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老树开花,BOBsports体育助力荷兰队老将圆梦豪门

2023-01-09 09:57:3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根据多方报道,来自荷兰国家队的国脚布林德在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解约后,即将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由于布林德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亮眼表现,这位老将自然进入了拜仁的候选名单,拜仁慕尼黑方面迅速审查了布林德的情况并且与其经纪人团队进行了接触,并探讨了将这位来自荷兰国家队的左后卫从阿贾克斯带到拜仁的可能性,而在圣诞节之后,这件事的势头越来越强,双方关于转会的谈判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

根据多方报道,来自荷兰国家队的国脚布林德在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解约后,即将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由于布林德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亮眼表现,这位老将自然进入了拜仁的候选名单,拜仁慕尼黑方面迅速审查了布林德的情况并且与其经纪人团队进行了接触,并探讨了将这位来自荷兰国家队的左后卫从阿贾克斯带到拜仁的可能性,而在圣诞节之后,这件事的势头越来越强,双方关于转会的谈判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


考虑到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因伤至少要休战到今年9月,而守门员诺伊尔也在滑雪时摔断了腿,将缺席接下来拜仁的所有比赛。因此,对于效力于荷兰国家队的布林德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来说,布林德的转会是一个双方都梦寐以求的解决方案。这名荷兰老将意识到,在荷甲阿贾克斯和英超豪门曼联之后,他将在其职业生涯中第三次与一家绝对顶级的豪门俱乐部签约。此次加盟拜仁慕尼黑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另一项成就,并很有可能再度收获顶级联赛及欧冠冠军。而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布林德高水平的表现是吸引拜仁关注的关键因素,这位老将仍具备在顶级联赛踢球的能力以及潜力。


由于布林德在卡塔尔世界杯中代表荷兰国家队的精彩表现,布林德也吸引了多家顶级俱乐部的关注,有多家俱乐部都对这名中后卫感兴趣,比如拜仁慕尼黑、阿贾克斯、安特卫普等,同时也收到了一些英超和西甲俱乐部的报价。其中,拜仁慕尼黑表现出来的兴趣及诚意是最高的,这名荷兰中后卫布林德自然就很容易做出了这个选择,把重心放到这家历史悠久的德国豪门上。最后,这名在卡塔尔世界杯有着亮眼表现的荷兰中后卫将会和拜仁签约至2022-2023赛季末,并附带了+1的续约选择权。


历经29天,64场比赛,卡塔尔世界杯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落下大幕。随着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在绚丽焰火中捧起大力神杯,足球世界又留下一段佳话。新老球员更替、战术潮流改变、比赛规则调整,让卡塔尔世界杯充满话题与看点。从场上的变化与趋势中,可以看到足球运动的未来。本届世界杯BOBSPORTST体育的合作球队中有很多表现出彩的球员,前文提到的荷兰球星只是其中一位,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将是最后一届有32支球队参赛的足坛盛事。从下一届开始,世界杯决赛圈的参赛队将正式扩至48支。这也意味着,新规则之下,世界杯又将出现新的局面。拥有9.5个参赛名额的非洲和8.5个参赛名额的亚洲将有更多球队参与竞争。


猜你喜欢

BOBsports助力威尔士欧洲杯首球平局

BOBsports

一边是上届欧洲杯四强,一边是两年前的欧国联四强——也许威尔士和瑞士并不是万众瞩目的顶级强队,但低调有...

2021-06-23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联储平台放鹰美元强势上行!为何高利率没有导致美国经济崩坍?

CPT Markets

近期美联储一些官员声称,如果通货膨胀的压力没有得到缓和,今年年末将继续提高利率。受这一消息影响,美元...

2023-11-10

第十届全球身份规划巡回展举办在即,海华熙瑞与您相约上海!

海华熙瑞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与大流行的结束,新形势下越来越多人对海外身份、资产配置、子女教育、事业拓展等方面需求...

2023-11-10

久坐让你“坐实”胖子身份?绿瘦称用这个方法拯救办公族

绿瘦

久坐已经成为大多数都市人头痛的难题,一般来说,如果每天坐姿超8小时、一周内超过5天,或连续静坐2小时...

2023-11-10

WeLab汇立集团“金融科普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WeLab汇立集团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金融科普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WeLab汇立集团小镇职场成功举办。

2023-11-10

千川有新事 | 巨量千川图文推广,让生意“好简单呀!”

巨量千川

“双11大促来袭,如何让推广更加简单高效?”

2023-11-10

(第六届进博会)冯氏集团:百年港企要做中国文化传播的“全球链接者”

冯氏集团

来自三星堆的大师面具、来自国家博物馆的玉龙、来自香港的小黄鸭联名烘焙、来自澳洲的波普艺术、来自法国的...

2023-11-10

柚康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柚康科技

近日,杭州柚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柚康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3-11-10

西弥斯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西弥斯医疗

西弥斯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西弥斯医疗”)于2023年11月完成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

2023-11-10

玏芯科技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

玏芯科技

德联资本投资企业光通信电芯片企业玏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玏芯科技”)宣布完成A+轮数亿元...

2023-11-10

江西工业用地围观榜“榜眼”,3564.16万元起拍

江西工业用地

日前,阿里资产平台上拍一批江西工业用地,其中位列围观榜“榜眼”的标的——“(破)赣州新雅长生制衣公司...

2023-11-1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