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重磅签约!中国高纯度精工金饰专家梦金园与兆讯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2023-01-11 21:01:38   来源:  作者: 

摘要:2023新年伊始,在胶东半岛的新起点——青岛北站内,中国高纯度精工金饰专家梦金园与兆讯传媒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大召开,正式开启城际商旅公共出行场景的营销大幕。

2023新年伊始,在胶东半岛的新起点——青岛北站内,中国高纯度精工金饰专家梦金园与兆讯传媒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大召开,正式开启城际商旅公共出行场景的营销大幕。据悉,作为2023年梦金园品牌升级的首发举措,此次携手“中国高铁传媒第一股”兆讯传媒,已强势登陆全国214个城市,456座高铁站,以最具价值的传播阵地,铸就品牌硬核实力。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副总经理王国鑫、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品牌总监李喆、兆讯传媒副总裁贾琼、兆讯传媒副总裁孟依楠、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总经理王祥东、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杨国胜,以及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青岛站站长魏涛等领导嘉宾,隆重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在现场无数旅客的见证下,共启这两大行业龙头企业的高光时刻。

image.png

作为行业头部品牌之一,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精工匠造28年,拥有业内领先的高纯度黄金首饰生产技术和生产加工能力,将金银细工的非遗工艺与首创无焊料焊接专利技术相结合,成为中国精工金饰典范。目前已形成遍布全国市场的产业网络,门店数量超过2700家,黄金饰品的产量和销售额均处于行业前列。更成为“2022中国品牌500强”和“2022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三年时间,中国黄金珠宝市场经历了巨大的变革和重塑,梦金园始终坚持“产品、品牌、渠道”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并积极求索创新,拥抱市场变化,在品牌升级的道路上持续前行,以实现品牌的长期增长。

洞悉中国黄金珠宝市场年轻化趋势,梦金园以产品为基石,不断完善品牌产品创新体系,加大产品原创设计研发投入。国潮“涌动”下,确立了“民族品牌,精工匠造”的品牌定位和“中国高纯度精工金饰专家”的品牌人设。重磅官宣牵手江疏影成为品牌代言人,焕新演绎悦己时尚健康的品牌形象。近年来持续拓展高潜下沉市场,积极吸纳新消费客群,并将依托先发优势打开全国市场更多增量空间。

在梦金园品牌全方位战略升级的重要时刻,如何精准开拓流量入口、广域布局市场触点、实现品牌拓圈升维,成为梦金园的首要命题。此次中国高纯度精工金饰专家梦金园与兆讯传媒达成重大战略合作,也正是看中了其全国高铁数字媒体网络快速连接目标市场、高效支持渠道建设、强势赋能民族品牌影响力的巨大价值。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副总经理王国鑫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我们希望借势高铁这张权威的‘国家名片’,以精准人群的触达和品牌的强力曝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强势扩大品牌传播攻势,赋能梦金园品牌建设和产品营销,领航珠宝行业发展。”

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到2022年,“四纵四横”高铁网提前建成,“八纵八横”高铁网加密成型,高铁已覆盖全国94.9%的50万人口以上城市,国家铁路完成旅客发送量262亿人次。中国高铁作为国民商旅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之一,其便捷性和独特场景氛围赋予了高铁媒体重要的营销价值。

兆讯传媒(301102.SZ)作为成立于2007年的高铁数字媒体运营商,目前已完善布局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200余个地级市、400余座在运营站点、超5000块数字媒体屏幕、年触达客流量超过10亿人次的自有高铁数字媒体网络。在高效触达核心市场的同时,全面覆盖三四五线高潜市场,是高铁数字媒体广告行业中媒体资源覆盖最广泛、运营管理技术水平最高的运营商之一。服务客户涵盖汽车、房地产、酒类、互联网、食品饮料等各行业知名企业。2022年3月,兆讯传媒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成为“中国高铁传媒第一股”。

此次梦金园与兆讯传媒强强携手,将聚焦高铁站庞大的线下真实流量,统领站内最具营销价值的旅客核心候车区域,精准对话年轻、品质的主流商旅人群,深度触达梦金园品牌目标消费者,以矩阵布局构建梦金园品牌剧场般沉浸体验,夯实 “中国高纯度精工金饰专家”的品牌形象,多维提升消费者对梦金园品牌的新认知、新感悟。

image.png

兆讯传媒副总裁孟依楠女士表示,兆讯传媒作为品牌与场景链接的聚合者,必将坚定梦金园战略营销伙伴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兆讯传媒平台优势,以极致的专业服务助力梦金园品牌焕新升级,书写中国黄金珠宝民族品牌的璀璨华章。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总经理王祥东先生在致辞中对双方战略合作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梦金园与兆讯传媒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是山东民族品牌与中国高铁速度的强强联合,也是对中国黄金珠宝行业和铁路传媒行业的双向提振。期待梦金园和兆讯传媒在接下来不断深化的战略合作中,铸梦同行,携手共赢,共创辉煌新篇。

