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雅本化学“WhollyYou”品牌亮相消博会,用科技成就健康美好生活

2023-04-13 17:51:18   来源:  作者: 

摘要:随着健康、环保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中国健康消费市场正呈现出蓬勃生机。

随着健康、环保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中国健康消费市场正呈现出蓬勃生机。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拉开大幕,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本化学”或“公司”,股票代码:300261.SZ)旗下大健康品牌“Wholly You”亮相消博会,为展会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

image.png

 

展会现场,雅本化学相关人员展示并介绍了公司品牌及大健康产品线,包含NMN、AKG、PQQ等前沿商品,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抗衰和健康产品。品牌负责人徐志懿还向展会嘉宾和消费者介绍推荐公司、品牌、产品,重点介绍了2023年计划上市的NMN PRO、NMN PLUS、NAD+RESTORE、PQQ、AKG、益生菌、白芸豆酵素、胶原蛋白等新产品。

 

image.png

 

“Wholly You”(中文名和颐有雅)源自雅本健康,是专注全球性的前沿产品开发,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产品的品牌。“Wholly You”旗下产品是雅本健康依托公司丰富的生物技术优势,集合全球优质资源及雅本化学各合作科研院所的研发能力,打造出的健康美丽产品。

 

“Wholly You”已陆续推出包括NMN、AKG、PQQ、NAD+ RESTORE等十余款产品,快速地实现规模增长,并且凭借公司国内领先的生物酶技术、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在业内积累的良好口碑,“Wholly You”在市场上迅速获得了广泛关注,并持续得到业内人士及普通消费者的好评,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Wholly You”还成功入选了品牌强国示范工程优选单位。

 

雅本健康借助“Wholly You”不断深入大健康布局,并已取得一定成效,让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大健康行业内得到不断提升。目前,雅本健康业务布局已逐步从营养品原料供应商向下游膳食补充剂延伸,形成从原料研发制造→成品研发制造→品牌营销→渠道布局的大健康全产业链,未来形势十分可期。

 

未来,雅本健康将持续利用自身多年积累的合成生物技术平台以及行业领先的生物酶技术工艺优势和供应链优势,赋能大健康业务、深入挖掘产品细分市场,开发一系列涵盖不同性别不同年龄层的健康美丽一站式提升方案,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全球性的优质、安全、平价的产品,用科技成就健康美好生活。


猜你喜欢

雅本化学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兰州基地建设逐步完善

雅本化学

1月30日晚间,雅本化学(300261.SZ)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净利润亏损...

2024-01-31

原创

雅本化学荣登2023年度“最具人气上市公司TOP100”榜单

雅本化学

2024年1月4日,2023同花顺上市公司年度榜单正式公布, 雅本化学(股票代码:300261.SZ...

2024-01-07

直击进博会,雅本化学“WhollyYou”品牌闪亮登场

雅本化学

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朋友...

2023-11-07

谋新求变无惧业绩暂式微,雅本化学提质发展促升级

雅本化学

10月25日晚间,雅本化学(300261.SZ)披露2023年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

2023-10-26

原创

助力消费者成为更好的自己,雅本化学“WhollyYou”亮相国际熊猫消费节

雅本化学

2023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主题展会于9月9日至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023-09-12

中国首家“舒适酱香白酒标准化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成立

舒适酱香白酒

3月14日,“2024真工酱酒品牌战略升级暨舒适酱香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2024-03-15

解决生活痛点!海尔智家AWE展示101项原创科技

海尔智家

生活有千姿百态的惊喜,更有五花八门的痛点。

2024-03-14

携手共建未成年防沉迷新举措,上海市消保委致谢《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

在多媒介共同发展的信息化时代,数字化繁荣的背后,也藏着网络沉迷的隐患,如何防止孩子沉迷网络变成了家长...

2024-03-14

抽出老年痴呆?最新研究称卷烟损伤大脑且无法修复,解决方法是……

电子烟

近日,美国华盛顿大学最新研究发现,吸烟会导致大脑萎缩,且烟龄越长,脑容量减少幅度越大、患老年痴呆等疾...

2024-03-14

英议会就电子烟监管问题与世卫组织辩论

电子烟

电子烟问题被搬上了英国最高立法机关——英国议会。

2024-03-14

下跌85%后,大牛股再度涨停,实控人套现!

夫妻二人通过违规减持获取了巨大收益,但留给股民的却是一路下跌、一地鸡毛的股价!

2024-03-14

洞察住房需求升级趋势,蒙特安维私人住宅会所伊顿公馆筑造理想品质生活

蒙特安维

后疫情时代,人们关于品质生活图景的想象逐渐回归到更加具体、清晰的细节——在曾经那些长久的宅家时光里,...

2024-03-14

云上协同、共推大模型,腾讯携手微医打造医疗AI示范标杆

腾讯微医

3月13日, 微医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云平台合作协议,依托云计算、大模型、数字人等关键数字技术,...

2024-03-14

Restaking后上线交易挖矿,如何薅取HTX双重大羊毛

HTX

HTX“大放血”,在半个月时间内接连放出两个大招。

2024-03-14

关于悦阁母婴护理中心事件的严正声明

悦阁母婴护理中心

近日,上海悦阁母婴护理中心经营不善造成签约客户投诉维权、拖欠近30名员工薪资的事件,牵连到杭州贝康健...

2024-03-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