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洋瓦教育获恒业资本5000万战略投资,打造智能教育生态系统

2023-05-29 17:01:49   来源:  作者: 

摘要:2023年5月26日,恒洋瓦教育获恒业资本5000万战略投资,运用Ai、大数据等技术,赋能行业,打造智能教育生态系统在北京环球财讯中心盛大举行。

 

  2023年5月26日,恒洋瓦教育获恒业资本5000万战略投资,运用Ai、大数据等技术,赋能行业,打造智能教育生态系统在北京环球财讯中心盛大举行。恒洋瓦教育正式宣布获得5000万元恒业资本战略投资。

(图:恒洋瓦教育pre-A轮融资五千万发布会现场)

 

  本轮战略投资方恒业资本是业内领先的产业投资机构,其具有资深Ai与数字经济产业背景及实业家视野,凭借其积累的数十年卓越产业运营经验、和对全球宏观及产业趋势的把握,赋能被投企业引领产业创新,成为行业领军。恒业资本曾多年被评为产业互联网十大投资机构。

 

  恒业资本创始合伙人江一、十二年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于斌、恒洋瓦教育创始人恒洋、恒洋瓦教育创始人、CEO魏琪,共同开启恒洋瓦教育战略发布暨融资发布仪式,现场近500位生态合作伙伴,以及数万名线上观众线上同步观看。

 

  恒洋瓦教育作为新型职业教育数字化创新企业,以其独树一帜的实战教育理念和前沿的沉浸式教育科技,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一致好评,被腾讯教育评为“2022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奖”。本轮融资资金将投入到恒洋瓦教育的产品研发、搭建全栈自动化营销管理系统,并进一步扩大与行业头部企业的合作,旨在加速恒洋瓦教育的技术创新,Ai+数据技术赋能教育,引领行业创新,打造智能化教育生态系统。

 

  作为本轮投资方,恒业资本创始合伙人江一任慧辰股份、飞天云动等多家上市公司董事、中关村科技企业协会首席战略专家、15年企业服务上市公司管理经验,操盘多家上市公司并购,超百亿规模。

(图:恒业资本创始合伙人江一在融资发布会现场)

 

  江一先生指出:“教培行业非常传统,总结为四点:大、散、乱、差。想要引领教育的未来,需要对行业场景与技术的融合。针对传统教培行业存在三大难题:1、价值创造难;2、价值评估难;3.价值分配难。恒洋瓦对客户需求与行业有着深刻的洞察,通过创新型解决方案成功服务了数十万客户,有着很强的增长潜力及延展性,希望其成为成为行业新游戏规则的创造者。

 

  针对教培行业存在的难题,恒洋瓦教育始终坚守创新,研发了众多经典创业课程内容及服务。众多品类的沉浸式课堂,通过技术创新,充分地跟用户交互、与行业深度协同。并在私域流量运营,用户粘性,用户体量,有着很强的先发优势,是行业目前为屈指可数的优秀企业,我们对它的未来充满信心。”

 

  恒洋瓦教育创始人恒洋表示:“本次投资是对我们努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恒洋瓦教育创新能力和业务模式的认可。以此为契机,加速与先进科技的融合,公司将进一步引入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打造智能化教育生态系统,旨在为每位学生提供新职业教育培训,更好地与时代同行。”他对与恒业资本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以更好地服务全球学生和教育社区。

(图:恒洋瓦教育创始人恒洋在融资发布会现场)

 

  十二年教育集团董事长于斌在发布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他说道:“恒洋瓦教育是一家富有人文情怀的教育公司。在我的接触中,深深感受到恒洋带领的团队在全力以赴地提升好产品、服务于客户,向社会输出正能量,堪称行业典范。风起于青萍之末,十二年教育愿意未来与恒洋瓦教育继续携手合作,为教育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十二年教育董事局主席于斌在融资发布会现场)

 

  恒洋瓦教育创始人、CEO魏琪详细阐述了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恒洋瓦教育将全线布局营销数字化产品,从销售、交付到售后,为客户提供统一、无缝的使用体验。回顾了恒洋瓦教育的历程,恒洋瓦教育被腾讯教育评为“2022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同时也是福布斯环球联盟战略合作的教培企业。这些荣誉是对他们创新和潜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恒洋瓦教育和恒业资本强强联合的充分肯定,他们将共同推动恒洋瓦教育在教育数字化转型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全球教育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机遇。

(图:恒洋瓦教育创始人、CEO魏琪在融资发布会现场签约)

 

  恒洋瓦教育已连续实现营业收入及签约客户的高速增长,未来,将继续深耕教培市场数字+Ai赋能赛道,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充分释放业务成长空间,为客户发展提供更高效、全面的支持,为中国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图:恒洋瓦教育pre-A轮融资五千万发布会现场)

 

  我们坚信,在恒洋瓦教育和恒业资本的共同努力下,这个目标必将变为现实。


专“卷”熬夜护肤赛道,这家22年国货品牌调研10000+熬夜人,还出了一本书!

BIGDROP大水滴

“广州为熬夜之都”、“互联网行业是熬夜重灾区”、“全职妈妈无职业也熬夜”、 “熬夜人群呈现年轻化、高...

2023-12-15

华电国际:瞄准创建国际一流能源上市公司

华电国际

12月15日,在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

2023-12-15

持续领跑中国乳业,蒙牛乳业获“2023卓越上市公司”奖

蒙牛乳业

2023年12月15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

2023-12-15

担当数字经济「领航者」中国联通摘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重磅奖项

中国联通

凭借管理者出色的领导能力和策略远见,以及公司于企业管治、环境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12月1...

2023-12-15

创新引领未来!2023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工行杯”

2023年12月9日下午,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的2023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在...

2023-12-15

连续4年!羽坛年度大战落地杭州,赛事用水全面升级为百岁山天然矿泉

百岁山

2023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于13日在杭州拉开序幕,赛事如火如荼热度空前!

2023-12-15

CPT Markets外汇分析:高利率尚未压垮美国各平台消费力?食品竟能精准预测通胀!

CPT Markets

一年前的这个时刻,几乎是所有各大媒体、网络平台的经济学一致性地告诉我们「经济将面临衰退」。

2023-12-15

意外险新选择,“人保守护者长期意外保险”保障猝死风险

“人保守护者长期意外保险”

在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导致猝死的风险也越来越高。

2023-12-15

微众银行“百业We访”聚焦用户体验难点,让数字化操作更丝滑,让服务更高效

微众银行

“了解到更多企业的成长经历,了解到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共同的痛点,我们也不断思考...

2023-12-15

原创

支原体肺炎等多种呼吸道疾病来袭,康缘药业旗下金振口服液临床获益显著

康缘药业

随着冬季来临天气转凉,多种呼吸道疾病也“呼啸袭来”,尤其是今年的支原体肺炎因儿童、青少年易感,让广大...

2023-12-1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