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绘就绿色城乡交通蓝图!安凯客车驶入“书画之乡”

2024-01-16 10:27:17   来源:北青网  作者: 

摘要:绘就绿色城乡交通蓝图!安凯客车驶入“书画之乡”

喜迎新年,浦江公交换新颜!12月26日,浙江省浦江县再次引入一批全新公交客车,新车交车仪式在浦江县文景园仙龙广场隆重举行,52辆安凯客车正式交付,为当地百姓提供高品质便民交通服务。

作为一项便民惠民的民生工程,该批新车的加入将大大改善浦江当地的公共出行条件,同时,绿色环保、高品质的新能源公交车也将助力浦江加快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发展格局。

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构建绿色交通体系

浦江县位于浙江省中部,素有“文化之邦”“书画之乡”“水晶之都”等诸多美誉。作为国内首个全县域新能源公交出行县,浦江县近年来紧紧围绕“公交优先、百姓优先”发展理念,加快全县城乡公交一体化步伐,建设绿色交通,切实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2018年,浦江县实现500米村村通公交,其公共交通发展走在浙江省前列。按照“村村通”“一体化”“全域绿色公交”三步走规划,浦江县全面推行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同时加快淘汰高能耗、高污染的老旧柴油车,通过四通八达、高效便利的城乡公交网和高品质、零排放的新能源公交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公共交通服务,以现代化的交通体系建设,助力浦江品质名城建设。

此次交付的车辆正是浦江县民生实事落地的体现,该批车将全部在城乡线路投入运营,以更新替换老旧车辆。其中,35辆纯电动公交车主要用于城乡及部分山区通行,17辆燃油公交车将在路窄、弯多、距离充电场站远的偏远山区投入运行。该批新车的投用将大大改善浦江县城乡居民的公共出行条件,以舒适、高效、便捷的公共出行体验切实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交通惠万家,浦江城乡交通运输再升级

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下,浦江县大力推进城市公共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转型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加速推进新能源公交车辆推广应用,浦江县公交公司对运营线路和车型充分调研,以最适配车型,嵌入城乡交通运输体系之中。其中,此次投入使用的安凯客车全部为无站立型公交车型,不仅适合城乡长线路运输,也能给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而以安凯G7和G6为代表的新能源车辆,更是目前市场同类车型中匹配电量最大的车型,两款车均可满足浦江县城乡线路一天的营运需求,在保证运营效率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作为安凯客车发力乡村公交市场的热销车型,G7纯电动客车通过精心打造,具有机动灵活、经济性高、可靠性强等诸多优点。该车线条圆润饱满,短前后悬窄体车身结构,使车辆具有高于普通公交车的机动灵活性,非常适用于城市短途公交路线以及镇村公交线路运营。

不仅如此,该车采用高强度钢车身骨架,可大大提高抗侧向冲击能力;具备疲劳检测及驾驶行为识别预警系统等安全设施,行驶安全性更高;整车采用人机工程优化设计仪表台,操控轻便,能大大降低驾驶疲劳强度;美观舒适的座椅、石英砂地板革,整车内饰舒适贴心,可大大提升乘客的体验感。

G6作为安凯客车面向城乡客运及社区交通需求开发的微循环纯电动公交车,更是以“短小精悍”的灵活性广泛应用于“最后一公里”交通接驳使用。该车采用全新电动化车身结构设计,车身强度高,被动安全性能好;同时,采用基于产品工况实际需求的驱动电机,使G6在日常运营中能耗更低,更为节能和环保。

两款经典车型的投用,将助力浦江县构建高效畅通的绿色城乡交通发展新格局。作为与浦江交通集团携手十余年的“老朋友”,安凯客车也将以此次新车交付作为契机,再次为浦江打造现代化公共交通运输注入新活力。 

猜你喜欢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安凯客车

为助力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具备能源供给侧零排放、无污染,能源消费侧“即加即走”优势的新能源氢燃...

4天前

春风盛吹出海疾!530台安凯客车奔赴沙特

安凯客车

春满山河暖意浓,出口“交卷”干劲足。

2024-04-15

响应农村“客货邮”融合,安凯客车助力快递进出村加速度

安凯客车

当次日达、当日达等限时速运产品,已经在城市物流中变得稀松平常,而乡村物流却还受制于消费品进村“最后一...

2024-03-18

连续服务全国两会二十余载!安凯客车书写时代荣耀 彰显使命担当

安凯客车

时间如椽巨笔,绘写雄浑壮美的奋斗画卷;前进号角嘹亮,鼓舞永不停歇的奋进步伐。又是一年春天,又是一次新...

2024-03-12

连续三年!安凯客车蝉联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榜!

安凯客车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安徽...

2024-02-23

美高梅举办“数艺未来”艺术座谈会探讨“科艺融合”

美高梅

美高梅锐意以“原创、创新”将旅游、文化及艺术有机融合,把艺术推向更广阔维度,构建探索文化艺术的跨界对...

2023-12-08

Gemini模型助力AI应用场景拓展,有望为长盈精密等厂商带来更多可能

长盈精密

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2月6日,谷歌发布了Gemini(双子座)1.0大模型,引发市场对人工智能产...

2023-12-08

枫清科技(Fabarta) 荣获中国信通院大数据“星河”标杆案例

枫清科技

12 月 6 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

2023-12-08

原创

智行客服人工电话-智行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智行

智行客服人工电话-智行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2023-12-08

原创

1年赚走中国女性17亿!燕之屋究竟是高端食品还是智商税?

燕窝燕之屋

五次冲击IPO,终成“燕窝第一股”,燕之屋翻盘了?燕之屋上市,一场收割“中产”的狂欢!

2023-12-08

达康医疗宣布获得通用技术资本数亿战投

达康医疗

通用技术资本与江西省赣江新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江西达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达康医疗”)战略...

2023-12-08

汇悦妍完成近亿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汇悦妍

近日,上海汇悦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近亿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LRI江远投资、兰石资本共同投资...

2023-12-08

朗斐瑞斯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朗斐瑞斯

近日,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创投集团”)联合置柏投资及子基金创熠汇置完成对江苏朗斐瑞斯科技有...

2023-12-08

「臻泰生物」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臻泰生物

医美材料公司「臻泰生物」近日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广东粤港澳大湾区黄埔材料研究院、一线机构投资人...

2023-12-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