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日报:李国庆回应当当卖身!

2018-03-13 09:58:2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刘震洋 

摘要:3月12日0点刚过,当当网联合创始人、CEO李国庆在朋友圈和微博感慨“天地孤影任我行,世事苍茫成云烟!”,并附上其在当当上市时与夫人同时也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俞渝的合影,以及其在当当网不同时期的其他几张照片。这被外界解读为其对海航系并购当当网的公开回应。而同在深夜,当当网方面向《一线》也发来对收购传闻的公开回应,称当当是文化电商的独角兽,近几年利润增长很快,一直以来都被各方资本追捧。

投资家网精彩文章推荐


【行业】


1.李国庆回应当当卖身:世事苍茫云烟

image.png

3月12日0点刚过,当当网联合创始人、CEO李国庆在朋友圈和微博感慨“天地孤影任我行,世事苍茫成云烟!”,并附上其在当当上市时与夫人同时也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俞渝的合影,以及其在当当网不同时期的其他几张照片。这被外界解读为其对海航系并购当当网的公开回应。而同在深夜,当当网方面向《一线》也发来对收购传闻的公开回应,称当当是文化电商的独角兽,近几年利润增长很快,一直以来都被各方资本追捧。


2.吴世春确认李一男加盟梅花天使基金 李彦接任牛电CEO


image.png


据新京报近日报道,牛电科技创始人、原CEO李一男已于近日加盟梅花天使创投并担任合伙人职务,负责旗下成长基金投资业务且其已经辞掉牛电科技创始人、CEO等职务,但仍保留股份。对此,牛电科技投资人、梅花天使创投创始人吴世春表示此事属实,“我们本来内部想低调一下的,但是不知道这个消息怎么就出来了”。一位牛电科技资深员工透露,实际上李彦前不久已经替代李一男成为牛电科技CEO。


3.金立回应称正在洽谈融资 海信入股纯属谣言


image.png


近日,有媒体报道,海信或将接盘金立,同时金立也将完成一笔新的融资,金额或达到超亿级。对此,金立副总裁俞雷表示,所谓的海信洽谈、合作、投资、入股全部都是谣言。昨日金立也向媒体回应称,“金立正在洽谈融资,但肯定与海信无关”。


4.商务部谈扶贫:2017电商扶贫已经覆盖499个贫困县


image.png


昨日上午,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副部长钱克明就“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有记者问,商务部就打好商务扶贫攻坚战有哪些举措,有哪些预期成效?商务部部长钟山表示,下一步要抓好5大扶贫。其中有电商扶贫,促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帮助农村地区特色农产品走出深山,走入城市,卖出好价钱,培养一批致富带头人,培育一批致富企业,2017年电商扶贫已经覆盖了499个贫困县。


【资本】


1.连咖啡Coffee Box完成1.58亿元B+轮融资

image.png

3月12日消息,连咖啡Coffee Box今日上午宣布,近日已完成1.58亿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高榕资本跟投。连咖啡成立于2012年7月,诞生于中国上海,由上海傲天活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运营。


2.小程序电商“V小客”获得4000万元天使融资,IDG资本领投


image.png


3月12日消息,小程序电商V小客近日已经获得IDG资本领投多家机构跟投的4000万天使轮融资。目前,V小客团队研发的电商类小程序矩阵将于3月中旬陆续上线,上线前团队通过小程序流量矩阵已经积累了接近1000万的种子用户。


3.新零售企业“龟与熊猫”获上千万天使轮融资,苏宁投资和娱乐工场联合出资


image.png


3月12日消息,龟与熊猫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上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苏宁投资和娱乐工场。龟与熊猫是一家从宠物和水族切入的新零售企业,成立至今,已经在四川开设6家线下门店。


4.B2B平台“辅料易”获近亿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和钟鼎创投联合领投


image.png


3月12日消息,近日,服装辅料供应商“辅料易”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钟鼎创投联合领投,“辅料易”的前身是百一度,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为中高端女装品牌提供配饰的传统辅料供应商。


