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洋钱罐借款用户故事:圆我“悬壶济世”梦

2023-11-15 16:34:56   来源:巨丰财经  作者: 

摘要:王先生是一名医生,2022年在西安开了一家小诊所,让他“悬壶济世”的梦想终于落了地。

王先生是一名医生,2022年在西安开了一家小诊所,让他“悬壶济世”的梦想终于落了地。

我之前在医院上班的,所受的限制比较多,收入也不高。”医院的工作没能让他有充分的主动权实现理想,王先生觉得,自己多年学医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并没有得到太好的利用,思来想去,只有自己单干,才能一展抱负。

王先生的亲戚中也有医疗行业从业者,他认真的把自己的想法告知了他,并且听取了他的建议,对自己的设想做了一些改变。

决定单干后,王先生辞去了医院的职务,开始筹备诊所的开设。

一个是资质的办理,一个是经营场所,还有员工招聘,这三个事情同步进行。”王先生自己有从医经验,在执照的办理上非常顺利。

经过多方打听后,他在一个居民区周边找到了一个合适的门脸,大概有二百平,房租一个月一万五千多元。经过简单的装修,采购了必要的经营设备,场地的问题就算解决了。

接下来就是员工的招聘,除了他自己之外,他还计划招聘一名医生一名护士。“我想招的人名义上叫员工,其实我理解为都是合伙人,希望大家理念一致,都是为病人服务。”

让他欣慰的是,很快,他就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

仿佛是冥冥之中多给了这个有信念的人一些偏爱,王先生的诊所很顺利的开业了。

由于诊所开办的时间特殊,一开业诊所的病人就络绎不绝。“病人多,人手不足,有些药也是供不应求,当时真的挺艰难的,好在那段时间终于过去了。”

虽然诊所现在的生意并不算太好,但是王先生说,希望社会安定、人民幸福,偶尔有个三灾八难的他能帮助解决,能几块钱看好的病不让大家花冤枉钱,这才是他作为一个医者期待的生活。

但现实的困难仍旧没有放过这个善良的人,由于前期投入较大,加上诊所附近陆续又开了几家诊所,王先生诊所的运转逐渐出现困难。

为了维持诊所的运转,王先生开始频繁使用信用卡,有时候还需要借助一些网上的借款平台。“我那次是因为要交房租,又要发工资,都凑到一起了,信用卡里的钱也不够了,就在网上找了找,偶然间看到了洋钱罐借款,想着试试呗,就提交了借款申请,当天钱就到账了,这速度还是挺让我惊喜的。”

王先生总共在洋钱罐上借款六次,他说,这几次都是解了他的燃眉之急,他非常感谢洋钱罐借款对他的帮助。

当我们问到是否要继续这样贴补着诊所的运转时,他说,自己分析了造成现状的原因。除去自己手头积蓄不够的之外,更多的原因是,自己的诊所开办的时间不长,还没有取得周边老百姓的信任,加上周边有几家开办时间更久的诊所,对自己造成了一定的冲击。

但是我相信,我凭自己的医术和医德行医,只要给我一些时间我一定能让周边的居民信任我,我的诊所也一定能成功运转起来。”他说,希望自己能把“精简就医”的理念坚守下去,将来再多开几家诊所,造福一方人民。

王先生的精神令人动容,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在兼顾发展的同时还能能守本心是非常难得的。洋钱罐借款作为一家信贷平台,有着与王先生同样的坚守,希望以自身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摆脱经营上的资金困难,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度,更有力量的不断前行。


猜你喜欢

洋钱罐借款用户故事:以书法传承西安精神

洋钱罐

西安的石先生是一家书法培训机构的创始人,他说,西安是一座有历史底蕴的城市,自己在这个城市创办书法培训...

2023-11-01

洋钱罐借款用户故事:从0到500万,我是如何翻身的

洋钱罐

说到创业,西安的郝先生算是其中的幸运儿。

2023-10-16

洋钱罐借款用户故事:二胎宝妈的创业希望

洋钱罐

“当时就差个两万来块钱,到处借遍了都没借到,我这个店差点就开不成了。”东莞的林女士感慨的说到。

2023-09-25

洋钱罐借款用户故事:做孩子们的“英雄”

洋钱罐

“我现在一个月维持店铺的开销就要四五万。”东莞的钟先生一脸愁容的对我们说到。

2023-08-28

冬日人像摄影攻略,教你如何用青春专微拍出绝美氛围感大片

佳能EOS

冬日的气息悄然而至,在寒冷的冬日,雪花飘落,白雪皑皑,构成了一幅美丽而神秘的画卷,在这个虽寒冷但又极...

2023-12-27

原创

太突然!知名折扣超市“鼻祖”宣布:暂停营业!

比宜德折扣店

全国闭店!知名商超突然宣布,硬折扣超市走到何方?

2023-12-27

做优“数字金融”大文章,微众银行微众企业+获评澎湃TOP金融榜2023“年度数字化金融服务”

微众银行

“数字金融”是“科技金融、数字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养老金融”五篇大文章的支撑及发展动力来源,深...

2023-12-27

「蓝芯算力」获联想创投等数亿元天使轮融资

蓝芯算力

近日,RISC-V服务器CPU设计公司蓝芯算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总金额数亿元的天使轮融资,...

2023-12-27

「智明微」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智明微

广州智明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明微”或“公司”)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诺延资本和中南创投...

2023-12-27

自行科技连续完成两轮融资

自行科技

近日,万安投资已投企业自行科技连续完成两轮融资,腾飞资本等参与投资,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CMS、F...

2023-12-27

原创

冬季开启莫斯科之旅的五大理由

冬日莫斯科

冬日莫斯科,整座城市变成一个充满魔法和童话色彩的仙境,银装素裹的街景,丰富多彩的节庆,实属除旧迎新的...

2023-12-27

“出院三日赔”服务创佳绩,平安健康险斩获2023“金理财”年度保险服务奖

平安健康险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6日电(记者 缪璐)12月21日,2023“上证·金理财”评选颁奖仪式在上海...

2023-12-27

灯会烟花加派对,横店跨年玩法受追捧

横店春节大庙会

横店春节大庙会至今已深耕十年,一次次的前行,只为陪你岁岁年年。元旦跨年之夜,横店仙侠灯会盛装亮相!

2023-12-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