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iSEEAWARD2023报名开启,顶级烹饪大师/美食家加持,让更多人看见!

2022-12-01 16:32:27   来源:  作者: 

摘要: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备受认可的最权威食品奖项【iSEEAWARD】报名开启了!

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备受认可的最权威食品奖项【iSEE AWARD】报名开启了!

 

iSEE AWARDFoodaily每日食品于2018年发起,秉承专业权威,彰显食品创新精神,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为使命,设立【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与【iSEE全球美味奖】2大食品奖项,发现、表彰、传播创新标杆与新中国味。目前已吸引玛氏、百事、伊利、瑞幸、元气森林等1000+品牌、3000+案例参与。

 

坚持初心,iSEE AWARD2023重磅升级而来,并于119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目前已经吸引650+品牌提报中。

 

image.png

 

iSEE AWARD2023亮点前瞻:

 

1) 因创新而美味,“iSEE全球美味奖正式启动:携手中华食神李耀云、《舌尖上的中国》特邀节目总顾问蔡澜等50+顶级烹饪大师与美食家,结合国际感官评定标准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色、香、味、意、形、养,发现涌现在中国市场的新中国味,表彰顶级美味与其背后的情感与温度,打造具有东方特色的食品美味奖项,弘扬中国文化。

 

2) 设计力量赋能食品创新,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增设“iSEE设计创新奖类别:特邀DIIS首席学术官、中央美术学院、同济⼤学教授、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前院⻓王敏教授作为设计评委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海军作为设计评委会秘书长,共同见证食品行业中的设计创新力量。

 

3) 更高频的活动推广&媒体传播,体验持续升级:我们希望提供一个开放式的视角与舞台,并让食品创新被行业看见、被消费者看见、被世界看见。为此,iSEE奖将携手参奖品牌亮相Foodaily每日食品创新博览会,通过B&C媒体矩阵及合作媒体,多维触达产业/商业/创投等专业用户以及消费者。

 

期待每一位行业伙伴的积极参与,凝聚全球创新思想与实践,共创食品行业新消费未来,助力美好生活!

 

本文将包含:

1.iSEE全球美味奖:奖项设置、评委及评审、奖项时间轴、参奖对象

2.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奖项设置、评委及评审、奖项时间轴、参奖对象

3.奖项权益

4.提报流程

5.奖项联系

 

1 iSEE全球美味奖

 

iSEE全球美味奖(简称iSEE美味奖),2022年正式发起,携手顶级烹饪大师与美食家,结合国际感官评定标准,通过他们对味道的理解与数十年的经验,发现、表彰新食品时代的中国味,提供权威认证与背书,让更多的消费者看见并品尝到顶级美味。

 

奖项设置

 

用户体验这一奖项思想出发,侧重食物与味道、情感的本质,iSEE美味奖采用星级评分制度”,设置1-5星的评分等级,通过初审-复审-终审”3个阶段来给出评定结果。

 

image.png

 

评委及评审

 

image.png

 

 

image.png

 

奖项时间轴

 

image.png

 

参奖对象

 

iSEE美味奖面向食品饮料行业征集作品,所面向地区包括中国及海外,参奖对象以企业/品牌为单位参加,具体参奖对象如下:

 

image.png

 

2

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

 

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简称iSEE创新奖),2018年正式发起;以商业生态视角聚焦创新,发现、表彰全球产品/品牌/技术/设计/企业/人物的创新典范,已累计吸引1,046家品牌、3,106 个案例参与评奖,是食品行业备受认可、规模最大的综合食品创新奖项。除了发现与表彰,iSEE创新奖更希望携手行业力量,一起让食品创新被消费者看见、被世界看见。

 

奖项设置

 

秉承专业与权威的初心,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层层筛选,行业、商业、设计三大创新奖下的6大奖项类别,分别评选出行业年度创新标杆。为此,iSEE创新奖设置了初审-复审-终审3个阶段。

 

复审阶段,针对不同奖项类别设置iSEE创新TOP榜单】系列,它既代表着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新代表,也代表着进入终审角逐终极奖项的提名资格。终审阶段,我们将评选出各大类别下的的终极奖项获得者。

 

