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财富康养双保障,同方全球「同耀金生」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重磅发发布

2022-12-23 15:09:33   来源:  作者: 

摘要:近年来,我国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养老体系压力加重,而近期国家推进第三支柱发展的系列政策陆续出台,为个人未来养老提供了利好政策支持和方向指引,但另一方面当下市场经济不确定性明显增加,如何科学合理地积累财富、规划养老,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下把握未来的确定性是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

近年来,我国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养老体系压力加重,而近期国家推进第三支柱发展的系列政策陆续出台,为个人未来养老提供了利好政策支持和方向指引,但另一方面当下市场经济不确定性明显增加,如何科学合理地积累财富、规划养老,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下把握未来的确定性是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同方全球人寿基于对国内养老市场持续十年的深入调研,以及外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领先全球的养老服务经验,在即将步入20周年之际,推出同方全球「同耀金生」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能够为客户的退休生活提供长期稳健、确定金额的年金保障,且该计划还可选择搭配周全的养老服务,从养老顾问、居家养老和机构养老三方面全方位护航客户的退休生活,为客户提供财富康养双重保障,安享确定未来。

养老年金稳健增值,“同耀”构建确定未来

在社会老龄化程度日趋严重的背景下,促进“三支柱”个人养老金的协调发展对于完善我国养老保障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经过长期的市场探索和各部门的协调,今年4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展的意见》,标志着 “第三支柱”个人养老金制度在国内正式确立。个人养老金顶层设计确定后,配套政策接连落地,11月4日,先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银保监会、证监会五部委联合印发了《个人养老金实施办法》,明确了个人养老金参加流程、资金账户管理、机构与产品管理、信息披露、监督管理等规范与运作流程的细则。同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银保监会、证监会等多部门共同下发个人养老金制度的相关文件。系列政策的出台标志着个人养老金的新时代已开启,养老金融市场将逐步形成一个多层次体系构建、多元主体参与、多种金融产品供给的全面发展格局。

在这样的背景下,同方全球人寿充分发挥险企在养老风险保障和养老资金管理方面的优势,同时凭借自身对养老金市场需求的深入洞察,推出了同方全球「同耀金生」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该产品可搭配万能险,具有投保宽泛核保简易、选择多样灵活领取、养老年金保证领取、选配万能稳健增值的特点,满足消费者对养老年金安全稳健、长期增值和确定领取等方面的综合需求。

投保宽泛 核保简易:客户投保年龄覆盖广,从出生后7天至65岁均可投保,核保宽松,无需体检。

选择多样 灵活领取:两种保障方案,可选择每年固定领取,也可以选择基本保额每年1.03倍递增,保障领取至90或者104岁。更有多种缴费方式、年金领取方式、保障期间供选择,方便客户按照自身需求定制专属保障计划。

养老年金 保证领取:客户可按照合同约定的领取计划,在保险期内定期领取长期稳定的保证养老年金。若被保险人在养老年金保证领取期内身故,其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依旧可以拿到保证领取期内剩余未领取的养老年金。

选配万能 稳健增值:可选搭配万能险,保单生存利益转入万能账户,个人账户价值的保底可持续年结算利率为2.5%,尽享稳健增值空间。

养老服务周全呵护,全面护航金色人生

同方全球人寿基于外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全球养老服务经验的传承,以及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对中国养老市场持续十年深入的调研探索,早在2019年就正式开始布局养老产业,发挥险企作为养老服务产业链接者的作用,整合健康管理、养老服务、医院护理等优势资源,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养老生态圈,而此次配合同方全球「同耀金生」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的上市,公司进一步拓展和优化养老生态圈的建设,二星及以上新老客户可享“全+”康养服务,其中包括养老顾问服务、居家养老服务和机构养老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为其定制保障周全的养老计划。

