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伊顿善育推科学育儿品牌宝贝专家技术+教育赋能新生代父母

2023-01-17 20:43:06   来源:  作者: 

摘要:自2022年1月1日我国正式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以来,家庭教育从“家事”上升为“国事”,受重视程度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自2022年1月1日我国正式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以来,家庭教育从“家事”上升为“国事”,受重视程度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2022年中国家庭科学育儿洞察白皮书》显示,在对0-6岁婴幼儿父母的调查中,超九成的宝爸宝妈会主动学习育儿知识,科学育儿已成共识。但由于缺乏经验,新手父母在将学习到的育儿知识运用到真实生活中时,经常会遇到不知如何评估有效性、孩子不配合、操作太麻烦等难题,超七成的妈妈因此产生了育儿焦虑。

image.png

上述现象,也引起了一些专业教育公司的重视。伊顿善育旗下“宝贝专家”业务线负责人王潇艺近日在接受腾讯教育专访时表示,宝贝专家曾对0-6父母群体进行过深入调研,发现新生代父母对于科学育儿有非常高的共识,但是由于时间和精力的限制,她们最需要的并非零散的育儿知识理论,而是一套可评估且轻松高效的高品质科学育儿服务。

王潇艺认为,从用户的层面,过去的中国父母更多是把孩子养大,或者是养一个乖宝宝,现在更多是九零后和九五后的宝妈们,这个年纪的父母更关注一些新的教育理念,更重视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创造性、塑造更加健全的性格和人格,养育出更具幸福感的宝宝。

“从养娃到科学育儿,甚至开始追求精细化育儿,这是中国0-6婴幼儿家庭教育服务市场最大的底层需求逻辑。”王潇艺说。

和一般产品不同,在0-6市场,产品服务的购买者是家长,体验者是尚不具备完全表达能力或独立学习能力的孩子,因此产品的最终评价者又回归到家长。这就决定了,家庭育儿不能再是单一的产品,而必须是一种服务,而且是可以进行显性化效果评估的服务,最终为父母科学育儿赋能。

image.png

宝贝专家业务负责人王潇艺(右)接受腾讯教育专访

为解决新生代父母科学育儿的真实痛点,2021年,伊顿善育集合20年来在早期教育领域的专业积累和实践,创建了0-6家庭科学育儿品牌——宝贝专家。

深耕学前教育多年,王潇艺认为,科学育儿的关键是要有一套具象化、可实操的教育体系。伊顿作为首个将纯正蒙台梭利教育引入中国的幼教机构,20年来,已在全国18个城市建立了60多所自营幼儿园,服务了超过15万个家庭和孩子,在众多家长心中,伊顿已经成为高品质幼儿教育的代名词。

“宝贝专家要做的,就是将伊顿这60多家幼儿园20年来积累的教学经验和教育实践共享出去,让中国6000多万个婴幼儿家庭都能享受到同样的教育福利,让科学育儿走向千家万户。”

为此,宝贝专家牢牢抓住了两个关键词,第一个是“科学”,这也是伊顿善育一直以来的教育内核;第二个是“技术+”,即通过技术手段让更多家庭轻松高效实现科学育儿。基于“技术+科学育儿”这一思路,宝贝专家正在打造一个面向孩子、亲子和父母的多场景产品线。

对于婴幼儿来说,玩具即教育,卓越的玩具等同于卓越的教育。2021年,宝贝专家推出了哇盒子蒙氏玩教具。作为国内首个由教育公司研发的家庭早教玩具,哇盒子基于对0-3宝宝各月龄发展特点的深入理解,结合动捕、AI等技术,让家长更好地了解自家宝宝的特点和特长,因材施教。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大家长的好评,并先后荣获了美国国家育儿中心专业认证、“妈妈选择奖”金奖,堤利威格玩具奖-最佳儿童产品奖、美国学术选择奖-思维大师奖等多项行业大奖。

面向父母,宝贝专家正在打造“哇讲堂”AR智慧课程,将伊顿20年的婴幼儿养育经验形成可视化的音视频,并借助虚拟现实AR学习的方式,通过体感模块和AI技术,为孕、养、育的各个阶段家庭赋能。

为提升亲子关系,宝贝专家从一个典型的家庭亲子互动场景——“读绘本”切入,结合伊顿学术中心独创的全优大脑教养法,进行巧妙的产品设计,并利用AI技术推出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智慧绘本,用孩子最感兴趣的场景和事物,提升阅读效果和亲子陪伴质量。

通过营造多元、智能的家庭早教环境,宝贝专家致力于为0-6岁家庭提供教养一体的360°家庭育儿科学解决方案, 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到轻松高效的智慧养育体验,真正实现“科学育儿进万家”。


猜你喜欢

伊顿善育集团亮相服贸会,展示中国教育“出海”新成果

伊顿善育

9月2-6日,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

2023-09-04

伊顿善育推科学育儿品牌“哇宝贝” 提供360度科学育儿支持

伊顿善育

4月9日,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生育健康科普大会”在京举行,伊顿善育集团家长大学校长...

2023-04-14

伊顿善育托育业务通过ISO 9001认证,高品质托育服务能力获认可

伊顿善育

12月21日,伊顿善育集团宣布,旗下托育品牌“伊童之家”及丽都托育中心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

2022-12-21

《中国资管行业ESG发展研究报告2023》发布 业内:国内ESG投资面临三大问题

资管行业ESG发展研究报告

近年来,在全球面对气候变化等重大挑战与我国实施“双碳”战略的背景下,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投...

2023-12-22

坚持“创新与长期主义”,安凯客车位居多项“创新榜单”前列

安凯客车

近日,由汽车评价研究院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发布会在上海嘉定...

2023-12-22

微众银行多措并举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落地成效显著

微众银行

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成效越好,支撑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能力就越强。

2023-12-22

美的空调携百位设计师,共创全屋智慧空气美好生活

美的空调

12月20日,美的空调·空气美学挚友百人计划设计师盛典于广东圆满举办。

2023-12-22

“武道无穷”传承中华武术,永劫无间携手环球时报,以数字科技焕新传统文化

永劫无间

武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2023-12-22

瑞幸寻豆师团队探访印尼:源头把关品质,从世界带回好咖啡

瑞幸咖啡

近日,瑞幸咖啡“全球寻豆之旅”开启印度尼亚产区溯源征程。

2023-12-22

缅怀传奇! CPT Markets分析师带您回顾查理·芒格一生的投资哲学!

CPT Markets

美国股坛传奇人物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长查理芒格(Charl...

2023-12-22

共聚世界海岸,对话城市未来|格力地产健康生活大使刘国梁到访三亚湾壹号

格力地产

12月21日,WTT世界乒联董事会主席、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格力地产健康生活大使刘国梁...

2023-12-22

正和岛资本服务中心与中国汽车芯片联盟战略合作

正和岛中国汽车芯片联盟

2023年12月7日,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与正和岛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

2023-12-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