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长城人寿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20 11:58:39   来源:  作者: 

摘要: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月13日-19日,长城人寿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月13日-19日,长城人寿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示广大消费者金融消费风险,重点针对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假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诈骗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帮助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侵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金融心服务 情暖新市民

为积极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切实增强新市民金融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公众对新市民金融服务认知度、满意度,活动期间,长城人寿宣讲人员走进建筑工地、物业公司等地,针对新市民群体关注的金融服务问题开展普及宣传,并详细介绍了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利、日常生活中的防诈小知识,提醒新市民要远离欺诈、销售误导、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

直播强互动、宣传零距离

长城人寿积极利用数字科技手段,通过全新的直播互动模式,提升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以问答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金融知识,并辅以典型案例分析、常见疑问解答、互动留言等方式,让参与者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关爱青少年,金融伴成长

在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同时,长城人寿也积极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让金融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3月15日,长城人寿员工前往四川省蓬安县锦屏小学开展“3·15”教育宣讲活动,现场向每一位学生赠送《金融伴我成长(小学生读本)》书籍,以生动有趣、简单易懂的方式,宣讲日常生活案例,让小学生们获取金融知识,照亮他们的成长之路。

长城人寿将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同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保障人民群众利益联系起来,贴近消费者的需求、贴近金融工作中的难点、贴近社会关切的热点深入开展金融教育宣传工作,以责任担当为消费者构筑坚实屏障,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撑起保护旗帜,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消费者美好生活。  


猜你喜欢

加速奔赴,守护始终——长城人寿冠名沪汉蓉高铁成都首发

长城人寿

当万水千山呼啸而过,不论是归来还是远赴,前方将始终有“长城人寿”为每一位旅客加速奔赴,提供专业风险保...

2023-04-12

长城人寿“爱永随典藏版”获评“年度金牌市场影响力金融产品”

长城人寿

3月24日,由易趣财经传媒、《金融理财》杂志社举办的第十三届“金貔貅奖”颁奖典礼上,长城人寿“爱永随...

2023-03-28

长城人寿荣膺“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机构”

长城人寿

3月24日,由易趣财经传媒、《金融理财》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三届“金貔貅奖”颁奖典礼上,长城人寿凭借在运...

2023-03-24

第143座长城人寿爱心图书室落户重庆万州

长城人寿

3月17日,长城人寿在全国捐建的第143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重庆市万州恒合民族中心小学正式揭...

2023-03-17

原创

学大教育受邀出席2023国际在线教育大会,搭建时代新人培养之桥

学大教育

12月28日,2023国际在线教育大会在京举办。

2024-01-01

吴晓波:定力至上(工厂年终秀演讲全文)

吴晓波

12月30日,以“定力至上”为主题的“预见2024吴晓波工厂年终秀”成功举办。

2024-01-01

拯救超级公司之间的对决!《元梦之星》竟是腾讯与字节的润滑剂?

《元梦之星》

虽然大家都经常能看到一些比如用开水浇对方发财树这种非常离谱的商战手段,调侃现实的商战和小说电视剧里描...

2024-01-01

人保寿险与蚂蚁保深化合作,推动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并取得显著成果

人保寿险

在当今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保险业正在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以适应时代的发展和满足市场的需求。

2024-01-01

极狐再添重磅新品,北汽蓝谷发力2024“开门红”

北汽蓝谷

2023收官将近,新能源车企们纷纷“严阵以待”,北汽蓝谷也推出了“场景化造车”的新款车型极狐阿尔法T...

2024-01-01

跨界迎来新机遇?技术和订单或是安奈儿跨界决定要素

安奈儿

近日,“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发布了一则关于收购大数据企业的公告,引起市场的广泛热议。

2023-12-29

真假茶油之战终有定论!金龙鱼金山茶为山茶油高质量发展递交新答卷

金龙鱼金山茶

12月23日,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主办的中国山茶油产业高质量发展行业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办。

2023-12-29

携手品牌与商家高质量增长,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在北京举行

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

12月28日,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地,京东3C数码POP招商业务携手华为、联想、戴...

2023-12-29

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越雇主

同方全球人寿

近日,2023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发布,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

2023-12-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