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纪录!史上最贵地王诞生!现在还能买房吗?

2016-08-17 11:27:5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商道君 

摘要:平地一声巨雷!楼市又出幺蛾子了!

aa5cb2c5eed2a65c838be5af978a748

今日,位于上海静安(原闸北)中兴社区的一幅住宅地块进入挂牌阶段,起拍价46亿,最终融信以110.1亿的总价击败17家各路土豪,以14.3万/㎡的可售面积楼板价,139%的溢价率,创下中国土地成交史上最贵地王记录,未来项目售价毫无疑问将超过15万/㎡。

讲真,本君被这个新闻吓到了!

商道君此前一直认为起码几个月之内楼市应该不会有大的动作了。然而,本君可能还是太天真。

平复完心情,回头再看看这块屌炸天的地王,发现它确实“物有所值”。

这是中国所有房企都想拿下的地块

此次出让的“中兴社区”位于新静安区内环区域,也是上海实施招拍挂制度12年来推出的最最最市中心的土地!!!

距离外滩仅2公里,距离陆家嘴仅3公里。是全中国所有房企希望能够拿下,在上海打造的封面位置之一。

QQ截图20160817175647距离热门景点和商业中心外滩、陆家嘴、人民广场均在3公里以内

不仅如此,中兴社区并不是一块荒地,他周围已经有着成熟的配套设施,学校、医院一应俱全!着实是一块货真价实的“金地”!

房地产已成资金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说到这,商道君不得不提一下7月份的金融数据,因为其中隐藏的楼市信号有点惊人。

公开数据显示,7月份的新增贷款4000多亿,但是这些贷款几乎全进了楼市!除了房贷外,金融体系给实体经济的融资也几乎为零!

这说明了啥?可见企业除了房地产外根本不想进行其他投资,因为目前看来没有什么比楼市更好的资产。

这是从来没出现过的现象,房地产已经成了资金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现在还能买房吗?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大家都喜欢房子,那么现在买合适吗?

本君暂且只能说,如果你是刚需买房,目前的房地产是安全的。

那房价什么时候才会降?

这个本君不敢打包票,从目前现状看来“只有资产荒的问题得到解决,房价才有下降的可能。”

现在经济的核心问题在于企业挣不了钱,而能挣钱的领域,大部分企业又没资格进。

所以,商道君认为只有guojia将能赚钱的产业分一杯羹出来,才能让企业有除了炒房之外的投资欲望,这样才有可能彻底摆脱对房地产的“毒瘾”。

但遗憾的是,商道君目前看不到这种风向。

总之,好资产难寻,且珍惜。

所以本君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

刚需的,别等了,你的丈母娘等不起。

兜里大把钱的,可以买房,但一定要买地段好的房子!三四线的房子别买~切记,风向不对要坚决卖出。

还在理财路上的,抓紧时间多配置一些避险资产,比如黄金,不求赚多少钱但至少有点肉吃。(有关黄金投资的商道君以前已经说过很多了,各位看官可以查阅历史消息或者添加本君微信交流。)

>>据说关注【道君说财】微信后,不仅学会了最适合自己的理财技能,还赚的不要不要的!

本文为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原创文章,媒体和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按注明来源,否则视作侵权。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实时提供专业的创业、投资资讯和深度分析。长按以下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投资家二维码

猜你喜欢

国庆黄金周重点城市楼市分化:新房成交走低,二手房看房活跃

楼市二手房

10月8日,中指研究院发布最新统计报告显示,由于国庆期间部分房企加大了营销力度,重点城市的市场活跃度...

2022-10-09

原创

地产股大涨!楼市出现重大利好?

楼市地产股

早上,像往常一样打开股票软件,一来是关心一下股市动态,二来让自己死心放弃炒股致富的梦想,才能以更好的...

2018-12-19

菏泽打响楼市政策放松第一枪,港股地产股集体大涨

楼市地产股菏泽

菏泽打响楼市政策放松第一枪,今日港股地产股集体走高。

2018-12-19

原创

2019年楼市走势,房价和政策会变吗?

房价楼市

2018年即将过去,2019年房价和政策会怎么走呢?

2018-12-11

让学习更简单,云知声赋能学而思打造新一代学习机

学而思

近日,学而思正式发布学习机新品xPad2 Pro系列,在学而思一代学习机xPad1 基础上进行全面升...

2024-01-01

原创

学大教育受邀出席2023国际在线教育大会,搭建时代新人培养之桥

学大教育

12月28日,2023国际在线教育大会在京举办。

2024-01-01

吴晓波:定力至上(工厂年终秀演讲全文)

吴晓波

12月30日,以“定力至上”为主题的“预见2024吴晓波工厂年终秀”成功举办。

2024-01-01

拯救超级公司之间的对决!《元梦之星》竟是腾讯与字节的润滑剂?

《元梦之星》

虽然大家都经常能看到一些比如用开水浇对方发财树这种非常离谱的商战手段,调侃现实的商战和小说电视剧里描...

2024-01-01

人保寿险与蚂蚁保深化合作,推动保险业数字化转型并取得显著成果

人保寿险

在当今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保险业正在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以适应时代的发展和满足市场的需求。

2024-01-01

极狐再添重磅新品,北汽蓝谷发力2024“开门红”

北汽蓝谷

2023收官将近,新能源车企们纷纷“严阵以待”,北汽蓝谷也推出了“场景化造车”的新款车型极狐阿尔法T...

2024-01-01

跨界迎来新机遇?技术和订单或是安奈儿跨界决定要素

安奈儿

近日,“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发布了一则关于收购大数据企业的公告,引起市场的广泛热议。

2023-12-29

真假茶油之战终有定论!金龙鱼金山茶为山茶油高质量发展递交新答卷

金龙鱼金山茶

12月23日,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主办的中国山茶油产业高质量发展行业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办。

2023-12-29

携手品牌与商家高质量增长,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在北京举行

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

12月28日,京东3C数码POP生态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地,京东3C数码POP招商业务携手华为、联想、戴...

2023-12-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