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天津电视台对话轻喜到家:星保姆以独特优势领跑市场

2023-04-26 15:08:16   来源:  作者: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整洁、有序、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需求越来越高,整理收纳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整洁、有序、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需求越来越高,整理收纳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据统计,目前我国的整理收纳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了100亿元,并且还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这意味着整理收纳行业在未来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已然成为一大经济新风口!

近日,天津电视台《财富+周刊》栏目组对中国家政标杆企业—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经理沈涛进行了专访,就轻喜到家在整理收纳市场的前瞻布局、面向广大用户多元需求打造的星保姆服务产品、以及整理收纳行业的发展现状、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图为轻喜到家华北大区总经理沈涛接受访问视频

沈涛在采访中表示,轻喜到家自2019年进入天津市场就同步推出了星保姆服务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家庭洗涤、熨烫、整理、收纳等服务。他谈到,星保姆进入天津之初,家政市场还以传统的保洁服务为主,星保姆以颠覆行业的独特优势让轻喜之家获得了快速发展。迄今为止,公司每天可为四百多名用户提供服务,单月可服务一万多名用户,月经营业绩突破百万,而星保姆员工在天津市场单月最高薪酬,可以拿到一万元。

提到星保姆相较于传统家政服务的优势,沈涛认为,主要体现在该产品自上线起便推行的“四新模式”,具体是:新理念,即对标国际服务标准,结合国内家庭需求,重新定义中国保姆,颠覆行业对保姆的认知,将保姆职业化、岗位化;新模式,即采用员工制直营管理,将工作流程标准化,同时免去中介费。轻喜到家还从学历、健康、性格、信用、履历等对入职员工进行背调,并与公安系统联网进行6项认证,最大程度保障用人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新生活,即打造数字化全链条服务,升级在线点菜系统,可根据用户时间及需求合理排期,实现服务日志远程管理和工作过程透明可视;新服务,即提供各项保姆的产品品类适用于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次数以及半天、白班、住家服务任客户自由选择。

图为轻喜到家星保姆为用户提供服务

据了解,凭借对行业痛点和发展趋势的精准研判,轻喜到家早在2017年对整理收纳市场进行了重点布局,并为此打造了覆盖家居多样服务的“星保姆”。“星保姆”服务人员入职后均经过33天264+课时专业职业技能培训,掌握16种烹饪技法、可视化高端家庭日常保洁、科学洗涤熨烫、日式收纳整理、皮鞋清洁养护五项专业技能。轻喜到家的星保姆从”0中介+全自营+实操面试“三管齐下,彻底颠覆家政行业旧模式,其产品自上线以来,不断收获市场和用户的高度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紧跟家政行业发展趋势的轻喜之家在洞察到用户日益多元化消费需求和消费新主张后,于近期再次对星保姆进行升级服务内容。在原有4小时的服务基础上,增加3小时/5小时规格产品。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让时间更有价值,让生活更有品质。

图为轻喜到家星保姆服务内容

八年的深耕,轻喜到家以科技赋能,深度布局服务产品中的用户端与服务者端,构建了数字化管理、数字化营运、数字化生产的技术驱动型平台,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近年来,轻喜到家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入选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首批链主培育单位,并荣获腾讯智慧零售全域数字经营榜年度行业标杆!

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技能,让轻喜到家星保姆成为家政服务行业的响亮招牌,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者分担各类家务烦忧。未来,轻喜到家将继续聚焦到家服务,严格品控,持续为用户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


猜你喜欢

全面增强服务管理,轻喜到家开展质量月整风行动

轻喜到家

近年来我国家政服务业产业规模继续扩大,连续保持20%以上的年增长率,家政服务行业规范化和职业化建设成...

2023-08-03

甬强科技完成B轮融资

甬强科技

11月,鼎兴量子完成对高端集成电路基板材料研发生产商——宁波甬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强科技”)...

2023-11-23

启钠新能源完成Pre-A+轮融资

启钠新能源

近日,启钠新能源完成了Pre-A+轮融资,朝希资本领投,老股东招商局创投追加投资。

2023-11-23

官宣!天博与尤文图斯携手打造数字体育新生态

天博体育尤文图斯

近日,天博体育与尤文图斯俱乐部官宣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凭借各自的优势和丰富的资源,共同推动体育产...

2023-11-23

跨界联合!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俱乐部官宣合作

半岛体育

近日,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未来一段时间里双方着重对数字体育和足球这项运...

2023-11-23

原创

地产公司虚假宣传学区房被罚44万

大连万园置业

【#地产公司虚假宣传学区房被罚44万#】

2023-11-23

原创

华为在河北成立分公司

华为

【#华为在河北成立分公司#】

2023-11-23

原创

茶百道霸王茶姬等合资成立新公司

茶百道霸王茶姬

【#茶百道霸王茶姬等合资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

2023-11-23

短视频时代汽车营销怎么玩?腾讯、易车和广告主都找到了舒服的姿势

腾讯易车

随着短视频的崛起,汽车营销迎来新的战场。

2023-11-23

CPT Markets外汇分析:欧洲央行年内首次暂停加息,欧元区平台加息周期结束?

CPT Markets

欧洲央行在最近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将维持欧元区三大关键利率不变。

2023-1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