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随客户需求而动大都会人寿推出360Health高发癌症早筛支持

2023-09-26 09:34:50   来源:中国网  作者: 

摘要:体检查出有幽门螺杆菌,应该尽快治疗还是缓缓再说?

体检查出有幽门螺杆菌,应该尽快治疗还是缓缓再说?是否有必要用肿瘤标志物做癌症筛查?父母年纪大了,体检时应该重点检查哪几个癌症相关指标?……随着“健康中国”行动建设持续推进,国内居民对癌症早期风险的防治意识与需求也显著增长。有鉴于此,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再次升级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推出高发癌症早筛专案支持,聚焦九大高发癌症,为客户提供三大防癌支持,实现一站式贴心关怀与健康管理。据悉,这也是大都会人寿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战略,因客户所需而不断进化其健康解决方案的最新成果。

健康管理痛点频出居民癌症早筛需求持续增加

中国疾控中心相关结果显示,目前我国居民因慢性病导致的死亡率上升至88.46%,其中,恶性肿瘤所占构成比为27.23%,位居第一。国务院在《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将“实施癌症防治行动”纳入“健康中国”15项专项行动中,倡导积极预防癌症,推进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

大都会人寿基于系列客户需求调研也发现,近年来客户的癌症早期防治意识不断增强,癌症早筛和防治需求持续增加,但癌症早期症状不明显,客户发现异常症状时不知该如何应对,还容易因不按时随访导致忽视健康变化,等到确诊时往往已处于中晚期……诸多早期癌症风险的健康关键时刻,已成为困扰居民日常健康管理的核心问题之一。

针对上述需求痛点,今年9月,大都会人寿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以下简称“360Health”)重磅推出“高发癌症早筛专案支持”,在高发癌症发现早期风险的关键时刻,为客户提供覆盖防癌筛查个性化方案、专业医疗意见、优诊资源支持、健康专案管理全链路的一站式、定制化服务。

新模式助力把握主动健康管理主动权

2021年9月,针对肺癌、甲状腺癌、乳腺癌的不断增长的高发态势,大都会人寿在业内率先推出了首个针对这三大高发癌症的早期风险关键时刻——肺结节、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的健康管理专案服务。在此基础上,此次大都会人寿升级进化了上述专案支持,创新提出了“9-3-1”新模式,即聚焦“九”大高发癌症,提供“三”大防癌支持,实现“一”站式的贴心关怀与健康管理,助力客户把握健康管理主动权。

根据国家癌症中心2022年2月数据,我国癌症发病病种具有高度集中性,九种高发癌症占癌症发病人数的73%。此次360Health新推出的高发癌症早筛专案支持,进一步聚焦当下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对早筛的癌症范围进行扩充,从上述三大癌症扩容至包括结直肠癌、肝癌、胃癌等九大高发癌症。当客户面临这些癌症的早期关键时刻——如发生消化道肿瘤与男女性高发肿瘤的息肉、慢性炎症与感染等异常病症现象时,大都会人寿将随时为客户提供支持,尽早控制健康风险。

在此过程中,大都会人寿全面推出专属防癌筛查方案、专业检查报告解读和专人全程服务跟进等三大防癌支持。其中,此次新增的专属防癌筛查方案可通过专业医生一对一个性化健康状况评估,制定客户专属的防癌筛查方案,指导客户更有效、更具针对性地做好体检项目选择。

360Health持续升级进化中助力推进“健康中国”

据介绍,2018年,基于客户对专业医疗资源的需求,大都会人寿在业内率先推出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子品牌,倡导居民从关注“自然寿命”转变为关注“健康寿命”。近年来,大都会人寿发现,客户对于健康服务的需求,正在从对专业医疗资源的可得性转移到了对自身和家庭进行更加主动的健康管理上。

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孙思毅表示:“大都会人寿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我们以客户需求驱动,塑造产品形态和服务模式,持续升级进化健康解决方案。此次上线的高发癌症早筛专案支持,正是360Health因客户所需而再一次进化的最新成果。”

未来,大都会人寿将持续以客户健康需求为锚点,以360Health为切入点,联动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产业链各方,为客户提供更具针对性、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助力居民健康管理能力的提升,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建设。


猜你喜欢

大都会人寿荣膺保险业卓越品牌服务奖,以数字化提高服务质效

大都会人寿

8月23日,由国内财经门户金融界和天津港保税区共同主办的2023全球保险品牌大会暨“燕梳奖”年度盛典...

2023-08-24

大都会人寿“都会颐年”荣膺保险方舟奖,以保险温度彰显人性关爱

大都会人寿

7月14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23中国金融机构年度峰会隆重举行。

2023-07-17

大都会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全面铺开,各地秀出保险人本色

大都会人寿

从在上海黄浦江畔高歌,到北京朝阳公园健步;自线上直播开麦,到线下与公众宣传科普……近日,中美联泰大都...

2023-07-07

大都会人寿启动“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为奋斗者加把劲

大都会人寿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

2023-07-04

荷兰:加速全球能源转型

荷兰

荷兰正加速向可持续能源过渡

2023-11-10

UESG优世界亮相进博会“品牌,让世界更美好”——中外品牌论坛

UESG优世界(中国)

11月7日,UESG优世界(中国)出席本届进博会的配套活动“品牌·让世界更美好”——中外品牌论坛。

2023-11-10

双11消费季,海尔消金够花“优惠借”支持居民消费

海尔消金

日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下发“关于金融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的通知”,引导金融机构做好差异化金融服务,...

2023-11-10

85亿毒地案或另有隐情,苏钢集团凌晨强硬回应

苏钢集团

近几天,陆家嘴因土壤污染产生侵权纠纷起诉苏钢等方面并索赔百亿一事持续引发关注。如今,事情又有了新的进...

2023-11-10

原创

19天11涨停!超级大牛股涨疯了,股东疑似高位套现

文一科技

控股股东这帮人,把近8成的股票都质押了出去,换了这么多钱到手里,岂不是爽歪歪了?

2023-11-10

莲花健康:调味品老龙头,力争国货新标杆

莲花健康

被称为“味精大王”的莲花健康,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食品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味精、...

2023-11-10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联储平台放鹰美元强势上行!为何高利率没有导致美国经济崩坍?

CPT Markets

近期美联储一些官员声称,如果通货膨胀的压力没有得到缓和,今年年末将继续提高利率。受这一消息影响,美元...

2023-11-10

第十届全球身份规划巡回展举办在即,海华熙瑞与您相约上海!

海华熙瑞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与大流行的结束,新形势下越来越多人对海外身份、资产配置、子女教育、事业拓展等方面需求...

2023-11-10

久坐让你“坐实”胖子身份?绿瘦称用这个方法拯救办公族

绿瘦

久坐已经成为大多数都市人头痛的难题,一般来说,如果每天坐姿超8小时、一周内超过5天,或连续静坐2小时...

2023-11-10

WeLab汇立集团“金融科普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WeLab汇立集团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金融科普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WeLab汇立集团小镇职场成功举办。

2023-11-1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