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ShareX携手潜力股平台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

2018-03-22 11:35:3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SHAREX(基于区块链的未上市股权管理和交易平台)携手股权转让服务平台潜力股、股权转让研究中心将于2018年4月13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国际大酒店举办“第三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暨ShareX首批项目入驻签约发布会”。

中国股权投资现状如何?


投资人怎样实现股权退出?


投资机构的投后管理如何做?


股权转让需注意些什么?


区块链如何改变股权市场?


……


SHAREX(基于区块链的未上市股权管理和交易平台)携手股权转让服务平台潜力股、股权转让研究中心将于2018年4月13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国际大酒店举办“第三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暨ShareX首批项目入驻签约发布会”,我们将用真实的数据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投资退出情况。


此次大会,SHAREX将邀请红杉资本、百度战投、京东战投、平安信托、中植资本、德同资本、联想之星、洪泰资本、险峰长青、九鼎投资、高特佳投资、蓝驰创投、无穹创投等投资机构齐聚现场,共同探讨中国股权投资未来的新趋势、新变化和新机遇。


此次论坛将邀请20余位特邀嘉宾、20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800多名机构投资人,共同解析、研讨中国股权退出的现状和投资人应该采用的方式。论坛还将邀请行健资本、 展恒财富、高特佳、华盖资本、新城资本、九鼎区块链实验室、德同资本等机构嘉宾分别就“从大数据视角下看投资机构的退出情况”、“全球PE二级市场现状与投资机会”、“中国PE二级市场的实操经验与技巧”“区块链如何改变股权流通市场——以ShareX为例”、“区块链对金融市场的变革”等主题进行演讲和讨论,为投资人带来股权流通解决方案的满满干货。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届中国股权转让论坛期间,ShareX与首批合作企业将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区块链股权交易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ShareX是一家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未上市公司股权管理及交易平台,通过区块链技术,使个人投资者有机会买到可信的滴滴、新美大、大疆等独角兽公司的股权或收益权;使用智能合约进行期权发放和管理,为企业内部员工开通期权交易结算服务。此外,ShareX平台针对私募股权投资基金GP和LP的投资管理系统,也将大大提高VC、PE机构的投资管理效率,帮助他们开拓新的退出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22113835.png


获取大会更多信息请关注SHAREX官方微信号(SHAREXFoundation)或联系ShareX工作人员微信:Sharex001。此外,您也可以加入SHAREX telegram股权转让群(https://t.me/Sharexevents),有机会获取免费门票和印刷版蓝皮书。


活动议程

微信图片_20180322113933.png

猜你喜欢

深圳天使母基金姚小雄:将来股权投资行业竞争是服务能力的竞争

股权投资峰会深圳天使母基金姚小雄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2024-01-22

原创

唐永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股权投资行业发展提供保障

股权投资唐永宏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清华五道口「数...

2024-01-12

原创

重磅!2021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发布

股权投资投资家网峰会

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近30年,活跃机构数量和市场规模增长百倍,活跃机构类型更加多元。

2021-12-20

原创

“智者谋远·2021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股权投资投资家网峰会

2021 年12 月15 日,“2021 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暨中国风险投资年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

2021-12-17

原创

750+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即将集聚深圳,探讨万亿市场新机遇!

股权投资投资家网智者远谋

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近30年,活跃机构数量和市场规模增长了几百倍,如今登记机构总数近1.5万家,累计...

2021-12-06

数禾科技:2023以累累“创新硕果”述说“金融为民”

数禾科技

成立8年多来,2023年是数禾科技满载荣誉不断前行的一年,这一年数禾科技收获了卓多荣誉,去年上半年,...

2024-02-16

全球引力移民特约“抢企业、抢资金、抢人才”香港投资移民沙龙成功举办!

香港投资移民沙龙

1月25日,由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联合会主办,全球引力移民承办的上市公司绿色发展沙龙——“抢企业、抢...

2024-02-09

千股暴涨!股价腰斩后,散户能回本吗?

微盘股的基金有多惨?

2024-02-08

蛟龙出海:安凯客车让中国制造驰名世界

安凯客车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中国客车行业出口成绩可谓振奋人心,销量达43515辆,同比增长43...

2024-02-08

蓝帆医疗实控人增持股份提振信心

蓝帆医疗

近期,A股股市普遍经历了一轮下跌,不少上市公司股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

2024-02-08

携手向新,云知声与北京城建智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知声

2月7日,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知声”)与北京城建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4-02-08

探路者再次出手回购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第二次回购方案已开始实施,再次回购510万元,以...

2024-02-08

来自淘宝的新年庆祝,打造“过年通关号”伴你回家

淘宝

年关将至,春运早早拉开了帷幕。

2024-02-07

京东春晚超级大奖再加磅 “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AITO M9汽车”等你带回家

京东

2月9日除夕夜,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将正...

2024-02-07

维业股份再获多项建筑工程装饰奖,引领行业迈向新篇章

维业股份

近期,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获奖名单揭晓,维业股份(300621.SZ)及其全资子公司华发景龙的四大项目...

2024-02-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