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战略咨询案例:七匹狼逆势领跑,品牌战略升级成果备受瞩目

2023-11-07 11:05:40   来源:极客网  作者: 

摘要:今年九月,七匹狼品牌战略成果暨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此次品牌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七匹狼“夹克专家”的身份进一步得到了巩固。

今年九月,七匹狼品牌战略成果暨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此次品牌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七匹狼“夹克专家”的身份进一步得到了巩固。作为七匹狼企业的“导师”和“教练”,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公司首先送上祝贺。七匹狼品牌战略的升级,也为当下企业战略的制定带来很多新思考。

image.png

通过新产品、新形象、新营销,开启品牌战略升级

发布会上,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表示,通过不断思考、挖掘、创新与实践,七匹狼全方位重塑品牌,明确了“七匹狼=夹克专家”的品牌战略,开启全新的品牌战略升级。

作为战略定位中国领导者,撬动企业战略咨询有着13年的战略定位咨询经验,影响万名企业家和创业者;知名案例和操盘手人数在战略定位咨询行业领先,累计上百家知名企业战略定位操盘案例,曾打造了数十个成功的商业案例。此次七匹狼品牌战略成果的取得,与撬动的战略咨询帮助密不可分。

image.png

夹克一直被市场视为超级品类,其历史可追溯至300年前。如今,夹克已经演变成了多品类、多场景、多功能的解决男性日常着装任务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七匹狼在夹克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企业通过新产品、新形象、新营销,再次开创品牌发展的新格局,以品牌战略为矛,在“夹克专家”之路上越走越远。

 

定位系新打法,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董事长姚荣君曾在首届价值中国品牌文化圆桌对话活动中分享,在顾客作为权利中心的认知时代,定位的新战略可以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在定位系新打法的指导下制定品牌战略,前提是明确用户的新痛点。随着社会分工的明确和精细程度的进一步提升,企业需要重新挖掘客户的需求,解决他们眼下的需求痛点。换言之,客户的需求点才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此次发布会上,七匹狼发布的超跑双面夹克新产品,正是践行品质化、时尚化、科技化、环保化的创新之作。超跑设计不仅可以重塑夹克新经典,还具备轻量化、透气性、防护性、智能温控等多种功能,堪称夹克界的新物种。而这一些列的创新需求的发现,均源自于客户的新增长需求点。

在“专注品牌高质量发展”成为不变主旋律的当下,正确的战略、战役以及精准的品牌传播,才能帮助企业构建独特且不可复制的“护城河”,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结合前沿理论与实战,找到品牌战略新通路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在短短一年内逆势签约了舒福德、七匹狼、盼盼、欧迪芬等十多家知名企业,打造了战略定位咨询的一个热销奇迹。作为撬动企业战略咨询的深度合作伙伴,七匹狼在不断迭代升级的过程中,以品牌战略为矛,探索出了一条时尚化转型通路。这既是企业努力探索转型之路的成果,也是撬动不断引导、不断协助重塑的成果。

七匹狼通过品牌战略实现逆势领跑的案例,彰显着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定位系新打法的独有魅力,体现着战略咨询不断迭代升级的趋势。立足当下时代,撬动创新提出的拐点方程式:拐点=战术×战役的战略次方,可以为企业制定品牌战略提供思考框架。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一期《撬动战略课》上,小罐茶创始人、知名营销大咖杜国楹作为学员之一来到了现场,表达了对撬动拐点方程式的钦佩,认为这是“中国本土战略咨询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直以来,战略咨询公司都是企业的“外脑”。而在七匹狼的转型之路上,可以看见撬动企业战略咨询作为企业的“导师”和“教练”陪伴企业成长的决心,践行着“以创业者为本,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愿景。他们通过理论领先实践一步的方式,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多维挑战,与企业一起共谱“中国品牌”新篇章。

 


猜你喜欢

七匹狼品牌战略焕新,撬动企业战略咨询见证民企走向世界

七匹狼

7月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提出,要不断创新和发展“晋江经验”。

2023-08-10

七匹狼公布2022年全年业绩,夹克赛道厚发勃勃生机

七匹狼

4月3日,七匹狼(002029.SZ)公布2022年全年财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亿元,...

2023-04-11

财报解读|2021年净利润2.31亿元,“三大引擎”、“四大战略”引领品牌革新

七匹狼

4月1日,七匹狼公布2021年财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14亿元,同比增长5.52%。

2022-04-05

Momenta联合高通发布全新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Momenta

面向高速领航辅助 (HNP)和稳健的去高精地图城市领航辅助 (UNP)等场景,双方基于最新一代Sna...

4天前

2000年代年薪百万,营销大师卢永峰是村里最靓的仔!

卢永峰

设计入场造金山、整合营销加速度、数字营销强势登顶、入局电商屡造爆品、兴趣电商加码引领品效销合一......

4天前

数禾科技发布《还呗高等学历用户借贷行为洞察报告》白皮书

数禾科技

前不久,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提出,要强化科技赋能普惠金融,支持金融...

4天前

“未来智能” :差异化创新,引领中国人工智能新浪潮

未来智能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在2024赛迪论坛开幕式主论坛上发表演讲。

4天前

保费不变,保障再升级!2024版“沪惠保”正式上线 进一步拓宽受益人群、保障范围

沪惠保

4月23日,2024年度上海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投保窗口正式开启。

4天前

六度携手APEC,五粮液以和美链接世界

五粮液

紫荆花开别样红,东方之珠璀璨明。

4天前

长盈精密:Q1新能源业务同比增长57.17%,海外产能布局正有序推进

长盈精密

4月22日晚,长盈精密(300115.SZ)发布2024年一季报。

4天前

独代或成保险业破局之路 头部专业保险中介为行业创新积累先行经验

慧择保险

对于保险消费者来说,其对消费者权益的最直观体验,是来自保险公司的服务。然而,随着传统保险营销的 " ...

4天前

第十届GLA全球物流企业大会将于4月29日在迪拜举行

GLA

GLA全球物流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参会人数逐年刷新纪录,是全球前沿物流科技与成果落地的汇聚地和风...

4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