养老顾问服务方面,同方全球人寿组建了专业化的养老服务团队,并引进国际领先科学养老服务理念,签约荷兰、美国、日本的资深养老服务公司,提供国际化养老服务智囊指导,针对老年人养老护理、健康生活及老年疾病等方面的需求,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客户从容应对老年生活可能出现的各种健康问题。就目前基数最大的居家养老服务场景,公司签约居家养老服务专业公司,可提供聚焦护理建议、生活环境适老化改造、医疗资源上门、护理资源推荐等多项服务,全面提升居家养老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而机构养老服务方面,公司严筛优质养老机构(社区),与国内外知名养老服务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舒适、温馨、安全、幸福的品质养老选择。

养老政策利好,市场需求持续升温,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热情高涨,养老市场已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方全球人寿首席市场官柯康儒认为,保险公司布局养老产业的关键在于立足自身风险保障和资金管理的专业优势,促进养老保险产品创新,并持续强化增值服务。而公司过往多年的养老市场探索经验告诉我们,养老产业的布局不是一朝一夕之功,需要长期的坚持和投入;也不是简单集合资源,是要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和洞察,甄选、链接优质资源,从而为客户提供保障全、品质高的多元化养老综合解决方案。明年同方全球人寿将步入20周年,20周年是一个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公司将继续秉承“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的初衷,深化养老产业布局和创新,为客户搭建无忧养老的未来,助力我国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的完善和可持续发展。


猜你喜欢

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越雇主

同方全球人寿

近日,2023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发布,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

2023-12-29

同方全球人寿康养服务品牌“全+”重磅升级

同方全球人寿

12月15日,同方全球人寿全面升级了康养服务品牌“全+”2.0,以延续“守护美好生活”的理念,探索康...

2023-12-18

同方全球人寿深入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同方全球人寿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深入实践“金融为民”理念,真正落实“为民办实事”,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响应...

2023-09-26

同方全球人寿:迈向未来的“造钟者”

同方全球人寿

“流量时代”已然远去,增长是所有企业的永恒之痛,而高瞻远瞩的长青企业之所以能永续经营,因为它们充分坚...

2023-09-15

美好生活、更多可能,同方全球人寿庆祝成立20周年,乘风破浪再起航

同方全球人寿

从2003年于上海创立,到如今跨越全国13个省市的近50家分支机构;经营总资产从1.58亿增长至32...

2023-09-06

标普云发布国内首个财税大模型&BPai财税智能体,AI让财税更轻松

标普云

3月13日,标普云“AI让财税更轻松”——2024「 BPai财税智能体&大模型」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前...

2024-03-14

百年公交化身“消保专车” 招行信用卡打造消保知识流动“宣教站

招商银行

3月11日,一辆始发于上海中山公园站的20路公交车甫一上路就引发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招商银行信用...

2024-03-14

浦创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浦创智能

近日,上海浦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创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复星创富进行战略投资,本次...

2024-03-14

中科国生再获近亿元融资

中科国生

近日,中科国生再获近亿元融资支持,完成了成立三年以来的第四轮融资。该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技术研...

2024-03-14

兴容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兴容科技

近日,杭州兴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容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紫金港资本和海...

2024-03-14

山东中科际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投资

山东中科际联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山东中科际联光电集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际联”)数千万元A+轮投资...

2024-03-14

标普云发布首款开源财税大模型和财税智能体,加速企业数智化经营

标普云

3月13日,标普云将发布国内首款财税大模型,以及基于该大模型的国内首个财税智能体BPai,加速企业财...

2024-03-14

营收增长21%,净利增长28.7%,361°发布2023年业绩

361°

日前,361°披露了其2023年业绩报告,展现出国内体育行业复苏的强劲动能。

2024-03-14

原创

中民投专项小组驻港,力促尚乘集团问题解决

尚乘集团

近日,在香港中环干诺道中41号盈置大厦尚乘集团办公楼下,出现了投资人要求尚乘集团主席蔡志坚出面沟通的...

2024-03-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