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金睛云华成功近亿元融资

2023-10-19 16:09:26   来源:奇安投资  作者: 

摘要:近日,金睛云华成功完成了近亿元的B轮融资,这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近日,金睛云华成功完成了近亿元的B轮融资,这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本轮融资由奇安投资与上市公司永信至诚共同投资。本次融资的顺利完成,体现了各位产业投资人对金睛云华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并肯定了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独特优势和潜力。融资将为公司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进一步推动金睛云华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为行业注入新的力量。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围绕公司“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的战略布局,推进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来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同时,金睛云华将加强团队建设,引进更多优秀的人才,提升公司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公司还将进一步拓展合作伙伴关系,推动行业生态的建设,促进技术与应用的深度融合。

公司自2016年创立开始便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网络安全领域的落地,在成功融资的加持下,金睛云华将进一步加大在AI技术的投入和努力。金睛云华基于核心算法支持(包括程序语言大模型、自然语言大模型以及多模态、多场景迁移学习等),在国内率先发布了可本地化部署商用安全大模型——金睛云华“安心大模型「CyberGPT」”,这一大模型在之前小模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检测能力,实现了50多个攻击检测场景的覆盖,且在漏报、误报和检测成本方面获得了从量变到质变的提升,完成了革命性的技术突破。随着大模型时代的到来,金睛云华基于人工智能的威胁检测技术路线或将给网络安全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变革。


奇安投资创始合伙人兼总经理 王鹏飞表示:

从产业角度看,人工智能、区块链、量子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推动网络安全产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也看到了随着2023年大模型的规模化落地,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都有着不可估量的应用前景,网络安全也不例外。对威胁检测技术的不断迭代与探索,是网络安全行业发展至今业界所一直不断追求的重点方向。金睛云华自设立之初就专注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升网络安全检测能力,效果业内领先,并形成了数据和算力的积累,在人工智能基础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基于大模型的安心「CyberGPT」也将取得更大成功。祝贺金睛云华!奇安投资也将一如既往地通过资本助力、业务链接等手段,赋能创业企业成长,与诸业界同仁一道,以构建我国繁荣的网络安全生态为己任。


永信至诚董事长 蔡晶晶表示:

金睛云华是一家以Al技术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公司,致力于成为以“AI驱动安全”为核心理念的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其特有的技术有望在网络安全行业开辟一条新的赛道。本次投资充分体现了永信至诚对金睛云华在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和发展潜力的认可,未来永信至诚将加强与金睛云华在该领域的深度合作,为金睛云华的发展持续赋能。


明德资本合伙人 周翔表示:

今年AI大模型和生成式AI领域出现的巨大进步,对包括网络安全赛道在内的整个企业服务领域的创业公司都提出了全新且巨大的挑战。人工智能大模型与网络安全应用场景的结合存在着巨大潜力,金睛云华团队在人工智能领域低调耕耘已久,是为数不多从算力、算法、数据到实战场景应用都有所积累的新一代网络安全创业公司。公司迅速跟进最新的技术进步,结合自身经验推出了领先于市场的安全大模型产品和服务,并获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和一致好评。我们相信在AI变革安全赛道的浪潮之中,金睛云华一定能成为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金睛云华创始人 曲武博士表示:

近7年来,我们在安全数据积累上投入巨大,高质量标注的数据已经超过30P,自建算力超过80个机柜,并陆续发布了三十多个威胁检测小模型,取得了很好的商用效果。大语言模型出现后,我们基于已有的积累快速迭代,推出金睛云华自有的安全大模型“安心「CyberGPT」”。在测试中,CyberGPT展现了优异的威胁检测效果和安全专家能力,欢迎大家使用!

金睛云华衷心感谢新老股东们对公司的持续投资和坚定支持,同时也感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原则,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金睛云华相信,通过技术创新和合作共赢,我们能够共同应对网络安全领域的挑战,共创美好的未来!

赛博英杰董事长兼正奇学院创始人 谭晓生表示:

由衷地向金睛云华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金睛云华是一家聚焦于AI for Cyber Security的公司,从2016年创业开始就坚持AI驱动安全的理念,在基于流量做高级威胁检测领域采用深度学习技术而独树一帜,并且取得出色的成绩。在2023年大模型、多模态的AIGC技术快速崛起的时候,又依靠在人工智能领域深厚的积累,采用大模型、多模态技术向恶意代码检测、人工智能安全助手方向拓展,成为国内AI for Cyber Security领域的领跑者。这次融资的成功将为金睛云华的战略布局提供有力支持,特别是围绕“人工智能为网络安全服务”的战略方向,我相信,凭借着在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领域深厚积累和专业能力,金睛云华必将引领一场产业界的革命,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好用的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原创

2300亿!特斯拉亏大了

特斯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被比亚迪“踹下王座”,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300亿!

2024-01-04

面板行业酝酿新一轮反弹,TCL科技等大厂机会又来了?

TCL科技

最新的面板行业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2月各尺寸面板价格平均跌幅低于市场预期,整体较为温和,行业有...

2024-01-04

海尔资本获评「最佳CVC机构」

海尔资本

凭借优异的投资业绩及不断涌现的产业共创成果,海尔资本获评「最佳CVC投资机构」。

2024-01-04

共建ETF生态圈,中国银河证券“E世豪杰”ETF模拟大赛收官

中国银河证券

2023年以来,A股市场表现差强人意,核心指数在关键点位震荡徘徊,但市场ETF规模却在波动中稳定提升...

2024-01-04

中茵微电子完成B轮过亿元融资

中茵微电子

中茵微电子宣布完成了B轮过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老股东卓源资本等持续加码追投。

2024-01-04

巨亏!追涨杀跌,基金经理又来割韭菜?

这可能是股民、基民最崩溃的事情:手里拿着一大把光伏、锂电等新能源股票、基金,结果动辄本金亏损过半,而...

2024-01-04

「领声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领声科技

近日,中科创星天使轮项目、电池领域声学检测与监测技术的领跑者「领声科技」成功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

2024-01-04

光鉴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

光鉴科技

3D感知公司光鉴科技日前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一村淞灵、重庆科兴等。

2024-01-04

金城银行以数字化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腾飞

金城银行

近日,记者从金城银行获悉,截至12月初,金城银行中小微企业注册用户数量突破了200万户,同时累计向中...

2024-01-04

获中金资本等B轮融资,「光鉴科技」推进3D技术多领域落地应用

光鉴科技

3D感知公司「光鉴科技」日前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一村淞灵、重庆科兴等。

2024-01-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