此外,在所有获奖企业中 ,评审主席团将针对当届在创新、卓越管理、极致的用户体验、可持续发展(iSEE4个字母所代表的含义)中有突出表现或综合实力较强,并且在iSEE创新奖所有奖项类别中均有突出表现的企业授予iSEE至尊奖】

 

image.png

 

评委及评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奖项时间轴

 

image.png

 

参奖对象

 

iSEE创新奖面向食品饮料行业及产业周边企业征集作品,所面向地区包括中国及海外,参赛对象以企业/品牌为单位参加,各奖项类别对应的参奖对象如下:

 

image.png

 

3  奖项权益

发现、表彰以及传播全球创新一直是iSEE奖的初心,今年,我们针对获奖权益做了调整,打造更有感染力、更专业的内容,通过更高频的活动推广&媒体传播,期待能携手参奖企业,相互赋能,让创新被行业、商业、消费者看见。

 

1)iSEE授权,权威背书:

顶级烹饪大师/美食家相关营销物料授权使用(iSEE美味奖)

奖杯/证书/奖章及关联视觉文件授权使用

收录《iSEE美味年鉴》/iSEE创新年鉴》

iSEE奖官网线上展示

 

image.png

 

2)Foodaily每日食品创新博览会亮相,全方位SHOW创新:

受邀出席iSEE之夜颁奖典礼

“iSEE大赏全球食品奖项展示区免费展示&品鉴

免费获得Foodaily每日食品创新博览会2023观展门票

尊享Foodaily每日食品创新博览会2023展位购买优惠价

 

image.png

 

3)活动推广&媒体传播,深度链接B&C:

伴随iSEE2023进程通知的报道曝光

深度解读、定向专访等媒体曝光机会,对接商业合作

受邀参与每日食品年度十大商业热点十大消费场景每日新品烩-选品会等线上&线下活动

......

 

image.png

 

:更多权益详情请参见《iSEE2023参奖手册》

 

4  提报流程

iSEE美味奖&iSEE创新奖采用线上提报, 报名请登陆iSEE奖官网(isee.foodaily.com),按照如下流程进行提报。报名通道已于2022119日正式开启,更多详情请参见《iSEE2023参奖手册》。

iSEE美味奖联络人Summer

iSEE创新奖联络人Sera


集海资源(02489)成本领先金矿同行 上市后拟并购扩储量

集海资源

12月14日发布招股说明书的集海资源(02489.HK)本月14日-19日在香港联交所公开招股,预计...

2023-12-18

这场国资国企「绿色」峰会,为行业转型开拓先锋视野

国资国企不动产

2023年12月15日,由明源云集团主办、中国雄安集团协办的“第八届国资国企不动产供应链峰会”,在雄...

2023-12-18

原创

特步跑步版图更加清晰:收购索康尼合资公司及在华40%知识产权

特步

特步周日宣布,以6100万美元作价(约合4.34亿人民币)收购索康尼所在合资公司所持权益,同时收购索...

2023-12-18

航科新材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航科新材

近日,深圳航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航科新材”)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华创资本独家投资...

2023-12-18

原创

亚辉龙牵头承担“高性能免疫现场快速检测系统研发”项目正式启动!

亚辉龙

12月16日,由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亚辉龙”)任牵头单位、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2023-12-18

出行行业迎来新血液,智行盒子如何破局?

智行盒子

从“方兴未艾”到“野蛮生长”,网约车行业的发展以超人意料的速度疾驰,以行业高饱和为背景,市场内卷加剧...

2023-12-18

《WSJ.》年度晚宴:与出色人物相聚天津,共同追溯「重构」的力量

《WSJ.》

栩栩华生全内容集团旗下精英生活方式内容品牌《WSJ.》携手合作伙伴,于12 月9日在天津四季酒店举办...

2023-12-18

千名骑手逐梦春城 2023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正式开赛

高原自行车

12月17日上午,2023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在昆明会堂广场前正式开赛。

2023-12-18

安奈儿再下“科技”棋 落子大数据领域

安奈儿

安奈儿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童装27年的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2023-12-18

世界精英成都“争锋”:电竞已成为国际青年交流纽带

电竞

12月16日至12月17日,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以下简称“劫杯”)决赛将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盛大举行...

2023-12-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