据了解,兆讯传媒依托自身在数字户外媒体行业的领先地位,在国家“百城千屏”政策驱动下,于2022年6月开启了 “中国好屏”的第二增长曲线。此前已分别在广州天河路商圈、太原亲贤街商圈、贵阳喷水池商圈建成落地了三座裸眼3D大屏并进入运营状态,迎来诸如轩尼诗、保时捷、斯维诗等众多知名品牌投放,获得品牌方高度认可。

受经济复苏、消费回暖、出行客流回升等利好消息提振,兆讯传媒(301102.SZ)股价在1月9日开盘后快速上涨,当日收盘时创下42.02元历史新高。市场分析认为,兆讯传媒目前一二增长曲线业务齐头并进,高铁数字媒体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城市商圈大屏持续发力,在经济复苏背景下,其投资价值更加凸显,市值有望继续提升。

据知情人士透露,兆讯传媒有望在今年加快推动高铁站点范围扩张、站内媒体设备优化和数量增长,夯实公司在高铁数字媒体领域的领军地位,并在全国范围内规模化拓展更多形式的数字化广告新业态,不断提升企业护城河实力,积极赋能合作品牌稳健发展。


猜你喜欢

兆讯传媒发23年年报及24年一季报 业绩稳健 双赛道业务稳定发展

兆讯传媒

兆讯传媒成立于2007年,在铁路媒体领域深耕多年,已建成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年触达客流量超过2...

1天前

两会闭幕 ,经济复苏释放积极信号,兆讯传媒迎来重大利好

兆讯传媒

3月11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闭幕。

2024-03-12

兆讯传媒发布2022年报和2023年一季报:内生外延平稳开局

兆讯传媒

4月23日, “中国高铁数字传媒第一股”兆讯传媒(301102.SZ)发布2022年年报及2023年...

2023-04-24

客流恢复,消费回暖,兆讯传媒市值有望持续提升

兆讯传媒

2月6日零时起,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的通知》,内地与港...

2023-02-16

原创

中国第一大忽悠,危险了

中国第一大忽悠

愚人节怒评小米SU7的“中国第一大忽悠”,正引火烧身。

2024-04-10

茅台大降价!白酒泡沫彻底破灭?

茅台降价,一天一个价

2024-04-09

百利好:降与不降都尴尬 黄金上涨空间大

百利好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来形容过去三年多的黄金走势是非常形象的。

2024-04-09

原创

上海氦豚Cofe+咖啡机器人完成A轮首轮融资,著名投资人领投

上海氦豚Cofe+咖啡机器人

咖啡行业的人工智能公司“上海氦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官宣完成A轮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著名投资人余方...

2024-04-09

SNNGrow生长低功耗脉冲神经网络类脑仿真和训练框架 开源发布

SNNGrow生长

日前,北京理工大学AETAS实验室联合先进类脑智能及大算力平台公司优智创芯,并与清华大学和北京师范大...

2024-04-09

原创

紫金矿业上汽等合资创投基金成立

紫金矿业

【#紫金矿业上汽等合资创投基金成立# 出资额4亿】

2024-04-09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挑战正统观念! 聚焦美联储平台软着陆重要指标「Beveridge Curve」!

CPT Markets

在拜登刚发表完「国情咨文」后的没几个小时,美国劳工部紧接着宣布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激增了27.5万个,...

2024-04-09

“深圳创投日”深圳天使母基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深圳天使母基金

此次大会以“天使引领,产业护航”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度交流与合作,加速培育深圳创投行业新质生产力,推动...

2024-04-09

原创

保持自身核心竞争力 创益通2023年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创益通

创益通是一家以研发设计和精密制造为核心,向客户提供精密连接器、连接线、精密结构件等互连产品的国家高新...

2024-04-09

暂停收购积蓄力量,安奈儿审慎举措释放估值压力!

安奈儿

龙年初春,国内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再次将股市的风云变幻演绎得淋漓尽致。由于跨界大数据一波三折,公司股价短...

2024-04-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