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周大生品牌年度盛典|诠释“为爱而生”品牌理念新篇章

2024-01-25 10:35:09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 

摘要:1月11日周大生品牌年度盛典成功落幕,作为与品牌代言人任嘉伦携手共度的第二年,周大生在去年年度盛典的基础上再次突破,通过与品牌代言人一起发起一场寻爱之旅,创新营销策划和全方位营销策略,联动8位头部网红达人同频为爱发声,三大平台全域霸屏直播,线上线下全域营销等全方位深度诠释“为爱而生”品牌理念。

111日周大生品牌年度盛典成功落幕,作为与品牌代言人任嘉伦携手共度的第二年,周大生在去年年度盛典的基础上再次突破,通过与品牌代言人一起发起一场寻爱之旅,创新营销策划和全方位营销策略,联动8位头部网红达人同频为爱发声,三大平台全域霸屏直播,线上线下全域营销等全方位深度诠释为爱而生品牌理念。

image.png

1、内容为王,多平台直播,线上线下全域爆发

随着周大生在各电商线上平台成熟布局,今年的周大生品牌年度盛典在抖音、天猫、视频号三大平台实现同步直播,并且与品牌代言人任嘉伦深度链接,在直播场景和内容设定上牢牢锁定为爱而生品牌理念,在直播互动中推出10克金条、足金金贴、任嘉伦亲签、任嘉伦精美周边等作为超级福袋在盛典直播间进行宠粉派送。盛典当天,三大平台直播间1小时互动次数突破300万,视频号荣登珠宝行业榜单TOP1抖音直播间增粉14+,直播1小时GMV更是再创新高,彰显了周大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在后疫情时代,短期内全球宏观经济下行,消费者的阶段性需求也发生了转变,其对于社交体验的需求日益增强,而周大生深刻洞察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巧妙利用线上线下渠道结合,联动全国1010家标杆门店超级大屏进行任嘉伦门店打卡计划线下直播转播等活动,为品牌年度盛典增加了互动性。

整体而言,在巩固线上多平台发展的同时,周大生也在持续加强线下门店的全面拓展,利用线上线下双向闭环助力,最大化覆盖线上线下营销面,准确触达消费者,为周大生2024年营销思路作出了新的思考。

image.png

2、创意表达,全方位提升品牌理念,巩固品牌建设

2023年是人类的AI元年,在这场不可逆转的时代浪潮中,人类将不可避免地面对如何与AI共处的问题,而周大生作为珠宝行业的领军品牌,率先打破了传统营销形式,以AI理念为出发点,携手虚拟代言人菲斯特展开了一场AI对话,首次向消费市场交了一份关于在为爱而生品牌理念下,如何面对AI的创意答卷。

image.png

此次盛典中,周大生在内容上围绕4个产品系列,将其赋予情感价值,鲜活的塑造了快乐色彩、浪漫形状、真挚语言和千年文化传承四重维度,深度解读了为爱而生理念。在营销故事线上,更是打破了以往单维度、单次元的故事营销线,通过AI世界的对话,上演了一场虚实共生的AI世界寻觅真爱的精彩内容。除了以上有创意的故事营销外,在场景创新上周大生也从不落后,在舞美设计上采用270度沉浸式大屏,完美呈现出创意激光舞、特色敦煌舞蹈秀和独具东方韵美的敦煌走秀舞台,用创新的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盛宴。这些创新创意举措的背后,不仅深刻的展示了周大生始终坚持优质内容、创意表达的品牌营销理念,还展现了周大生积极适应科技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体验需求的不懈努力和创新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3、匠心爆品,4大系列,全新表达为爱加冕

在这个爆品为王的时代,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好感度和认可度,无疑需要在产品力上下足马力,而本次周大生品牌年度盛典,以爆品思维全面布局,推出4个爆品系列:【first系列】、【first系列果冻龙+龙龙系列】,【莫奈IP联名系列】、【国家宝藏联名系列】,其中first果冻龙火龙果为单日TOP1,盛典期间销售高达3000+first小公主与小王子系列为当日TOP2TOP3,也均实现日销售2000+件。

这些大爆品系列的背后不仅蕴藏着周大生对消费市场、传统文化和世界艺术等多方面的深刻洞察和极致追求,更是体现了周大生在产品工艺和理念上不断进行创新,坚持赋予产品情感寄托和多元场景化佩戴的可能性,展现了周大生在产品创新和市场洞察的强大实力。

image.png

image.png

伴随女性悦己需求的提升,黄金产品的首饰功能有望增强,周大生深刻洞察年轻消费者对情绪消费需求的提升,在此次周大生品牌年度盛典中,通过与代言人一起手串DIY火遍全网的多巴胺快乐色彩first系列寻找关于爱的色彩的答案,当代言人将FIRST小狐狸和小王子串在一起时,first系列化身为快乐情绪表达的载体,揭秘出爱的色彩是快乐first,以此全新点亮为爱而生品牌理念。

image.png

以现代美学致敬经典,弘扬艺术一直是周大生产品理念的核心,在此次盛典中,周大生首次发问爱的形状是什么?将舞台变幻为莫奈的紫色花海展现了该产品的梦幻色彩和法式风情,并与代言人一起通过莫奈花园毛毡包DIY,用浪漫的形状来传达触动人心的告白,揭秘出爱的形状是世界级艺术IP“周大生X莫奈《吉维尼的艺术花园》联名系列(法国巴黎奥赛博物馆)周大生X莫奈《睡莲-清晨》联名系列(法国巴黎橘园博物馆)的浪漫。

