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微票网荣获“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

2023-12-21 17:22:03   来源:微票网  作者: 

摘要:12月20日,“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大兴区成功举办。

12月20日,“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大兴区成功举办。大会以“领跑新赛道,数字兴动力”为主题,由中国发明协会、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支持,北京市大兴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联合主办,创业伯乐(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证书颁发仪式与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同期在北京大兴区隆重举行。

image.png

“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颁发仪式是 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的重要议程之一。中国发明协会独角兽企业创新分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国际科技金融研究院院长解树江教授在大会发言中指出,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榜单的产生,是由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评价委员会基于BIHU独角兽企业数据库,按照独角兽企业评估标准,采用人机共融智能技术 (Human Machine Intelligence),从全国范围内遵选出估值及赛道达到标准的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企业,形成“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排行榜”。

image.png

微票网作为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公司创始人李林领取了由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刘建雄和中国发明协会独角兽企业创新分会常务理事雍岩颁发的“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

image.png

微票网是中国电子票务领域的知名品牌,也是国内领先的票务服务提供商。它由广西华演文化公司于2013年注册成立,并在2015年授权北京微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使用。微票网主要提供演出、体育、景区、会议会展等领域的电子票务销售服务。凭借其三大业务板块,微票网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电子票务销售平台之一。微票网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广泛的业务覆盖、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为社会、为用户带来的实际价值,成功跻身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榜单,并作为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企业代表,在大会现场领取“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

微票网平台拥有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以提供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它采用先进的在线支付技术和防伪系统,以确保用户的票务交易安全。微票网还推出了微票团购服务网站,提供更为便捷的门票购买方式。

微票网已经与多家演出机构、影院、体育场馆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微票网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票务购买渠道,也为演出、电影、体育等相关机构提供了有效的营销和推广平台。微票网提供的电子票务服务涵盖了演出、体育赛事、景区门票、电影票、电影演出票、美食票等多个领域。它与各大票务商家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为其打造免代理费的商家电子票自营平台,旨在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微票网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票务服务提供商,在互联网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并引领了电子票务行业的发展。微票网作为中国电子票务领域的知名品牌,在数字经济领域具有重要影响作用。它为用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票务服务,促进了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微票网的成功也为其他数字经济企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原创

信仰跨越山海,运鸿集团在布基纳法索“播种希望”

运鸿集团

值得一提的是,运鸿集团旗下运鸿国际控股成立的“非洲冶金矿业集团”致力于打造完整的黄金产业链,从开采到...

2024-04-17

热烈祝贺君盈控股集团挂牌成功,正式登陆上海股交中心!

君盈控股

成功挂牌上市不近代表着君盈集团的品牌实力再消费和服务市场中拥有广泛认可,也意味着君盈集团获得资本市场...

2024-04-17

原创

鲁班到家获数亿元B轮融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近年来最大单笔投资

鲁班到家

近年来,随着家具、建材、家电类产品的电商渗透率逐渐增高,大家居后市场服务市场空间进一步被激发。

2024-04-17

CPT Markets外汇分析:跨出关键一步,日本告别负利率时代!

近期日本公布的「春斗」劳资双方薪资谈判结果显示,平均薪资增幅达到了5.28%,除了超越了去年的水平,...

2024-04-17

新网银行致力于践行数字普惠,获得多项行业荣誉

新网银行

近日,四川省银行业协会金融数字化专业委员会、成都市武侯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金融工作局在成都市武侯区联...

2024-04-17

稳中求进促发展 北京奔驰圆满达成首季经营目标

北京奔驰

一季度生产经营的圆满收官,为北京奔驰全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并为其加快“电动化、数字化、低碳化...

2024-04-17

WeLab汇立集团出席2024胡润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共话品牌出海新机遇

WeLab汇立集团

据缪皓云介绍,WeLab汇立集团总部在香港,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主要聚焦于两大业务,对于C端来说,...

2024-04-17

天天学农乘势C+轮融资,全面升级“面相乡村振兴的职业教育平台”

天天学农

会上,天天学农发布其2024年全新品牌战略和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亚洲影响力投资基金二期投资,融资金...

2024-04-17

数据安全护航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宣讲会专场成功举办

本次宣讲的成功举办,有效帮助企业开展数据安全建设,提高软件企业安全能力,为深圳市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4-04-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