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财富第十六届合伙人表彰大会暨2023年经营发展年度会议成功举办

2023-02-20 15:27:40   来源:  作者: 

摘要:同心奋进,创新恒天。2月18日,恒天财富第十六届合伙人表彰大会暨2023年经营发展年度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

同心奋进,创新恒天。2月18日,恒天财富第十六届合伙人表彰大会暨2023年经营发展年度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在恒天合伙人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启,中植企业集团领导受邀参会,与恒天高管、合伙人代表、优秀员工代表共聚一堂,一同总结过往的收获,分享发展的喜悦,展望美好的前景。

image.png

颜茂昆:

踔厉奋发、勇往直前,开创集团工作新局面

中植企业集团总裁颜茂昆发表《踔厉奋发、勇往直前,开创集团工作新局面》指导讲话,全面总结了集团2022年的主要工作,详细介绍了集团如何抓住政策机遇实现战略转型,并且给出了一些工作、生活建议,与大家共勉。新的征程,希望大家踔历奋发、勇往直前,活出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齐心协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周斌:同心奋进,创新恒天

image.png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董事长周斌从战略全局、长远大势上为恒天财富的新发展作出明确判断和决策,坚定提出公司2023年发展的工作主线,同时对全年的工作提出“树立客户导向,转型投顾驱动,构建三大动能,积极开拓市场”的策略方针。

他表示,置身恒天财富新征程的起势当口,转型近五年来,“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的经营模式已经深深镌刻在恒天财富的战略版图上,相信在新方向、新战略的指引下,恒天奋斗者必将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途中,勇往直前,以拼搏与实干,同心奋斗,创新恒天!

崔同跃:破局·求变·启新程

image.png

恒天财富股份总裁、中融汇信期货董事长崔同跃全面复盘了过去一年资管板块的经营情况,并从经营举措、产品线规划、投资策略、客户服务规划等方面做出了2023年的详细部署,展现了资管板块非常清晰的发展思路。他表示,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2023年,一切都恢复正常了,大家需要更加努力,积极开拓,创新转型,开启新的征程。

宋辉:千帆竞发,恒进者胜

image.png

恒天财富股份联席总裁、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总裁/首席执行官宋辉详细总结了恒天家办2022年的大事记。他表示,2022年公司在外部环境极其困难的情况下,采用“稳”字当头的策略,凝心聚力,上下同欲,实现了稳健经营。相信2023年,全体员工将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拼劲奋勇前进,遇见更新的家办,成就更好的自己。

榜样力量,荣耀加冕

image.png

耕耘孕育收获,汗水浇灌成功。在过去的2022年里,恒天精英们交出了一张张不俗的成绩单,作为恒天的榜样和楷模,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保持着奋斗者的姿态,勇于拼搏,共同成就了恒天铁军这个响亮又光荣的名字。在荣誉颁奖环节,恒天精英们迎来了专属于他们的荣誉表彰时刻。

新征程,再出发,2023年,期待恒天铁军再创辉煌,为更多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赢战2023:

恒天家办年度重点规划重磅发布

image.png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综合的、完整的财富规划解决方案,恒天财富在家族办公室领域展开新布局。为进一步明确恒天家办2023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2023恒天家办年度重点规划重磅发布。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董事长周斌,恒天财富股份联席总裁、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总裁/首席执行官宋辉,恒天财富股份副总裁、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联席总裁/首席营销官/北方财富管理事业群CEO杨尚兵,恒天财富股份副总裁、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奚卓萍,恒天财富股份副总裁、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副总裁/首席客户官/中南财富管理事业群CEO周宁,恒天家办信息科技中心负责人张岩枫共同上台主持了发布仪式,点亮了恒天家办2023年的新征程。

锚定工作重心,促高质量发展,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价值、使命必达!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3年,恒天人始终坚信: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抱着这样的信念,全体恒天人将继续同心同德、竭诚奋斗,不负心中热爱,不负客户所托,共赴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猜你喜欢

恒天财富:做好多元化资产配置,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恒天财富

“美元武器化”行为、通胀上升导致的发达国家集体加息缩表等,让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投资者都开始意识到多...

2023-09-21

恒天财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配置为财富赋能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配置服务。

2023-09-06

恒天财富:解读财富规划逻辑,为家庭每笔钱找到合适的位置

恒天财富

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银杏财富解决方案提出每个家庭都需要规划好四笔钱,即根据资金用途,需要将家庭资金分...

2023-08-10

恒天财富:做好资产配置,助力财富传承

恒天财富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速增长。高净值人群队伍规模不断扩大。

2023-07-28

恒天财富:学好六大法则,守护家庭财富!

恒天财富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观念,守护好家庭财富,恒天财富旗下恒天家办推出投教新主张——银杏铠甲,并...

2023-07-13

奕拓医药开启B+轮融资

奕拓医药

专注于靶向蛋白质液-液相分离的小分子药物研发的奕拓医药(ETERN Therapeutics)宣布开...

2024-04-03

欧世盛科技完成pre-B轮融资

欧世盛科技

近日,国内连续流研发制造领先企业——欧世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pre-B轮融资。

2024-04-03

跃赛生物完成超亿元 A 轮融资

跃赛生物

近日,跃赛生物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士力和国内头部基金联合领投,浦东创投跟投。

2024-04-03

叮当健康: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打通社区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叮当健康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的行列中,然而,运动中的意外伤害也时有发生。

2024-04-02

叮当健康即时送药显神通,户外运动爱好者扭伤得救

叮当健康

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复苏,气温逐渐回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家门,投身到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中。

2024-04-02

四次斩获独角兽!摇橹船独揽重庆唯一智能视觉“潜在独角兽企业”桂冠

摇橹船科技

近日,摇橹船科技荣誉再升级,独揽智能视觉领域“重庆市潜在独角兽”桂冠,正式被认定为“重庆市潜在独角兽...

2024-04-02

极融投诉:用户应如何有效地与官方客服进行投诉沟通

极融投诉

在数字化和金融科技的大潮中,信贷平台作为链接借贷双方的重要纽带,日益成为人们获取融资的便捷途径。

2024-04-02

叮当健康24小时夜售服务,助力解决旅行中的用药需求

叮当健康

据全国老龄委调查数据显示,近几年,“银发旅游”人数已占旅游总人数的20%以上,“银发族”正成为旅游消...

2024-04-02

原创

美国车企,彻底急了!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小米汽车智界

小米智界等热卖,欧美新势力快不行了!

2024-04-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