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耀出行正式上线奔驰EQS纯电车型,以绿色出行拥抱“双碳”目标

2023-05-10 14:26:46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10日,耀出行在杭州、北京两地正式上线首批奔驰EQS纯电车型,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双碳”目标,在以绿色低碳出行推动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耀出行给予用户更多出行选择,加快实现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的“碳中和”愿景。

5月10日,耀出行在杭州、北京两地正式上线首批奔驰EQS纯电车型,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双碳”目标,在以绿色低碳出行推动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耀出行给予用户更多出行选择,加快实现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的“碳中和”愿景。继去年11月在合肥启动的奔驰EQS及EQE先锋试运营体验之后,这是耀出行首次将梅赛德斯-奔驰旗舰纯电车型正式上线运营。

京杭两地首发上线

豪华电动车“天花板” 惊艳亮相

作为豪华电动车的“天花板”,全新EQS接过了奔驰在电动化时代的豪华旗舰大旗,先锋豪华设计、全面数字化的智能座舱、高性能、超长续航的电驱动、卓越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重新定义了即将到来的电动时代科技豪华,树立了电动车大型豪华车的科技新标杆。

EQS科技感满满、人性化十足的灯光设计,闪耀着耀出行的每一次出行服务。在美感之外,车内轻柔细致的Nappa真皮座椅也给予用户豪华的舒适体验,助力用户轻松开启美好旅程。耀出行始终秉承“一期一会”的服务理念,用心专注每一程服务,给予客户最高品质的服务。

height=400
 

即日起,用户可通过耀出行App预约杭州和北京两地的EQS用车服务,耀出行管家将在接到需求后第一时间响应,让用户尊享品质、高效、便捷、安全、环保的一站式出行服务。

height=400
 

绿色出行奔赴“碳中和”

电动时代持续引领美好出行

随着“双碳”战略的推进,梅赛德斯-奔驰提出“2039愿景”,提速面向电动化、数字化、碳中和的转型,以毫不妥协的豪华品质与坚定不移的电动步伐,不断为新时代的客户打造令人向往的豪华电动产品,在电动时代持续引领美好出行未来。

耀出行首席执行官杨广表示,梅赛德斯-奔驰的“2039愿景”与中国“双碳”目标同频共振,耀出行将积极推动礼宾出行服务更绿色环保。作为豪华礼宾出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耀出行积极支持中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并且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2039愿景”以及吉利“2045年实现全链路碳中和目标”保持一致,在今年全面引入奔驰最新款的梅赛德斯-奔驰EQS电动车。未来,耀出行还计划逐步增加运营车队中电动车的比例和规模,持续积极探索助力“双碳”事业。

将至臻品质深度融入各个城市商旅、通勤、本地生活等多种出行场景,耀出行始终怀抱着“重要时刻,不负所托”的服务承诺,只为给用户带去足够充盈的豪华礼宾出行选择,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让更多人享受到超越期待的高品质服务,推动中国在节能减排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height=400
 

*关于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

耀出行于2019年12月3日正式上线,总部位于中国浙江杭州,是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和吉利控股集团两大世界500强知名车企共同投资打造的第一个战略项目。耀出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其个性化需求,在多场景下为客户提供多方位、定制化的尊享服务,感受宾至如归的星级出行体验。作为当前中国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耀出行主要以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E级轿车、高定商务型和V级商务车等豪华车型为主,并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出行管家”。用户可通过“耀出行”App、微信小程序或客服热线等方式预约用车,尊享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座驾及纯正的管家式服务,美好之旅即刻启程。


猜你喜欢

耀出行亚运会期间刷爆“朋友圈”,以“礼”待客获各国政要力赞

耀出行

“耀出行是一群坚强,专业,神奇的队伍,他们提供了让人信赖的服务!” 参加过5届国际赛事的沙特团队A...

2023-10-18

耀出行落地礼宾化战略 全力打造高端礼宾塔尖服务

耀出行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正式推出全新打造的奢品陪购、奢华酒店权益预订服务等产品,进一步落...

2023-10-17

国际服务版图添“新坐标”,耀出行全球化战略的下一站驶向日本东京

耀出行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正式入驻日本东京并开启服务运营。

2023-08-03

构筑礼宾出行服务生态圈,耀出行引领中国高品质出行品牌再升级

耀出行

中国杭州,2023年3月29日: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于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隆重举行2023年...

2023-03-29

「奥礼生物」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奥礼生物

近日,深圳奥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Oralead Pharma Ltd.)宣布完成数...

2024-01-29

「亚电科技」完成Pre-IPO轮融资

亚电科技

近期,弘晖基金被投企业「亚电科技」完成超亿元的Pre-IPO轮融资。

2024-01-29

原创

学大教育发布10倍盈利预告,第二增长曲线隐现

学大教育

学大教育(SZ:000526)近日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在1.3—...

2024-01-29

聚芯为掣,合越万态 | 2024芯机联动集成电路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在诸暨隆重召开

2024芯机联动集成电路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

2024年1月26日,2024芯机联动集成电路产业链创新发展论坛在中国诸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半导体产...

2024-01-29

醇氢科技完成1亿美元首轮融资

醇氢科技

1月29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醇氢科技宣布完成首轮融资,引入多家战略投资者和知名投资机构,融资...

2024-01-29

兔宝宝年会明星经销商专访胡养萍:策略驱动增长,服务塑造品牌

兔宝宝

近年来,下沉市场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前进动能。

2024-01-29

童颜针(PDLLA),又一例栓塞致盲案例来了

童颜针(PDLLA)

聚乳酸(PLA)根据乳酸的旋光性不同,可分为以下三种:聚左旋乳酸(PLLA),聚右旋乳酸(PDLA)...

2024-01-29

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鑫柔科技

近日,Metal Mesh sensor(柔性金属网格触控传感器)制造商【鑫柔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

2024-01-29

江西省开展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华医网提供学术支持

华医网江西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为深入开展符合新时代特点的妇幼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江...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