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一山藏万象,一水映徽州!安凯为黄山旅游赋能加码

2023-11-22 15:48:56   来源:客车信息网  作者: 

摘要:“诗与远方”的生活是怎样的?大概是登顶黄山,赴一场“山花”与“云海”的浪漫;是寻一处宏村民宿,在满天星河的夜晚将梦里徽州轻拥入怀;是找一家黄山小馆,品尝心念许久的“臭鳜鱼”与“毛豆腐”。

诗与远方”的生活是怎样的?大概是登顶黄山,赴一场“山花”与“云海”的浪漫;是寻一处宏村民宿,在满天星河的夜晚将梦里徽州轻拥入怀;是找一家黄山小馆,品尝心念许久的“臭鳜鱼”与“毛豆腐”。

 

但在寻觅“诗与远方”旅途中,人们已经不再仅仅是满足于玩得好、住得好、吃得好,更加追求“游”的精髓,使得“体验式”需求日益高涨,演变为一种新的时尚与追求。这一变化对黄山旅游出行服务提出了更高端、更便捷、更舒适的要求。

 

image.png

 

近日,一批安凯N8、A8高端旅游客车交付于黄山旅游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交通股份公司”),为推进当地高品质运游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安凯客车和黄山交通股份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此次交车仪式,一同见证了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

 

畅行黄山,化身出行“舒适圈”

 

近年来,黄山市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大力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促进多业态跨界创新,充分赋能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成为越来越多人心驰神往的“诗与远方”。

 

作为黄山市旅游业的“中流砥柱”,黄山交通股份公司紧紧围绕“走下山、走出去”“二次创业”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构建全域旅游交通体系,让交旅融合的发展之路跑出新速度,为黄山旅游“二次创业”注入澎湃动力。

 

image.png

 

此次交付的N8、A8均是安凯专为中长途公路客运、团体通勤、旅游租赁市场打造的高端产品。两款车型外观高端大气,内饰豪华精致,流畅车身线条勾勒出现代科技感,大尺寸车窗尽展徽州美景,配上与黄山风景相呼应的“云海”涂装,车在景中走,人在画中游。

 

其中,N8作为一款融合高端造车理念的客车,在秉持精致、高效、轻量、安全、舒适、人性化的开发理念的同时,搭载了“PM1.0级”第五代内环境康健系统+NVH静音技术,有效提升驾乘感受,助力多地客旅企业转型升级,并荣获2022(第二届)中国商用车创新产品奖、2023年度“旅游客车创新产品奖”等称号。

 

image.png

 

水墨黄山,风光无限。在这里,一辆好车,既是游客旅途中的温暖驿站,又是客运企业盘活拉新的信赖挚友。这批实力突出的安凯新车将穿行于黄山高铁北站枢纽旅游客运中心与各大黄山景点之间,化身为人们畅游黄山的运游利器。

 

同频共振,携手共建“桃花源”

 

黄山,一草一木都流露着北方平原所没有的温婉与安逸,一砖一瓦都表现出徽州岁月的清雅与沉寂,这里青山逶迤,绿水蜿蜒,粉墙黛瓦,云海无涯,更是有“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等传世佳句,引得人们纷纷涌入这片旅游胜地。

 

今年以来,黄山的旅游呈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各大景点游客接待量不断攀升。据数据显示,1-10月,黄山市共计接待游客7501.17万人次,同比增长达到了59.52%。截至当前,黄山风景区年内累计接待进山游客突破400万人,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同时,黄山黟县西递、宏村的年接待游客量也已突破400万人,超过了旅游形势最好的2019全年游客接待量。

 

面对持续增多的游客量,黄山交通股份公司始终坚持“敬人、敬业、创优、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细分旅游客运市场,根据游客多元需求,量身打造特色线路,深入推进“旅游+”实施路径,变过去的“引客”为“留客”,实现客源量质同步提升。

 

一直以来,安凯与客运企业同频共振,不断赋能科技、融入绿色、做强产品、做优服务,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游需要,持续助力国内旅游向更高层级的“品质旅游”发展。

 

image.png

 

此次安凯高端旅游客车N8、A8交付美丽黄山,推进了当地客旅质量再上新台阶,不仅是安凯长期深耕旅游客运市场的又一成果,也再次彰显安凯客车的品质实力深受用户与市场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听着风,踏着水,徜徉古街古巷,走近乡野人家,四季的黄山,能满足您对诗意生活最美的想象。未来,安凯客车也将持续发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续写合作佳话,共建美好出行,助力黄山旅游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帮助游客入梦“诗与远方”。


猜你喜欢

守护安全,见证凯旋!安凯丁延松荣获2023安徽工匠年度人物

安凯

12月26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总工会、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3安徽工匠年度人物发...

2023-12-28

够炫、够酷、够科幻!安凯无人驾驶巴士亮相第十四届园博会

安凯

9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会期为3个月。

2023-09-28

一见“氢”心,安凯“智”造闪耀世界制造业大会!

安凯

“智造世界·创造美好”。9月20日上午,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隆重开幕,全球目光再次聚焦合肥。

2023-09-21

飞诺门阵获评国家级“小巨人”,并斩获国际空间技术和平利用金奖

飞诺门阵

2023年11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告,飞诺门阵(北京...

2023-12-08

亿邦智库发布《2023年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 解析全链数智供应链如何助力产业降本增效

亿邦智库

近日,在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上,亿邦智库重磅发布了《2023年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

2023-12-08

数智供应链模式获认可,京东工业荣获2023千峰奖“数字供应链年度企业”

京东工业

近日,在2023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上,2023产业互联网千峰奖正式揭晓。

2023-12-08

美高梅举办“数艺未来”艺术座谈会探讨“科艺融合”

美高梅

美高梅锐意以“原创、创新”将旅游、文化及艺术有机融合,把艺术推向更广阔维度,构建探索文化艺术的跨界对...

2023-12-08

Gemini模型助力AI应用场景拓展,有望为长盈精密等厂商带来更多可能

长盈精密

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2月6日,谷歌发布了Gemini(双子座)1.0大模型,引发市场对人工智能产...

2023-12-08

枫清科技(Fabarta) 荣获中国信通院大数据“星河”标杆案例

枫清科技

12 月 6 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

2023-12-08

原创

智行客服人工电话-智行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智行

智行客服人工电话-智行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2023-12-08

原创

1年赚走中国女性17亿!燕之屋究竟是高端食品还是智商税?

燕窝燕之屋

五次冲击IPO,终成“燕窝第一股”,燕之屋翻盘了?燕之屋上市,一场收割“中产”的狂欢!

2023-12-08

达康医疗宣布获得通用技术资本数亿战投

达康医疗

通用技术资本与江西省赣江新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江西达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达康医疗”)战略...

2023-12-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