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慕思:我们要在全球睡眠领域发出中国的声音

2023-08-02 09:37:12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 

摘要:近日,得到创始人罗振宇来到慕思健康睡眠产业基地,《“睡后”成长——启发俱乐部•慕思专场》直播课在此正式开讲。

近日,得到创始人罗振宇来到慕思健康睡眠产业基地,《“睡后”成长——启发俱乐部·慕思专场》直播课在此正式开讲。据悉,慕思是得到《启发俱乐部》重启后的第一位合作伙伴。

image.png

《启发俱乐部·慕思专场》

除了分享关于“睡后”成长的启发,罗振宇还在慕思副总裁杨鑫陪同下,深度探访了慕思工业4.0数字化智造工厂、检验测试技术服务中心、睡眠博物馆、5.0私人定制健康睡眠体验馆等地标,并与慕思董事长王炳坤,慕思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副总裁杨鑫,共同启动了“慕思全球好眠计划暨2023年818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image.png

罗振宇在慕思工业4.0数字化智造工厂

在《启发俱乐部·慕思专场》直播课中,罗振宇结合参观慕思智慧睡眠产业基地的感受,分享了一个“时间折叠”的概念:“我今天参观了慕思的工厂,杨总(慕思副总裁杨鑫)给我介绍这是全世界哪儿最好的材料,花了多少时间去研制,花了多少时间去检测这些材料等等。我们买回家的床垫不仅折叠了慕思集团数千人的心血,更将全世界制作经验都折叠在了一个产品上,而时间折叠正是文明进步最底层的逻辑。”

生而不凡,走向卓越

正如罗振宇所言,慕思生来即始终站在全球视角,广泛搜寻全球睡眠优质资源,将智能制造、国际设计、科技研发、国际优材、国际睡眠研究成果充分整合,“将全世界制作经验折叠在一个产品上”,如慕思与西门子、舒乐、ABB、IBM、礼恩派集团等世界一流企业合作,引入了全球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和工业流程,打造出睡眠智能制造生产线;与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达成深度合作,成立慕思欧洲设计中心并组建“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与国内外人体工学、运动生理学、睡眠医学等多个交叉学科的专家组成“慕思研发国际梦之队”;引进德国穆勒3D材质、日本爱信精机Fine Revo太空树脂球、意大利Technogel凝胶、德国AGRO弹簧等多种高端材质资源;与世界睡眠学会、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革命》作者、C罗睡眠教练尼克·利特尔黑尔斯等睡眠研究组织和睡眠专家保持持续沟通和深度合作,等等。

image.png

历经近20年,慕思一步步稳扎稳打,从优秀走向卓越,如今成就行业领先的慕思工业4.0数字化智造工厂、检验测试技术服务中心、睡眠博物馆、5.0私人定制健康睡眠体验馆等智能制造、睡眠科技、睡眠文化与艺术的工业旅游地标,不断向消费者输出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文化和体验。

今年初慕思郑重发布2023健康睡眠新战略布局:以科技为翼,强化产品研发,以创领者姿态,推进睡眠革命3.0时代,倡导科学提升睡眠体验。

image.png

罗振宇参观慕思检验测试技术服务中心

慕思在智能制造、睡眠科技和产品端等方面,始终为中国寝具行业带来无数变革和新方向的引领。从最初带领行业“集体告别硬板床”,到将可调节排骨架引入健康睡眠产业,到研发融合“眼耳鼻舌身意”的“六根”睡眠文化理论,再到集成20年技术精髓,融合人体工程学、睡眠医学、神经学、心理学、材料学、中华养生学六大学科,整合全球超100位睡眠专家、AI健康睡眠检测数据云、国家级CNAS实验室、5大科创平台、健康睡眠管家服务、工业4.0智能生产线及全球供应链而生的慕思健康睡眠技术平台HSP。

image.png

慕思健康睡眠HSP技术平台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背靠HSP技术平台,慕思重磅推出的旗舰新品世纪梦床垫,搭载首创六大核心舒睡科技,使用德国原装进口弹簧,拥有立足于贴合人体曲线、护脊护腰的科学设计,能有效改善三大睡眠指标,并获得环保、抑菌防螨和睡眠功效在内的多个权威认证。

时间在流逝,我们在聚焦中成长。技术在进步,我们在延伸中壮大。”罗振宇在演讲中关于“睡后”成长的总结,也正是慕思多年耕耘睡眠产业的最好注解。

image.png

《启发俱乐部·慕思专场》现场

硬核智造扛鼎,软硬实力双核驱动

一家真正以人为本的企业应该是什么样子,也许正如罗振宇所说,就是“锚定了人和人的主观感受”,就像慕思,创立之初就立下“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之后20年始终聚焦于此,目标不散,动作不乱。

