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等一行走访调研八分量

2023-03-30 16:59:03   来源:  作者: 

摘要:3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中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明,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总工程师韩强到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座谈交流。

image.png

3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中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明,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总工程师韩强到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座谈交流。

image.png

王刚走访八分量

调研团一行在八分量创始人阮安邦的陪同下参观了八分量企业文化展厅及办公区,八分量团队热烈欢迎王刚一行调研指导,衷心感谢调研团对八分量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创新发展过程。帮助调研团深入了解八分量的发展历程、品牌故事、核心技术、产品方案、业务布局、荣誉资质、团队文化建设等情况。

image.png

王刚视察八分量工作

王刚对八分量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八分量在行业内起好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产业协同发展,聚合平台创新资源,致力成为科技创新的行业典范,在数字经济领域做强做优。

image.png

调研团参观八分量

王刚表示,八分量作为新基建的建设实施中坚力量,一定要重视十四五发展规划、乡村振兴的大形势,大局面,积极投入到国家当下数字中国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快车道。同时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八分量一定要充分利用科技赋能优势,发挥自身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完备机制,为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助力,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明、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总工程师韩强针对八分量科技赋能供应链大数据发展、推进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加快数字新基建发展等问题,同八分量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30170228_副本.png

座谈交流

八分量长期致力于提升计算机信息系统、网络和数据的可信可靠,依托自身在可信计算、区块链、隐私计算等领域的研发优势和技术成果,已为涵盖金融、政务、产业互联网、供应链管理等众多行业场景下的客户提供了优质产品和服务,相关产品目前已服务于银行、券商、政府、公安、教育等行业,并获得多领域的技术创新奖项及多省市领导的关注与赞誉。

八分量创始人阮安邦表示,八分量将进一步贯彻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投入建设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致力于搭建可信数据服务及产业要素平台。同时,深入调研并参与地方产业平台实施,加快营造可信数据管理系统,引进资金资源,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和融资难度,让资金真正用于刚需的优质企业,推动优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经济发展;落实支农、支小、碳减排等相关政策指导,为驱动经济模式创新转型、发展未来型数字经济奠定基础,夯实和扩展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应用场景;为全国构建发展的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猜你喜欢

八分量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行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并达成合作

八分量

2023年1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八分量总部园区成功举...

2024-01-03

四川驻京招商机构调研组到八分量考察交流

八分量

9月26日,四川驻京招商机构调研组到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了解主营业务,探讨合作事项。

2023-10-07

八分量入选“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

八分量

大会以“产业驱动、链以致用——Web3.0与元宇宙热浪下的产业区块链发展之路”为主题,吸引了300余...

2023-09-11

“中国企业信用指数”发布,八分量参加“信用赋能高质量发展”西宁

八分量

2023年7月20日,第24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省西宁市索菲特酒店开幕。

2023-07-25

八分量CTO魏明出席2023元宇宙产业融合发展论坛

八分量

5月25日,由厦门市政府主办,厦门国际动漫节组委会承办的“第十五届厦门国际动漫节——元宇宙融合发展论...

2023-06-02

“逆周期”增长的“三棵树样本”

三棵树

成立于2002年的三棵树(603737.SH),于去年开启了“二十年战略规划”。

2024-04-16

百利好环球:黄金价格飙升,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百利好环球

近期,黄金市场呈现持续强势上涨态势,吸引了大量买盘的涌入,金价不断刷新高点。

2024-04-16

华联控股4.3亿参投产业基金投资入股聚能集团,持续稳定分红回报股东

华联控股

4月15日,华联控股发布关于中保清源汇海产业基金投资进展的公告。

2024-04-16

“硕鼠”蔡嵩松,揭开了基金圈的黑幕

越骂越火,黑红也是红,巨大的流量之于蔡嵩松,之于诺安基金,意味着巨额的管理费。

2024-04-16

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 | 20+AI专家,预测AI下的产业新风向

4月15日,由黄山市人民政府指导,微播易、黄山旅游主办,第八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AI赋能•产业焕新”...

2024-04-16

TCL亮相第135届广交会,持续深入全球化市场布局

TCL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正式开幕,TCL通过TCL实业与TCL科技两大主...

2024-04-16

原创

学大教育CEO金鑫陪同民进中央领导赴黑龙江边境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学大教育

4月11日至1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带队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哈尔滨市就企联会年度课题“支持边境地区教...

2024-04-16

杜海涛沈梦辰长沙甜蜜打卡,超大版嘉士利威化抢镜

嘉士利

近日,知名明星情侣杜海涛和沈梦辰在长沙的一次“偷偷”约会,意外地让一款零食又火了一把。

2024-04-16

小派科技2024全球发布会:Crystal系列VR头显多款新品震撼亮相!

小派科技

小派科技2024年发布会精彩亮相,揭开了两款全新VR头显的神秘面纱。

2024-04-16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建投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

4月12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分别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建投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