5.哈希未来获200万美元Pre-A轮投资,唯猎资本等机构出资


image.png


3月12日消息,哈希未来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200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唯猎资本和Wecash Ltd。哈希未来成立于2018年1月份,团队打造的哈希世界主要是希望通过游戏化的方式,向小白用户普及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相关知识。


6.用自然音频放松身心,“潮汐”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image.png


3月12日消息,大自然音频主题App“潮汐”宣布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德迅资本。“潮汐”于2016年2月发布上线,是一个身心健康管理平台,主要涵盖有关身心健康的减压、睡眠、专注、呼吸等模块,致力于帮助一线城市和海外的白领、青少年放松身心,减少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提升效率。


7.因士科技获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image.png


3月12日消息,“因士科技”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磐霖资本投资。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等方面。因士科技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工业传感器和物联网平台,提供超高性能气体检测器和相应的控制器。


8.大锤资产获5000万元B轮融资,新浪微博继续增持

image.png

3月12日消息,据小饭桌报道,资产处置交易平台大锤资产已经完成了5000万元的B轮融资,由A轮投资方新浪微博基金继续增持。大锤资产创立于2016年初,是一个基于大数据应用的智能化资产处置交易平台。


------投资家网------


网址:http://www.investorscn.com/


微信图片_20180214170421.png

猜你喜欢
原创

李国庆响珰珰成立营养科技公司

李国庆

李国庆响珰珰成立营养科技公司

2023-09-04

原创

李国庆北京响珰珰公司成立新公司

李国庆

李国庆北京响珰珰公司成立新公司

2023-08-04

直播间的李国庆上热搜:藏在公章背后的流量和自嘲

李国庆

因为一场直播带货,李国庆又一次站在了舆论的聚光灯下。

2021-10-18

螳螂财经

电商教父李国庆的另类儒商气质:耿直与真诚

李国庆

人本身是作为一个多面体而存在的,作为活跃在公众视野里的明星、企业家,很多人可能只看到了这些人其中的一...

2020-09-30

原创

李国庆再发长文谈婚变:只为离婚及平分共同财产

李国庆

而对于目前事件走向复杂化,并且频繁引发热议,李国庆认为是俞渝让整个事件复杂化。他在文中梳理了12条俞...

2020-08-09

原创

超2000万新市民使用花呗分期免息服务

蚂蚁消金

这个10月,不少新市民发现,他们可以通过花呗购买到与安家相关的免息分期商品。

2023-11-01

逆周期加码重磅新药,低估值再铸超高成长

三生制药

2023年11月1日三生制药发布公告说明,公司拿下了基石药业重磅产品PD-1的国内权益及生产转移给三...

2023-11-01

联想百应:加快“小快轻准”产品打造,推动中小企业转型迈出第一步

联想百应

与3800多家服务商和100多家SaaS生态伙伴携手,累计支持超过20万中小企业智能化转型……在近日...

2023-11-01

投资家网协办|澳银资本专场医学健康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澳银资本

10月31日,浙银向善·澳银资本专场医学健康项目路演暨论坛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成功举办...

2023-11-01

巴以冲突金市狂飙!金十访谈间看金缠超级周独门盈利秘籍

巨象金业是

巴以冲突至今,已至两国超万人死亡,黄金价格也因地缘局势问题由1854美元一路上涨,一度突破2000美...

2023-11-01

海信家电2023三季报发布,冰箱零售额同比增长14.4%

海信家电

10月30日晚,海信家电集团(SZ 000921,HK 00921)发布2023年三季报。

2023-11-01

原创

奥克斯1亿成立储能科技公司

奥克斯

【#奥克斯1亿成立储能科技公司# 含电池制造业务】

2023-11-01

新疆长绒棉供不应求,“大博弈”后冲出一匹新黑马

新疆长绒棉

纵观现代历史,从来没有一种纤维像棉花一样重要——它是现代工业革命推动者,将人类文明带向工业社会。

2023-11-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