人力云。该产品以华为作为原型客户,基于金蝶云·苍穹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打造。在产品的构建过程中,金蝶吸收了在华为合作共建项目中的丰富场景与领先实践,并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HR数字化经验,打造出新一代的面向大型、超大型企业的HR人力云产品。

2.jpg

徐少春在当天的主题演讲中提出,人力资源管理的本质是心力资源管理,发现、培养、成就核心人才,是企业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他表示:金蝶结合华为HR实践,推出星瀚人力云,重兵布局HR市场,以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支撑打造人力资源管理新世界,成就天下人才!”

3.jpg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研发平台副总经理、HR云产品部总经理朱涛介绍,本次发布的星瀚人力云将带来八大创新,包括:全球化、智能化、可组装、体验、柔性组织、灵活用工、全面激励、激活人才。

具体来说,在全球化方面,星瀚人力云将助力大型企业实现全球用工下的人力服务和全球化薪酬框架,并提供全球化部署能力以及全球化个人隐私合规等特性;智能化方面,星瀚人力云将基于金蝶云·苍穹强大的AI能力,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智能化应用场景,例如智能化人岗匹配、智能化用工风险管控、智能定调薪等,帮助大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能,变人治数治”;可组装方面,基于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金蝶云·苍穹,星瀚人力云可提供丰富的应用PBC,从而让企业的业务场景、业务流程都可轻松组装,帮助大企业敏捷应对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星瀚人力云充分考虑到大型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改造过程中的数据迁移问题,并通过低代码集成平台构建多系统之间的历史数据迁移平台,支持60+人员、8000+数据总量的大规模数据迁移,且实现了自动化迁移率100%、迁移数据准确率100%。星瀚人力云强大的产品性能,由此可见一斑。

星瀚人力云发布后,将与s-HR云共同组成双模IT的人力云产品线,让更多企业得以借助这套集合先进理念和EBC(企业业务能力)系统的解决方案,对标世界一流。

事实上,星瀚人力云能够满足大型企业HR数字化转型复杂且高标准需求的背后,离不开强大的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金蝶云·苍穹的支撑。

4.jpg

金蝶中国执行副总裁、研发平台总经理赵燕锡在主题演讲中表示,金蝶云·苍穹不仅是金蝶所有SaaS产品的统一平台,更是一系列能力的平台,包括以云原生、分布式为核心技术的技术能力;以动态领域模型为核心技术的应用能力;以数据编织、AI为核心技术的数据能力;以及以APIISV应用市场为基础的开放能力。

根据金蝶平台+人财税+生态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已经成为金蝶在财税管理领域、PaaS平台领域之外的又一战略部署。以本次苍穹峰会为契机,金蝶结合华为HR的最佳实践推出的星瀚人力云,重兵布局HR市场,以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支撑打造人力资源管理新世界,帮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成就天下人才!

据悉,本次苍穹峰会采用“1+4”模式,继7日上午主论坛之后,当天下午及58-11日下午还将连续举办包括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分论坛、金蝶云·星瀚、苍穹及生态应用2022H1新品发布会,期间将隆重推出包括财务中台、新一代EPM、全球司库、智慧税务、数字化采购、智能化协同制造、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等最新产品及生态应用,更有海信、万科、厦门国贸、河钢、浙江交投、新奥等500强企业实践分享。

 

猜你喜欢

金蝶再办第八届云会计节 “创新产品+专家解读”赋能财务群体

金蝶

 当前,数字经济加速发展,数字化、智能化成为未来企业的必修课。

2023-06-16

金蝶2022全年财报出炉,机构看好云转型发展前景

金蝶

3月15日,金蝶国际(00268)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

2023-03-21

金蝶联合多家科技公司战略签约,共建数治企业

金蝶

11月11日,由云南省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工信厅指导,金蝶集团主办的“2022全球创见者大会”成功...

2022-11-16

产业家网

金蝶腾「云」,产业互联「结网」

金蝶

SaaS市场的迭代犹如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面镜子,从信息化、数据化到全面云化,残酷的商业竞争逼迫企业不...

2020-03-25

原创

网易有道在北京成立科技新公司

网易有道

网易有道在北京成立科技新公司

2023-11-01

原创

恒大地产再被强制执行5.9亿

恒大地产

恒大地产再被强制执行5.9亿

2023-11-01

原创

中国中车在河北成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中国中车

中国中车在河北成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2023-11-01

原创

沈亚卸任唯品会小额贷公司职务

沈亚

沈亚卸任唯品会小额贷公司职务

2023-11-01

天眼查赋能外向型企业 助力企业走出去

外向型企业

“出海”是诸多企业关心的热点,更是焦点。

2023-11-01

VIIMINIGARDEN SPA将亮相进博会,带来美国高端氧护SPA新体验

VIIMINIGARDEN SPA

随着2023中国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盛大开幕日的临近,世界各地的品牌和企业正积极准备参加这一...

2023-11-01

中顺洁柔:以用户需求驱动品类布局,做国民美好生活陪伴者

中顺洁柔

10月31日,在中顺洁柔45周年庆典中,中顺洁柔董事长刘鹏宣布了集团品牌升级战略。

2023-11-01

多米尼克聚焦地热产业发展,助力实现可持续未来

多米尼克

多米尼克一直以来注重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建设成一个具有气候抵御能力的国家。

2023-11-01

圣基茨和尼维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圣基茨和尼维斯

作为一个自然风光优美的加勒比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注重经济可持续发展。

2023-11-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