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用顶级造顶流,慕思米兰合作国际设计大咖

2023-04-26 15:08:58   来源:  作者: 

摘要:4月20日,在意大利米兰,多位欧洲顶尖设计师齐聚米兰ADI博物馆,共同见证“梦享之美”——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暨设计国际梦之队成立发布会的盛大召开。

4月20日,在意大利米兰,多位欧洲顶尖设计师齐聚米兰ADI博物馆,共同见证“梦享之美”——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暨设计国际梦之队成立发布会的盛大召开。

慕思此次发布会选在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意味深长。米兰国际家具展公认的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自1961年开始举办,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盛会,是全球家具、家居、建筑等流行的风向标。此次发布会让慕思在整个国际设计圈都吸引了大量关注和讨论。

慕思米兰发布会

慕思发布会上有两个动作值得特别关注,一是慕思联合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成立慕思欧洲设计中心;二是集结了一众国际设计大咖如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卢西亚诺·加林贝蒂(Luciano Galimberti)和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校董会主席马特奥·因加拉莫教授(Matteo·Ingaramo)等人,成立专职打造现代寝具风格的“设计国际梦之队”。

这两大动作意味着慕思在原创设计和产品创新上更上一个台阶,不仅能不断满足日益升级的现代寝具设计需求,更能在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上拥有比肩国际的水平。

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卢西亚诺·加林贝蒂(Luciano Galimberti)

设计国际梦之队成员丹麦著名设计师、Boganik 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设计师James Boganik Nielsen 在采访中表示:“慕思在睡眠产品的市场上有很多的经验,他们真的是首屈一指。我觉得随着国际设计梦之队成员的加入,融入他们的经验,有意大利设计,丹麦设计,中国设计,我们真的可以构建新的连接并且创造伟大的产品。”

引领美学升级,向原创发力

不仅要睡得更好,更要睡得更美。新时代的中国消费者正面临全面的消费升级。他们不仅对产品的科技含量、技术水平、材质有要求,对外观、设计和美感度同样有更高的追求。

慕思副总裁杨鑫表示,慕思一直以来将人体工程学、时尚艺术感和睡眠环境学等要素融入寝具设计。未来,慕思欧洲设计中心将成为世界顶级寝具设计的孵化器和桥头堡,持续吸纳和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师,以慕思工业4.0智能制造为依托,创造出引领健康睡眠潮流的产品!

慕思副总裁杨鑫

中国品牌,亮相国际舞台

而慕思此次与米理工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创建慕思欧洲设计中心及成立设计国际梦之队的举动,更充分展示了中国品牌打造国际品牌的野心。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首发阵容

中国不再只是世界工厂,中国制作更是中国创造。慕思多年来不断牵手国际各个领域的设计师、科学家和材料制造商,以国际标准推动产品结构、功能及质量上的升级,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赢战国际市场。

自2014年发布“筑梦全球计划”以来,截止目前,慕思线下睡眠体验馆已覆盖全球 14 个国家,拥有超过 5300 家线下门店。包含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蒙古等都能看到开设在商业区的慕思旗舰店,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外门店开业,慕思的全球化版图也在一步步铺开,日臻成熟。

此次慕思米兰发布会毫无疑问也是慕思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未来,慕思将继续向世界发出中国品牌声音,彰显中国品牌实力。


猜你喜欢

第十五届全球睡眠之旅收官,慕思深度溯源欧洲睡眠密码

慕思

近日,由“鬼才之眼一水哥”王昱珩亲自带队的第十五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完美收官。

2023-11-14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出发!和水哥王昱珩在欧洲研学好眠密钥

慕思

近日,“探秘欧洲,好梦溯源”慕思第十五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2023-11-07

央视走进慕思,撒贝宁、张琳公开好床垫的5大标准

慕思

近日,央视知名主持人撒贝宁、张琳,化身“一日睡眠顾问”,走进健康睡眠领导者——慕思,共同学习探讨健康...

2023-09-06

慕思:我们要在全球睡眠领域发出中国的声音

慕思

近日,得到创始人罗振宇来到慕思健康睡眠产业基地,《“睡后”成长——启发俱乐部•慕思专场》直播课在此正...

2023-08-02

汇聚全球巅峰设计,慕思引领中国睡眠品牌闪耀世界

慕思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国内GDP同比增长4.5%,明显好于预期,中国取...

2023-04-27

原创

明星VC彻底崩了!

VC

明星跨界VC,曲终人散尽。

2023-12-11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火箭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2023-12-11

中顺洁柔回应洗衣液抽查不合格事件:涉事产品非本公司生产

中顺洁柔

11月2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一份关于衣料用液体洗涤剂的监督抽查通报,其中一款标称为“洁柔日化...

2023-12-10

2023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闭幕:商会领袖齐聚,共话民营经济

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

12月5日,南海之滨,万泉河畔,2023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圆满闭幕。

2023-12-10

开放式耳机呈爆发式增长,Cleer ARC II音弧成为行业“风向标”

Cleer

近年来,开放式耳机市场可谓风生水起,增长势头强劲。

2023-12-10

渤海人寿 “BO·i助学公益计划”暖心启航

渤海人寿

爱暖南开学子,共筑成才希望。

2023-12-08

全面提升服务力,共赴生态新未来|2023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

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2023年12月8日,以“向未来,新生长”为主题的「2023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

2023-12-08

坚守绿色家居阵地,云峰新材助推建材绿色时代

云峰新材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的原材料行业稳增长新闻发布会公布:2023年1-7月,绿色建材营业收入和电商平...

2023-12-08

飞诺门阵获评国家级“小巨人”,并斩获国际空间技术和平利用金奖

飞诺门阵

2023年11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告,飞诺门阵(北京...

2023-12-08

亿邦智库发布《2023年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 解析全链数智供应链如何助力产业降本增效

亿邦智库

近日,在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上,亿邦智库重磅发布了《2023年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

2023-12-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