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春夏交响,生活焕新|中交地产U+新青年品质购房节完美收官

2023-06-05 14:49:12   来源:  作者: 

摘要:五月浅夏,中交地产联手明源数字营销,打造2023年春夏房地产行业现象级重磅营销IP“品质购房节”圆满落幕。

五月浅夏,中交地产联手明源数字营销,打造2023年春夏房地产行业现象级重磅营销IP“品质购房节”圆满落幕。本次中交地产“U+新青年品质购房节”历时35天,聚焦新青年态度主张,联动直播获客,整合多元社交玩法、公域投放、直播获客等丰富资源,唤醒人们对品质人居的向往,成就美好生活的画卷。

 

线上+线下 公私域营销玩法提升品牌打动力

 

信息碎片媒体化、购房讲求“质价比”……当代购房新青年展露出鲜明的消费特点。洞察到新青年深层的心理诉求,4月26日-5月30日,中交地产以“U+新青年品质购房”为主题,推进#新青年、新思想、新主张#,通过环环相扣的营销动作,与用户展开深度对话,探索城市人居的理想生活;线上、线下同步设置品质筑家券、红包雨、到访礼以及特价房源,为购房者打造一场狂欢盛宴,兑现新一季美好期许。

 

继中交“U+11.11五彩购房节”之后,延续中交地产优质营销IP基因,此次“U+新青年品质购房节”前后经历预热蓄水、集中爆发、长尾发酵三个阶段。4月19日地产大V面对面开展直播特训预热,4月26日上线“中交青年置业计划书”造势,为公域直播、品牌力锻造的数字化转型做好有效铺垫。与此同时,私域主会场微信小程序设置了“U+红包雨”玩法,通过分享裂变玩法,不仅提升了用户对中交地产的关注度,也成功增强了用户的平台粘性和品牌信任度。

 

在集中爆发期,微信小程序的“拯救打工人”“相荐U好礼”“U+折上折”“U选特惠房”等福利资源全量上线,丰富的福利、玩法同步社交场景、直播短视频场景的设置,将活动推向高潮。截至活动结束,超过17万人参与线上活动,私域新增交心推荐官(全民经纪人)超过5万人。

 

“中交优家”小程序活动部分截图

 

从社交玩法到情感生活,进一步调动新青年的情绪共鸣。中交地产基于对年轻人消费主张和生活态度的精准洞察,策划#新青年、新思想、新主张#这一热点话题,特邀中交业主及中交员工进行新主张发声,吸引用户秀出自己的生活主张,表达个性,激发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

 

“U+新青年 此刻正青春”长沙/郑州/武汉部分优质海报

 

多城中交优质好房直播 协同构建短视频品牌阵地

 

在直播获客趋势下,邀请了地产大V“地产酵母”面向中交地产全员进行直播特训,快速帮助主播进行专业技能的提升。活动期间,置业顾问纷纷化身“品质生活推荐官”开启直播,带购房者深入了解各大房源项目,为购房者细致解说推出的各大购房补贴政策,并在直播中结合购房需求针对性分析房源信息,释放抽奖福利,全方位调动用户的购房兴趣度,极大缩短了项目认知路径。

 

截至目前,“品质生活推荐官”共完成900多场高转化率的直播,并产出众多条直播切片短视频,助力活动热度集中爆发,全面开启了中交地产在公域短视频直播的新篇章。

 

直播特训营现场精彩瞬间

中交部分项目直播间精彩瞬间

 

公域流量千万级曝光 成就春夏旺季教科书

 

在品牌曝光方面,中交地产根据不同项目的销售状况,通过公域投放精准覆盖朋友圈、今日头条、抖音等社交、资讯、短视频 TOP 级平台的购房兴趣人群,重点聚焦昆明中交泓园、天津春风景里、长沙凤鸣东方、重庆西园雅集等项目,最终实现公域曝光1661W+ ,获得超过48W+人次关注,为品牌带来高曝光量,为“U+新青年品质购房节”优质营销IP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和价值。

 

公域投放部分截图

 

 “现象级”大事件 再为行业树标杆

 

立足“美好生活营造者”品牌定位,从私域到公域,中交地产充分发挥了天然的品牌优势,抓住“U+新青年”“品质”这两个关键词,协同全国15个城市、36个项目,打造线上私域到案场的全场景活力氛围,联动公域的声量爆破,成功吸引了一大批购房用户的关注和到访,掀起一番数字化营销与房产数字化置业浪潮。

此次“U+新青年品质购房节”,中交地产再次刷新了用户对于品牌的认知。正是深度洞察了用户需求以及平台能力、项目高效执行能力,以高品质、高颜值、高能量成功出圈,中交地产打造了一场全网“现象级”大事件。相信中交地产未来将继续培育这一优质营销IP基因,给行业带来更多惊喜。为进一步践行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展现中交地产央企担当的品牌形象。

 

而就在“U+新青年品质购房节”圆满收官之日,也就是5月30日,中交地产2023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全球招商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以“时代交筑·大道行远”为主题,从“知交致远·探索美好”、“温暖相伴·责任同行”、“交响时代·筑美未来”、“交心相融·美好同行”、“笃行不怠·向美而生”等5个篇章,宣讲介绍了中交地产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相继发布中交地产《ESG报告》、“M+交享生活体系”、《品牌战略白皮书》,以及中交服务“交心服务体系”、思源兴业核心业务赋能体系,全面展示了中交地产的成长力、发展力、产品力、交付力及服务力。本次品牌发布会集中展现了中交地产在品牌定位、创新产品理念、推进产业协同、强化服务提升的多面规划,担当社会责任、坚定高质量发展之道、推进全新发展,这给了市场和行业一个良好的示范,也为房地产从业者们树立了更坚定的信心。


猜你喜欢

中交地产U+11.11五彩购房节即将璀璨启幕

中交地产

碧空如洗,秋日把青蓝给了天空;晚霞漫天,秋日把红橙给了果实;麦穗硕硕,秋日把金色给了田野;……如诗、...

2022-11-02

原创

绿地控股集团公司被强执1亿

绿地控股集团

【#绿地控股集团公司被强执1亿#】

2023-11-30

博仕康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博仕康

国内领先的光磁一体导航系统厂商重庆博仕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仕康”)已完成由中熙生命和达创瑞锋共同...

2023-11-30

唐吉诃德完成亿元B轮融资

蓝驰创投唐吉诃德

连锁商业数字营建全栈式协同平台「唐吉诃德」近日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老股东58产业基金、...

2023-11-30

「轩博精酿」获近亿元B轮融资

轩博精酿

近日,梅花被投企业「轩博精酿」获近亿元B轮融资,由广东河源和平县产业基金领投第四轮。

2023-11-30

格力地产:加期资产评估报告披露,政策护航重组稳步推进

格力地产

11月27日晚间,格力地产(600185.SH)披露关于与珠海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免税)重大资...

2023-11-30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投中网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

2023-11-30

美国短线GDP不稳定! CPT Markets分析人工智能有望推动长期经济发展

CPT Markets

随着时序进入2023年尾,为打压通胀,美联储祭出一联串加息策略,使得市场预料美国经济将就此走下坡,但...

2023-11-30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穆迪将美国主权评级展望调整至负面,美财政部反驳

CPT Markets

11月11日,穆迪评级宣布将美国的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不过依然维持Aaa的最高一档评级...

2023-11-30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助力投资者开启经济发展新机遇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

2023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变革。

2023-1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