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AI新时代开启,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加速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

2023-05-18 11:08:58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10日,由赛迪网和《数字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23首届数字驱动创新峰会(DDIS2023)在北京成功举办。

5月10日,由赛迪网和《数字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23首届数字驱动创新峰会(DDIS 2023)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正式揭晓。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以深度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创新开发工具赋能各行各业,荣获“2023年度数字化创新领航企业”奖,与华为云、明源云、用友等厂商共同跻身榜单之中。

 

image.png

 

当前,数字经济成为国民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将为数字经济开辟更广阔的应用场景和市场。国家发改委在最新发文中更是强调,要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数字经济,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支持平台企业在引领发展、创造就业、国际竞争中大显身手。

 

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加速推进人工智能应用。成立近8年,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基于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了成熟领先的AI决策技术SaaS产品矩阵和一站式、可落地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推动将AI决策智能覆盖至全场景和全产业链,同时赋予企业实现自主构建不同业务场景的预测、决策模型能力,用决策智能高效释放数字生产力。

 

面对疫情反复冲击、经济低迷不振以及国内外复杂经济环境影响,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不仅巩固了主营业务基本盘,继续做大做强,而且在数字科技、SaaS产业、小微客群和产融服务创新以及全球化展业创新等方面多点发力,实现了逆势扩张的突破。

 

从金融、零售、物流、制造、互联网、媒体、运营商到跨境电商再到向“一带一路”输出中国数字化方案,从"微笑天使"到"首席增长官",再到“坚守狼性、破局逆袭”,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坚持主动破局,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为驱动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背后,萨摩耶云科技集团高度重视科技人才队伍培养与储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研发人员考核和激励机制,并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培养AI科技人才。集团现拥有2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家专精特新企业,400余项知识产权,AI团队在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第二届数字安全公开赛“Web攻击检测与分类识别”赛题中斩获一等奖,AI领域研究成果荣登顶级期刊IEEE-ICICML2022,多次获得国内外各类权威奖项认证,构建起“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系统,加速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

 

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ChatGPT作为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中的代表,展现出强大能力,为产业发展带来巨大机遇。“聚AI同行,破局出发”,萨摩耶云科技集团积极开展大模型应用研究,探索通过多轮对话的形式自动进行建模,并为跨境电商领域引入ChatGPT技术向亚马逊卖家免费提供全新AI工具,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面向AI时代,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将保持创业“狼性思维”破困局、谋变局、开新局,以更开放的姿态携手更多数字产业合作伙伴乘势而上,共同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为数字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猜你喜欢

聚焦2022高交会,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决策智能驱动实体数智化转型

萨摩耶云科技

2022年11月15日-19日,由中国商务部、科学技术部等国家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四...

2022-11-17

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旗下小佈ERP:免费模式打响降本增效升维战

萨摩耶云科技

2100多年前,汉使张骞手持节杖从长安出发“凿空西域”,开辟出一条横贯东西、融通欧亚的丝绸之路。

2022-09-23

“未来智能” :差异化创新,引领中国人工智能新浪潮

未来智能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在2024赛迪论坛开幕式主论坛上发表演讲。

3天前

保费不变,保障再升级!2024版“沪惠保”正式上线 进一步拓宽受益人群、保障范围

沪惠保

4月23日,2024年度上海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投保窗口正式开启。

3天前

六度携手APEC,五粮液以和美链接世界

五粮液

紫荆花开别样红,东方之珠璀璨明。

3天前

长盈精密:Q1新能源业务同比增长57.17%,海外产能布局正有序推进

长盈精密

4月22日晚,长盈精密(300115.SZ)发布2024年一季报。

3天前

独代或成保险业破局之路 头部专业保险中介为行业创新积累先行经验

慧择保险

对于保险消费者来说,其对消费者权益的最直观体验,是来自保险公司的服务。然而,随着传统保险营销的 " ...

3天前

第十届GLA全球物流企业大会将于4月29日在迪拜举行

GLA

GLA全球物流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参会人数逐年刷新纪录,是全球前沿物流科技与成果落地的汇聚地和风...

3天前

AI+医疗,竟然是这样落地的

AI+医疗

今年3月份,科技界的大佬们,如英伟达和谷歌都表达了对AI医疗的重视,这让整个市场对这个领域的兴趣又热...

3天前

《蛋仔派对》积极普及反诈知识,助力未成年保护自己预防诈骗

蛋仔派对

线下在多个省市开展的“蛋友碰碰会”中,无数家长与孩子参与其中。在现场,志愿者们讲解着反诈科普的更多细...

3天前

原创

勇立潮头 奋楫争先——运鸿集团跨越式发展纪实

运鸿集团

掌舵十二年,他率领运鸿集团从一家小公司蜕变成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产业板块横跨健康食品、数字电商、...

3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