伴随国潮兴起,消费者对设计和款式的关注度极大提升,周大生洞察国潮消费市场趋势、传统文化传承与黄金传承的一脉理念,在此次盛典中深度提问:爱的距离是多远?通过敦煌舞蹈和敦煌走秀深刻演绎,不仅充分展示出与中央电视台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联名打造推出的敦煌新品步步生莲系列产品中的东方韵美,更是展现了上千年国宝文化的国潮风格,全新演绎回答爱的距离是一眼万年。在此次品牌年度盛典中,周大生让深藏于国宝中的深厚情感内涵得以多元呈现。

image.png

新年带新饰,熠熠珠宝满载亲人的幸福能量,周大生深度洞察消费者对产品的高颜值需求和龙年转运的殷切期望,在年度盛典上,提出引人关注的问题:爱的语言是什么?与品牌代言人一起通过emoji猜成语,引出欣欣向龙、万事兴隆等成语将生肖龙产品化身真挚语言,解答爱的语言是真挚,推出具备龙年好礼的果冻珐琅生肖龙系列和化身爱之使者的LONGLONG系列为龙年献礼。其后,还与代言人手动DIY上色,体验了渐变果冻珐琅由资深匠工纯手工上色,1小时仅可上色4件的匠心工艺,全新表达了周大生为爱而生品牌理念的产品专业度。

4、多视角,多圈层,深度传达为爱而生

经过洞察抖音平台优质内容与消费者的深度链接,周大生打破传统的单平台、单视角、单圈层发声,携手房琪KIKI、梅尼耶、马小、江问渔、沐言开心酱、肉脸橙、孙冰法、唐梓等8位头部网红达人,从爱情、亲情、文化自信、追求幸福和美好生活的情感多角度深度探索爱的真谛,同频为爱发声。此次达人内容共创通过多视角、多圈层全媒体渠道布局,单日宣发声量破千万,全渠道曝光高达1.7亿,有效提升了周大生为爱而生品牌理念及品牌的知名度。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品牌年度盛典的达人内容共创,并不是周大生第一次内容营销出圈,早在2023年的多次创意内容营销举措中,周大生通过在微博、抖音、小红书、微信等全媒体渠道布局黄金就买周大生等种草词,截止至目前,该种草词全域浏览量已高达5000+,这是珠宝行业首个从黄金种草心智出发,在黄金购买需求上占领消费心智的出圈内容营销。

另外,在去年7月开新大赏活动中推出的开新就要first”的周大生first转运珠系列,在情绪营销上,通过多平台传递快乐色彩转运珠,串起美好生活的产品理念,给消费者提供了积极的情绪价值,让first系列在黄金市场中快速出圈,成为周大生产品系列中的大爆品之一。

通过以上创意营销、内容种草和情绪营销等品牌营销策略布局,展现了周大生一直坚持在深刻洞察消费市场趋势的基础上,用多视角、多圈层、能触动消费者的内容去深度传达为爱而生品牌理念,赋能销售提升,实现品销协同。

周大生品牌年度盛典,不仅在营销方式上与AI深度结合进行内容创新,更秉持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多视野创新了珠宝界的营销新模式。此外,在互联网加剧竞争的今天,周大生将继续坚持给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不断产出优质内容,让消费者在产品的选择上更简单。最后,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周大生将始终坚持为爱而生品牌初心,以饰释情,以匠心精神和创新思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的爱与感动。

 


猜你喜欢

周大生十二花神,解锁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周大生

“春风十里,不如戴花的你”。

2024-03-29

周大生十二花神新中式风格系列,为东方优雅绽放!

周大生

春江花月好,良辰美景时,周大生深刻洞察女性力量的崛起,率先迎合新中式风潮,抓住女性消费者视线,以十二...

2024-03-26

线上全渠道GMV超13.78亿+!周大生这波双11营销非常“显眼包”

周大生

双11已结束,这在场“营销大考”中,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为了争夺更多市场份额,不断创新促销营销手段,...

2023-11-17

战略咨询动态:撬动企业战略咨询携手分众传媒,把脉全新局势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相对于过去20年经济迅速发展的大环境,如今,企业家曾经熟悉的商业常量已然变成了众多变量,面对充满未知...

2023-12-27

聚禾生物宣布完成B轮超亿元融资

聚禾生物

北京/深圳 ——以女性健康为核心的科技创新企业,深圳顺式聚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禾生物)今...

2023-12-27

犀燃医疗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犀燃医疗

近日,眼科高端手术设备研发商杭州犀燃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犀燃医疗”)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

2023-12-27

原创

布局未来,亚辉龙牵头项目获批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

亚辉龙

近日,由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牵头单位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纳...

2023-12-27

impact.com 2023年完美收官,共赴合作伙伴经济新征程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正式宣布,在合作伙伴营销生态伙伴业务增长、战...

2023-12-26

抗疫名方宣肺败毒颗粒启动治疗甲流的临床科研项目

宣肺败毒颗粒

近日 , 宣肺败毒颗粒治疗甲流的临床科研项目正式启动。

2023-12-26

2023闲鱼年度热词发布:疯狂省钱的年轻人,爱上找搭子

闲鱼

距离2024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家平台的年度报告接连发布,复盘这一整年的生活痕迹,也是重新见证这...

2023-12-26

消费科技行业韧性增长,云鲸智能登榜「2023消费产业独角兽TOP30」

云鲸智能

2023年是疫情后经济复苏的一年,也是消费行业保持韧性增长的一年。

2023-12-26

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周杰伦,沙拉食刻开启新锐餐饮品牌发展潮流

沙拉食刻

12月21日,沙拉食刻正式官宣周杰伦成为品牌首位代言人。

2023-12-26

圣基茨移民局局长到访海那边

圣基茨移民局

北京时间12月8日,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局局长Mr. Michael Martin一行人飞抵深圳,展开...

2023-12-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