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臻心相伴爱意永恒同方全球「臻爱2023」互联网定期寿险重磅推出

2023-08-23 10:15:35   来源:搜狐网  作者: 

摘要:近年来,随着国民的风险保障意识显著增强,加之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及理解日趋成熟,给自身及家庭成员配置一份保险已成中国家庭重要支出之一。

近年来,随着国民的风险保障意识显著增强,加之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及理解日趋成熟,给自身及家庭成员配置一份保险已成中国家庭重要支出之一。定期寿险凭借“低保费、高保障”的优势备受市场青睐,但由于市面上相关产品同质化严重,单一的产品形态已很难在市场上立足,挖掘细分市场需求,创新升级产品形态,成为险企突破重围的关键。同方全球人寿多年来持续在产品研发层面进行精细化创新,于近日全面升级推出同方全球「臻爱2023」互联网定期寿险,该产品通过“基本+可选”多重责任自定义搭配,进一步延伸定期寿险产品的保障范围,让客户获得更完善且符合个性化需求的保险保障,为家庭的安定和谐提供坚实支撑。

当前,80、90年代的独生子女已迈入中青年,很多成为了家庭支柱,是孩子、父母、伴侣的依靠。作为家庭的顶梁柱,若不幸发生意外,可能会导致全家经济来源突然中断,生活水平陷入窘境。而定期寿险能用小保费撬动高保额,覆盖家庭支柱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帮助其转移经济收入中断的风险,守护自己珍爱之人,成为了家庭配置保障方案的首选。但囿于定寿责任较简单的特点,市场上定寿产品形态大多雷同,很多时候难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保障需求,且对投保年龄和身体条件均限制较多,致使许多更需要保险帮助他们兑现家庭责任的人被保险拒之门外。

同方全球人寿值此20周年之际重磅推出同方全球「臻爱2023」互联网定期寿险,该产品不仅包含定寿基础的身故、全残保险金给付责任,还综合考量当代人工作压力、意外及疾病等多发情况,提供多个可选责任,如:猝死关爱金、水陆空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恶性肿瘤(重度)身故保险金保障,每项可选责任可单独附加,也可多项叠加,保障内容更全,保障力度更强,投保方式也更灵活。产品具备如下特色:

1、保障期限选择多

同方全球「臻爱2023」互联网定期寿险的保障期限分为20年、30年或者保至被保人55、60、65、70、80周岁七种选择,保障期限选择多,最高可保至80周岁。投保人可以根据被保人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保障期限。

2、保障责任范围广

同方全球「臻爱2023」互联网定期寿险除了涵盖身故和全残保障外,还具备丰富且实用性较强的可选责任,如猝死关爱保险金、水陆空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恶性肿瘤(重度)身故保险金,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搭配。

3、搭配可选保额高

同方全球「臻爱2023」互联网定期寿险为线上投保,最高保额达350万元;若搭配可选责任,最高可赔付1750万,为客户提供了高额的人身保障。交费方式可选择年交或月交,客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交费方式,交费压力小。

4、投保门槛设限少

同方全球「臻爱2023」互联网定期寿险含4条告知事项,且免体检。同时,可投保职业范围涵盖了1-6类职业,覆盖人群范围广泛,让更多客户能轻松拥有投保定期寿险的机会。(*具体以同方全球人寿实际职业分类表为准)

20年来,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坚持探寻保险产品创新的深度与广度,以匹配客户日益提升的保障需求,为客户人生旅程的每一步提供全面可靠的保障,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成就美好生活。


猜你喜欢

宽松投保设限少 同方全球「健易保」聚焦亚健康重疾保障

同方全球

当今社会亚健康人群正逐年增加,与一般的健康体相比,亚健康人群的健康管理成本和出险概率更高,实则也更需...

2023-01-12

同方全球「臻爱2022」互联网定寿焕新升级

同方全球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旗下广受欢迎的 “臻爱系列”焕新升级。升级后的「臻爱2022」互联网定期寿险责任更...

2022-08-24

筑领科技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筑领科技

近日,建筑机器人公司筑领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由蓝驰创投独家投资。

2023-11-07

启灏医疗获数千万元C轮融资

启灏医疗

近日,合肥启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灏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由原股东BV百度风投、华颖...

2023-11-07

铁建重工首席科学家刘飞香领衔攻克煤炭工业智能化难题

铁建重工

随着科技强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国家对煤炭工业智能化与煤机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愈加重视。

2023-11-07

奥的斯发布数字化创新技术,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奥的斯

近日,奥的斯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发布全新的Gen360™智能电梯和公共交通型自动扶...

2023-11-07

原创

李佳琦公司美ONE,摊上大事了!

李佳琦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2023-11-07

直击进博会,雅本化学“WhollyYou”品牌闪亮登场

雅本化学

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朋友...

2023-11-07

高济健康首次亮相进博会,携手产业巨头打造“15分钟步行健康生活圈”

高济健康

2023年11月5日至10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

2023-11-06

原创

格力地产:大消费商业版图持续扩张,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格力地产

自《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实施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就,大湾区交通区位条件好、国际化程度高、经济活...

2023-11-06

原创

三十一周年官宣签约唐艺昕,贝因美推动产业数字化进程

贝因美

2023年11月5日,贝因美31周年庆活动的重头戏——科学育儿行养娃挑战赛在杭州滨江龙湖天街隆重举行...

2023-11-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