这些年来,慕思聚焦的不仅仅是智能制造、睡眠科技,还有睡眠文化的建立与深挖。慕思通过对全人类不懈的洞察、探索、实践,将缺觉时代的睡眠问题与智能时代的睡眠方案呈现给大众,为越来越多的用户科普睡眠理念、传播睡眠文化、解决睡眠问题。如今的慕思展示出了硬核的智能制造与柔性的文化耦合协同发展样本。

硬核智造让慕思软实力可以拥有更多的实践抓手,实现具象化落地,促进品牌价值的持续上行。而在优越的睡眠文化驱动之下,慕思不但把产品做成业界标杆,还把服务也做成了业内“天花板”,硬实力与软实力相辅相成,将“慕思=健康睡眠”的标签换算成功,双核驱动一路领跑行业。

image.png

慕思全球好眠计划暨2023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开启

为了让文化能够落地生根,慕思围绕品牌文化打造了一系列活动,不断充盈它的内涵。已走过第14年的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便是慕思用文化软实力护航高端品牌打造的重要武器。

曾有媒体形容慕思是一家一年只营业一次的“睡眠旅行公司”,过去14年,慕思携手过千位慕粉一起走过18个国家56座城市,从欧洲到美洲,从国内到国外,脚下的土地在变,慕思对睡眠文化的追求始终不变。而当我们拨开行程花样繁多的表象,你可以发现这家“睡眠旅行公司”万变不离其宗的隐藏密钥——通过“眼、耳、鼻、舌、身、意”六大维度打造立体化的六根助眠体验,以全球为范围引领健康睡眠文化的探索与传播。

从全球睡眠文化的探索,到东方睡眠文化的输出,慕思不断汲取东西方文化精华,凝练、融入到“六根”睡眠文化之中,细数全球寝具领域,能如此专注于探索健康睡眠之道的品牌,只有慕思。

2023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启航,慕思也将持续整合全球优质材料,结合前沿的睡眠科技成果,运用东方哲学智慧,不断探索睡眠边界,在全球睡眠领域,发出属于中国的声音,慕思的声音。

 

 


猜你喜欢

第十五届全球睡眠之旅收官,慕思深度溯源欧洲睡眠密码

慕思

近日,由“鬼才之眼一水哥”王昱珩亲自带队的第十五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完美收官。

2023-11-14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出发!和水哥王昱珩在欧洲研学好眠密钥

慕思

近日,“探秘欧洲,好梦溯源”慕思第十五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2023-11-07

央视走进慕思,撒贝宁、张琳公开好床垫的5大标准

慕思

近日,央视知名主持人撒贝宁、张琳,化身“一日睡眠顾问”,走进健康睡眠领导者——慕思,共同学习探讨健康...

2023-09-06

汇聚全球巅峰设计,慕思引领中国睡眠品牌闪耀世界

慕思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国内GDP同比增长4.5%,明显好于预期,中国取...

2023-04-27

探路者成立25周年,重磅发布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

探路者

2024年1月11日,探路者迎来成立25周年的辉煌时刻。

2024-01-12

原创

数字化创新赋能,神州控股获资本市场认可

神州控股

1月11日,“东方拂晓”2024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隆重举行,神州...

2024-01-12

CPT Markets分析师分享顶尖交易攻略!全面解析美股对其他股市影响!

CPT Markets

若你关心财经新闻,应该能察觉到主要媒体平台经常聚焦美国股市的动向,CPT Markets分析师指出,...

2024-01-12

数实共生·赋能城市文旅新消费” 数字产业交流研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2024数字产业交流研讨会

“如果没有高精度的数字资产,很难想象数实融合共生如何启动,更难想象城市数字经济如何发展。”2024年...

2024-01-12

彭壮壮:学而思愿意一直开放探索成果

学而思

1月9日,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学而思总裁彭壮壮在展会上发表了《中国...

2024-01-12

优化智慧居家医养服务,环球医疗“老有所养”里的央企担当

环球医疗

当前,构建及完善老年人的社会保障、医疗康养服务体系,正在成为全社会共同的需求。

2024-01-12

从刚需到普及,未来智能会议耳机做透办公会议场景

未来智能会议耳机

在面向消费者的人工智能创业赛道,如何满足用户需求,并为用户惊喜,是众多创业者正在艰难探索的课题。

2024-01-12

CES2024中国企业引领AI交互潮流

仙瞬科技

AI Agent 正在成为AI交互潮流的引领性技术,而作为其重要载体的人机交互硬件成为CES 202...

2024-01-12

CPT Markets分析师提醒您:做外汇黄金交易,预防诈骗必须牢记的六个信号!

CPT Markets

由于国内投资者换取外汇还是限制在旅游、留学等经常性使用场合,所以外汇投资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一个小众投...

2024-01-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