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COSE蔻赛AI个性化护肤服务:打造中国护肤品牌的自信

2023-10-29 18:00:02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 

摘要:今年7月COSE蔻赛获得北京药监局关于化妆品个性化服务批复,并于当月20日于北京CBD启动COSE化妆品个性化服务全国首店•COSE波蒂诗化妆品个性化服务体验中心,COSE蔻赛正式成为首家北京药监局指定个性化护肤品牌,“因肤而调”的化妆品个性化服务在北京正式落地了!

今年7月COSE蔻赛获得北京药监局关于化妆品个性化服务批复,并于当月20日于北京CBD启动COSE化妆品个性化服务全国首店•COSE波蒂诗化妆品个性化服务体验中心,COSE蔻赛正式成为首家北京药监局指定个性化护肤品牌,“因肤而调”的化妆品个性化服务在北京正式落地了!

2022年国家药监局发布了《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开展化妆品个性化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出鼓励试点企业围绕个性化护肤服务方案进行试点,并将在北京、上海、浙江、山东、广东启动化妆品个性化服务试点工作。

政策发布后,COSE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历时多年不懈探索,COSE联合海外顶尖团队,应用尖端AI科技,突破性创新的个性化护肤模式——COSE“AI期方抗老”全案,创造新型行业壁垒,以其革新性被业内外充分认可。2023年7月,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下发了《关于同意北京蔻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化妆品个性化服务试点工作的批复》文件,这预示着全新市场格局已经形成,由COSE引领的个性化护肤将中国正式带入“AI科技配方护肤4.0时代”。

COSE拥有顶尖科研团队,联合韩国历时6年共同研发CSAI大数据系统,收集5000+肌肤数据,基于98319种配方组合,通过精准数据和AI智能专研,应用韩国公立医院制定Mark Vu肌肤检测仪器,生成肌肤检测报告及用户的个性化护肤配方,通过面霜、精华等一系列产品,周期性改善肌肤从保湿、紧致、焕亮、舒润四个维度的肌肤健康状态,从而延缓肌肤衰老,“专人专方”更加针对性地解决肌肤问题。对消费者而言,购买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特点、生活环境和个人喜好等量身打造,这无疑是一种新奇的独特体验。目前COSE个性化服务已与北京三甲医院等机构达成合作,同时参与国家药监局“化妆品个性化服务”标准制定准备工作。COSE“AI期方抗老”全案破解肌肤年轻态的终极奥秘,赋活肌肤与生俱来的强韧,无限释放肌肤年轻的能量将为护肤市场带来新的变革和机遇。

在化妆品消费需求升级,消费者选择多元而导致护肤繁冗的大背景下,个性化服务需求开始慢慢显现,COSE化妆品个性化服务的诞生,基于国人肌肤研究探索与护肤品环境的竞争下,率先打破传统,突破创新,凭借前沿科技、产研创新、专属服务,探索化妆品个性化服务模式,充分发挥行业的市场主体作用,在皮肤检测、产品跟踪和个性化服务方案等方面进行探索,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推动了化妆品产业的创新发展。

COSE表示,我国护肤品的发展历程主要分为需求有限时的萌芽阶段、需求增长时的被动阶段、需求爆发时的成熟阶段、需求开启个性化服务时的科技渗透阶段4个阶段。而从护肤4.0时代(第4个阶段)开始,随着前沿科技的深度渗透,围绕构建“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及服务闭环”正在成为核心竞争力,而当下市场伪概念偏多,或智能体验与产品断层,缺少真正的破局者。是科技让COSE有了“量肤而定,专人专方”的能力,通过更加精细的测试和分析,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进行更加准确的评估,用智能化的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和个性化的服务。这些技术手段的应用,推动了护肤品个性化服务的发展和普及,为COSE蔻赛品牌带来了消费者极高的忠诚度。

国货消费的兴起与盛行,不仅反映了新一代年轻人能够以平视的心态面对国际品牌,也意味着中国品牌正在摆脱低质、廉价的标签进入中高端化发展的“自信”新时代,更见证了一个大国经济的鲜亮底色。曾几何时,国产护肤品品牌是“海量生产”、“质量差”的代名词,导致消费者视国外护肤品牌为“王道”,尤其是高端市场的话语权掌握在外资品牌手中。

然而,今时不同往日,近年来国产护肤品牌在智慧转型中“改头换面”,从产品品质、科研创新、原料来源等多维度构建品牌壁垒和产品竞争优势。借助国潮消费主义的推动,以COSE等为代表的国货品牌快速、强势地崛起,逐渐打破国内以国际品牌占主导的市场格局,在更高层次与国际品牌展开正面竞争,随着我们对文化自信的觉醒,蔻赛接轨国际时尚,蕴育新东方之美,助燃国潮之风,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踏实,用实际行动在践行国货品牌之路。


锐盟医疗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锐盟医疗

日前,专注于自主神经检测和干预技术的锐盟医疗,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紫金港资本继续领...

2024-04-12

卡尔曼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卡尔曼

近日,国内领先的自动驾驶智能装备企业卡尔曼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百联挚高资本领投,创新工场、深投控深...

2024-04-12

「面壁智能」完成新一轮融资

面壁智能

近日,清华科技园第十二批“钻石计划”企业面壁智能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2024-04-12

瑞莱智慧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瑞莱智慧

近日,人工智能安全基础设施提供商瑞莱智慧(RealAI)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投...

2024-04-12

原创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1.7亿

国美电器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1.7亿# #国美电器累计被执行超57亿#】

2024-04-12

原创

宁德时代在溧阳成立新能源公司

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在溧阳成立新能源公司#】

2024-04-12

瑞莱智慧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加速打造中国AGI安全基座

瑞莱智慧

近日,人工智能安全基础设施提供商瑞莱智慧(RealAI)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投...

2024-04-12

“AI+医疗”概念热度不减,体检龙头美年健康坐上AI加速器

美年健康

据悉,今年4月15日,美年健康AI应用新产品——“健康小美”数智健管师开启内部试运行。

2024-04-12

稳健医疗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助力全民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国药控股

展会期间,稳健医疗与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国药控股分销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

2024-04-12

原创

学大教育句象书店获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阅读与写作委员会会员单位

句象书店

句象书店将在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和阅读与写作委员会的引领下,总结经验为儿童文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依...

2024-04-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