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2023京东618正式启动,京东五金城推出买贵双倍赔、只换不修两项实在服务

2023-05-26 15:29:39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22日,以“多快好省与沸腾烟火气”为主题的京东618启动发布会正式举行,由此拉开2023年京东618的序幕。

5月22日,以“多快好省与沸腾烟火气”为主题的京东618启动发布会正式举行,由此拉开2023年京东618的序幕。 恰逢京东创业二十周年,今年的京东618围绕产品、价格、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加码。尤其在工业品领域,京东五金城围绕重点品类推出了“买贵双倍赔”、“只换不修”等重点服务,持续为广大中小工业企业及个人消费者的采购体验保驾护航。

 

image.png

 

今年以来,尽管我国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稳步恢复、复苏动能进一步增强,但受制于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以及国内需求增长压力等因素,工业企业在企业生产经营方面仍存在不少困难。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收、利润增长仍未由负转正,特别是私营工业企业发展压力较大,一季度利润总额累计同比下降23%。

为了帮助广大中小工业企业进一步缓解经营压力,618期间京东五金城推出了“买贵双倍赔”服务,通过实实在在的低价降低中小企业采购成本。中小企业及个人用户在京东五金城采购带有“买贵双倍赔”标签的商品时,只要发现价格高于比其他相应渠道同款商品,提交赔付申请经后台确认后,即可获得双倍差价赔偿。

 

在低价之外,商品质量也是工业品采购时中小企业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工业品大量应用于研发、生产等关键环节,质量与生产安全、生产效率以及最终的成品品质息息相关;另一方面,传统的工业品市场又是典型的分散市场,渠道商、分销商等中间环节较多,容易导致各区域、各品类质量参差不齐。

为了让中小企业采购得放心,618期间京东五金城还推出了“180天只换不修”服务。用户在京东五金城下单后180天内,只要发现产品出现磨损、性能下降等问题,即可提交退换申请经后台确认后,就可免费更换新部件。

 

一直以来,京东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这是京东坚守的初心。正是怀揣着这份初心,京东走过了第一个20年。面向下一个20年,京东仍将始终围绕成本、效率、产品、价格、服务,不断优化,提升用户体验。

京东五金城作为京东工业服务中小微企业客户及个人消费者的“主阵地”,在今年的京东618也将尽最大所能,为企业生产运营带来多些实惠,用实实在在的服务为工业经济回升向好提供一份助力。


猜你喜欢

让企业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京东为企业客户打造专属的“以旧换

京东

连日来,浙江、广东、湖南、山东、湖北、河北等多地发布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实施方案。

1天前

京东“企业焕新周”提供一站式专业物资保障,助力工业、制造业设备新改造

京东

随着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发布,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转...

2024-03-28

京东春晚超级大奖再加磅 “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AITO M9汽车”等你带回家

京东

2月9日除夕夜,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将正...

2024-02-07

新年有你、龙年有为,来京东年货节购华为产品瓜分万张PLUS会员京典年卡

京东

龙年春节将至,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准备年货。

2024-01-18

京东3C数码企采年货节全面开启,企业采购享全场低至8折

京东

临近年末,新年氛围渐浓,许多企业也进入到了忙碌的年底采购高峰期。

2024-01-10

四方精创数字确权技术落地应用,助力推动数据资源大循环

四方精创

当前,我国数据要素市场处于快速发展的早期阶段,前景广阔。然而,确权难、流通交易难等问题成为数据要素市...

2023-11-28

原创

库迪咖啡等1亿成立烘焙公司

库迪咖啡

【#库迪咖啡等1亿成立烘焙公司#】

2023-11-28

原创

绿地旗下房产公司虚假宣传被罚50万

绿地集团

【#绿地旗下房产公司虚假宣传被罚50万#】

2023-11-28

原创

三只羊旗下南京公司经营异常

三只羊

【#三只羊旗下南京公司经营异常# #南京三只羊网络公司经营异常#】

2023-11-28

百利好把握投资者痛点 专注投资交易平台

百利好

当下,投资者在市场上面临着多种多样的挑战,如何准确地把握投资方向,以及在繁杂的产品和平台中选择适合自...

2023-11-28

波司登发布2023/24上半财年业绩:稳健高质量增长,旺季业绩可期

波司登

11月27日,羽绒服巨头波司登(03998.HK)正式发布 2023/24上半财年业绩。

2023-11-28

童程童美:数字素养时代领航者

童程童美

随着大模型的横空出世,一场以AI技术为核心的变革刮到了教育领域。

2023-11-28

以微业贷为核心数字普惠小微金融产品,微众银行助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微众银行

从2013年,发展普惠金融首次被正式写入党的决议之中,上升为国家战略,到今年,中国普惠金融已然走过十...

2023-11-28

恒赛生物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恒赛生物

近日,恒赛生物继去年完成数千万融资后,今年再次顺利成功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富汇创投领投,勤...

2023-11-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