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国餐饮“红鹰奖”榜单出炉,袁记云饺入选“2023年度餐饮品牌力百强”

2023-10-20 16:18:36   来源:袁记云饺  作者: 

摘要:近日,被誉为中国餐饮界“奥斯卡”的第五届中国餐饮“红鹰奖”榜单正式公布。

近日,被誉为中国餐饮界“奥斯卡”的第五届中国餐饮“红鹰奖”榜单正式公布。袁记云饺凭借品牌口碑、媒体传播、运营健康、荣誉背书、业内关注这五大维度的高分表现,入选“2023年度餐饮品牌力百强”榜,这是袁记云饺继2021、2022连续两年入选后,三度获此殊荣。

image.png

“中国餐饮红鹰奖”由红餐网携手相关机构和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联合创办,从2019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旨在挖掘和表彰中国最有价值的餐饮品牌,助力中国餐饮业健康发展,在餐饮行业中享有很高的专业度和美誉度。

作为红鹰奖的核心奖项,“2023年度餐饮品牌力百强”旨在评选出一批表现卓越、实力雄厚的头部餐饮品牌。此奖项自从面世以来,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在业界树立了极高的专业认可度。第五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的线上投票受到了广泛关注,各大餐饮品牌积极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初筛审核共有近600个品牌参与了线上投票。袁记云饺多年连续入选百强榜,证明在新时代消费者的新需求下,袁记云饺品牌力获消费者、行业及媒体的好评及认可。

image.png

作为中国鲜饺赛道的领导品牌,袁记云饺拥有独特的制作工艺和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每一道步骤都经过反复的推敲和不断的改进。袁记云饺注重选材,只选择新鲜、优质的食材,确保每一口饺子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口感和营养价值。

同时,袁记云饺在口味、配方、品牌设计等方面不断探索,释放品牌魅力,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新思路。所开创的云饺“混酱干拌网红吃法”的在各社交平台上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热烈喜爱和探讨。袁记云饺打造的“手工鲜饺”“配饺小食”“健康饮品”三条经典产品线,并结合季节和地域口味创新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2022年,袁记云饺招牌产品“鲜虾蟹籽云吞”全年销量超过一亿颗!更是掀起行业风潮,建立起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袁记云饺近年来累计向公益事业捐赠超230万元,包括抗疫捐赠、抗洪救灾、设立专项公益基金、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等。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正逐步从一二线城市向下沉市场发展,为城市经营者带来全新的创业模式,拉动消费内需和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截至2022年已为全国17200人创造就业岗位,2023年计划新增8600个就业岗位。此外,袁记云饺也注重人文关怀。2022年协同湖南欧江岔镇闸坝湖村政府,筹建国内首家饺子文化博物馆,对饺子文化追根溯源。每年还在特定节点会面向社会开展如“送清凉”“温馨年夜饭”等活动。

袁记发展至今,目前连锁门店遍布全国149个大中城市、超3000家,基于广东传统饮食文化,结合市场需求,不断升级现代饮食新面貌。创立11年以来,袁记云饺始终秉持与时俱进理念,引领行业向高品质发展,为向全世界传递中国美食文化、弘扬中国饺子文化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猜你喜欢

华东1000店!袁记云饺分公司落子宁波

袁记云饺

自 2012 年第一家门店开始,从 0-100 家门店,袁记用了 5年,从 100-500 家门店,...

2023-10-24

广受好评,袁记云饺荣获“2023中国餐饮加盟品牌TOP100”

袁记云饺

4月12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以下简称CCFA联合美团于上海正式发布“2023中国餐饮加盟品牌TOP...

2023-10-23

传承乡村文化,袁记云饺助力家乡产业升级

袁记云饺

在祖国74华诞之际,湖南益阳欧江岔镇闸坝湖村举办“乡商回归,姚遥领先,袁梦桑梓,暨闸坝湖村产业园揭牌...

2023-10-20

原创

姚振华及宝能集团被强执65亿

姚振华宝能集团

【#姚振华及宝能集团被强执65亿# #宝能集团累计被执行超369亿#】

2023-11-27

原创

富力地产欠税4908万

富力地产

【#富力地产欠税4908万# #富力地产旗下足球俱乐部欠税千万#】

2023-11-27

原创

猎户星空申请大语言模型商标

猎户星空

【#猎户星空申请大语言模型商标# #猎户星空申请猎户座大模型商标#】

2023-11-27

小度与极越达成合作,车家互联开启全新体验生态

小度极越

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爆发式发展,仅今年10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量就高达92.7万辆,同比增长...

2023-11-27

原创

暴涨!华为又刷屏,比亚迪迎来最强挑战者?

华为比亚迪

华为这个跨界对手进入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攻城略地,对比亚迪或是强有力的挑战!

2023-11-27

淇嘉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淇嘉科技

近日,淇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淇嘉科技)于近期正式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2023-11-27

「天科新能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天科新能源

近日,新能源电池公司——天科新能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作为A轮的领投方之一,本轮融资同创伟业继续加持...

2023-11-27

「中航创世」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中航创世

近日,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准,中航创世机器人(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创世”)完成了B...

2023-11-27

质肽生物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质肽生物

11月27日,北京质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肽生物”)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23-11-27

发展新业态,探索新增长,2023中国新潮品牌大会成功举行

新潮传媒新潮品牌大会

由新潮传媒主办的“2023(第三届)新潮品牌大会”近日杭州举行。

2023-11-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