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华东1000店!袁记云饺分公司落子宁波

2023-10-24 12:28:19   来源:千龙  作者: 

摘要:自2012年第一家门店开始,从0-100家门店,袁记用了5年,从100-500家门店,袁记用了4年,从1000家门店扩增到近3000家门店,袁记只用了2年!袁记始终为满足顾客期望能在更多地区品尝到袁记饺子而努力,跨越山海,为你而

自 2012 年第一家门店开始,从 0-100 家门店,袁记用了 5年,从 100-500 家门店,袁记用了 4 年,从1000 家门店扩增到近 3000 家门店,袁记只用了 2年!袁记始终为满足顾客期望能在更多地区品尝到袁记饺子而努力,跨越山海,为你而来。

1000家门店,是对中国饺子云吞文化发展的认可,更代表着1000个伙伴对袁记云饺的支持。这是一个开始,是袁记成长路上的一步,是与袁粉建立深刻情谊的一步,是探索未来的重要一步,是布局行业的关键一步,回顾过去,袁记与袁粉携手走过,展望未来,袁记将怀着爱与责任继续向前,开出更多门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如既往的优秀产品,为顾客带来更好的美食体验,早日实现企业愿景—将中国饺子文化带向全世界!

袁记云饺华东办公室正式乔迁新址

袁记云饺华东办公室正式乔迁新址

步履不停,热爱不止,袁记云饺华东运营管理中心乔迁新址—经典的鱼米之乡: 苏州太仓。昆山之东,地名太仓,太仓之名,传因春秋吴王置仓于此而得名,这片蓬勃灵秀的宝地依托沿江临沪、江尾海头的区位优势,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华东运营管理中心全面升级,意味着袁记以江苏太仓为核心,迈向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同时袁记云饺将全面辐射华东区域,也将给袁粉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及体验。

征程万里重任千钧,无论过去还是未来,每一位袁记人都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牢记责任担当,加速实现企业的愿景的速度与深度,共同开启更美好的未来!

分公司登陆宁波,袁记云饺再拓全国版图

立足宁波,赋能华东,辐射全国。宁波分公司将成为袁记在华东区域的重要根据地,为袁记云饺品牌华东市场注入新的生机和动力。

袁记云饺已在多个城市设立分公司,秉承以顾客为中心,超越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创新产品。坚持打造原料到终端的完整产业生态,为全国超3000家袁记云饺门店的正常运营保驾护航。

袁记云饺,将在华东地区碰撞出更多火花,万分期待下一个城市再相遇。


猜你喜欢

广受好评,袁记云饺荣获“2023中国餐饮加盟品牌TOP100”

袁记云饺

4月12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以下简称CCFA联合美团于上海正式发布“2023中国餐饮加盟品牌TOP...

2023-10-23

传承乡村文化,袁记云饺助力家乡产业升级

袁记云饺

在祖国74华诞之际,湖南益阳欧江岔镇闸坝湖村举办“乡商回归,姚遥领先,袁梦桑梓,暨闸坝湖村产业园揭牌...

2023-10-20

中国餐饮“红鹰奖”榜单出炉,袁记云饺入选“2023年度餐饮品牌力百强”

袁记云饺

近日,被誉为中国餐饮界“奥斯卡”的第五届中国餐饮“红鹰奖”榜单正式公布。

2023-10-20

舜宇光学被罚百万,成法院“非法抗拒保全”典型案例

舜宇光学

4月17日晚间,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发布推文《南京中院发布知识产权民事诉讼证据保全典型案例》...

4天前

原创

2024渣打中国企业峰会圆满举办

渣打中国

4月10日,2024渣打中国企业峰会——“风聚潮涌 再造未来”在上海圆满举办。

4天前

让企业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京东为企业客户打造专属的“以旧换

京东

连日来,浙江、广东、湖南、山东、湖北、河北等多地发布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实施方案。

4天前

中国银联五一献礼,线上线下联动打造支付便利新体验

中国银联

春风拂面,万物更新,中国银联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携手众多线上线下商户及手机厂商,精心策划了“锦绣五一 ...

4天前

五粮液:“和美全球行”智利站举行 大国浓香以和美讲好中国故事

五粮液

4月19日,五粮液(000858.SZ)“和美全球行”智利站活动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军品牌...

4天前

企业招聘服务走进机场贵宾厅!微众企业+“惠蓝种子计划”助力科技企业“揽才”有道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品牌微众企业+推出的“惠蓝种子计划”近日走进了深圳机场贵宾厅,开启了“企业+招聘”品...

4天前

华为发布乾崑新品牌,开启智驾规模商用元年

华为

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召开前夕,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隆重召开,现场发布了智能驾...

4天前

国泰元鑫资产:勇担社会责任,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国泰元鑫资产

当前经济局势面临诸多挑战,金融行业及从业者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4天前

爱心人寿董事长、创始人张延苓:做好大众“保护伞”,保险业才能行行“稳”致“远”

爱心人寿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进步,保险对于普罗大众以及社会的重要性愈加凸显,它不仅仅是家庭风险防范的一道重...

4天前

蓝晓科技2023年年报:成长性稳定 高毛利品种及海外市场发力显著

蓝晓科技

4月22日,A股吸附分离材料龙头企业蓝晓科技(股票代码:300487.SZ)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4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