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重磅:LightMark发布全球培育钻石标杆性产品倍璨

2022-11-17 17:14:28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16日,以“重塑闪耀,加倍璀璨”为主题的LightMark倍璨钻石上市发布会在上海LightMark小白光宇航中心圆满召开。

11月16日,以“重塑闪耀,加倍璀璨”为主题的Light Mark倍璨钻石上市发布会在上海Light Mark小白光宇航中心圆满召开。

 

在发布会中,珠宝国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叶志斌先生、以色列尚灵钻石科技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陈志虹先生以及Light Mark品牌CEO Harry先生分别进行发言,并分别表达了对Light Mark倍璨的美好祝愿、全球培育钻石标杆性产品倍璨的卓越性能以及要坚持打造国产品牌中国之光的理念。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发布会出席嘉宾有:珠宝国检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丁汀女士,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助理、中宝协钻石分会副秘书长金岩先生,以色列尚灵科技集团中国区销售拓展经理王子剑先生,字节跳动商业化鞋服配饰行业总监胡梦菲女士,力量钻石副总经理周智华先生,Light Mark品牌好友、法国艺术家 Paul Dezio先生等,以及Light Mark小白光的各位领导。

 

以色列尚灵科技集团亚太区总裁Noy Elram先生,芭莎珠宝执行主编田翊女士,钻石观察创始人朱光宇先生,Light Mark品牌好友艺术家李承九先生、图泽里·歌达先生,Light Mark签约设计师Kwan Lee先生等品牌好友及业界权威人士从世界各地发来了祝福视频。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到CCTV-2、刀法研究所、第一财经、ELLE、发现上海、界面新闻、康泰纳仕集团、浪潮新消费、品牌星球、ShanghaiWOW、时尚COSMO、WWD CHINA、消费界、新周刊、1626、36氪等多家媒体莅临活动现场。同时,会有上百家媒体在全球同步发布倍璨钻石,中国之光,克拉自由,重塑闪耀,加倍璀璨。

 

image.png

 

Light Mark倍璨,是品牌携手全球三大钻石机构NGTC、Sarine、GIA推出的全球培育钻石标杆性产品,由Light Mark与NGTC携手的钻石实验室研发,基于品牌年轻、科技、潮酷的基因,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打造从4到8跨越时代的全新钻石标准。在开场环节,主持人介绍了Light Mark倍璨“重塑闪耀,加倍璀璨”的理念,因为有了Light Mark倍璨,Z世代的消费者不仅享有4C标准上的好钻石,还将享有基于科技创新和时代发展的四项全新光学标准的好钻石,明亮度、火彩度、闪耀度、光对称性,这是科技的进步,也是钻石时尚美学的极大提升。

 

image.png

 

珠宝国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叶志斌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倍璨是一项科技创新的成果,值得我们大家期待。并衷心的祝愿中国培育钻石企业越来越好,衷心的希望小白光越来越好。

 

image.png

 

以色列尚灵钻石科技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陈志虹先生表示,钻石具有生命的能量,钻石的光彩度是它与光相互作用的度量,光彩度是确定钻石细节、吸引力和独特性的最准确和全面的方法。因此,光彩度为钻石分级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从明亮度、火彩度、闪耀度和光对称性等维度为钻石提供了更丰富、客观的评价。今天Light Mark携手NGTC、Sarine共同推出的全球培育钻石标杆性产品倍璨,是Sarine全球助力的首个培育钻石高科技零售产品,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从4到8跨越时代的钻石璀璨标准,而且每一颗倍璨钻石均达到光彩度极致级别的最高级,让更多年轻人实现克拉自由。

 

image.png

 

Light Mark品牌CEO Harry先生介绍Light Mark诞生于2020年,是全球领先的培育钻石高科技品牌,年轻、科技、潮酷是品牌的基因,Light Mark在钻石传统4C标准的基础上,基于全新光学科技一次性将4项标准升级为8项标准,并且推出了8项标准达到极致的Light Mark倍璨钻石,从4到8,重塑闪耀,加倍璀璨。这是科技的进步,也是钻石时尚美学的极大提升,Light Mark倍璨钻石将为消费者带来跨越时代的全新钻石体验。Light Mark品牌未来将坚持克拉自由的品牌理念打造国产品牌的中国之光,实现中国年轻一代的克拉自由,并且走向国际、引领全球的克拉自由。

image.pngimage.png

 

在发布会揭幕环节,珠宝国检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丁汀女士,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助理、中宝协钻石分会副秘书长金岩先生,以色列尚灵科技集团中国区销售拓展经理王子剑先生,力量钻石副总经理周智华先生,Light Mark小白光董事长 Peter先生,Light Mark小白光CEO Harry先生,Light Mark小白光联合创始人 张辰先生,Light Mark品牌好友、法国艺术家 Paul Dezio先生一起登台,为倍璨钻石进行揭幕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image.png

 

Light Mark品牌联合创始人、品牌合伙人刘韧先生围绕年轻、科技、潮酷这三个品牌基因向到场嘉宾详细演示了倍璨产品的卓越性能。也再次强调Light Mark倍璨由4项标准升级为8项标准,其中增加了明亮度、火彩度、闪耀度、光对称性等4项标准。并且,倍璨钻石的腰部还刻有象征可溯源的专属编号和品牌标识。

 

image.png

 

据珠宝行业专业人士介绍,Light Mark倍璨的诞生标志着钻石珠宝行业的专业研发技术水平走上了一个全新高度,同时也为今后品类升级与再次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

 

Light Mark倍璨既满足了日益增长的以年轻一代为主的消费者追求科技、潮酷的消费需求,又以科技创新的竞争优势快人一步抢占市场先机,进一步奠定了Light Mark全球培育钻石领导品牌的核心地位。Light Mark 倍璨,重塑闪耀,加倍璀璨,中国之光,克拉自由。

 

image.png


国内质子交换膜企业福氢氢能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金鼎资本参投

福氢氢能

苏州福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氢氢能)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3-10-30

原创

ST康美被强制执行4.4亿

ST康美

ST康美被强制执行4.4亿

2023-10-30

视旅科技旅游大模型荣获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金奖!

视旅科技

近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华为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上,视旅科技的视旅Vtrip-G...

2023-10-30

赛力斯前三季净利同比改善14.24% 市值跻身车企前三机构持续看好

赛力斯

10月27日,赛力斯(601127.SH)发布2023年三季报。

2023-10-30

原创

抗病毒面料叠加校服业务双启航,安奈儿巩固童装领军地位

安奈儿

10月26日晚,安奈儿发布三季报,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4亿元,净利润-7,380万,...

2023-10-30

自免药物市场广阔 智翔金泰多项目进展顺利

智翔金泰

近期,根据相关数据披露,科创板生物医药企业重视研发投入,2023年前三季度研发投入合计达47.89亿...

2023-10-30

消费日报未成年人保护测评报告出炉,《蛋仔派对》未保措施出众

蛋仔派对

近日,消费日报发布了《20款手游未成年人保护测评报告》。

2023-10-30

康力电梯:电梯龙头康力电梯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增71.24%

康力电梯

作为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和民族电梯品牌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康力电梯(002367.SZ) 在资本市...

2023-10-30

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升 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今日公布了2023年三季报。

2023-10-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