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快讯|神策数据完成4400万美元C轮融资,华平领投

2018-04-11 16:00:33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Steven 

摘要:投资家网4月11日消息,大数据分析服务商神策数据今日在北京举办题为“时代据变,服务为先”的发布会并同时宣布已完成华平投资领投的C轮4400万美元融资。

投资家网4月11日消息,大数据分析服务商神策数据今日在北京举办题为“时代据变,服务为先”的发布会并同时宣布已完成华平投资领投的C轮440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方还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DCM资本、襄禾资本、晨兴资本、线性资本、明势资本在内的一线VC基金。


这一轮明星资本的加持也标志着,神策数据成为国内用户行为分析领域首家迈入C轮融资的分析服务商。


微信图片_20180411173829.jpg


在发布会现场,神策数据回顾了2017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并宣布2018年的产品及业务发展战略。神策数据创始人、CEO桑文锋表示,“神策数据将围绕产品打磨、市场规模扩张、垂直领域深入、专业服务升级四方面持续倾注资源。”


实际上,无论是产品迭代还是服务体系的建设,神策数据一切决策均源自客户的需求深挖。通过已被验证的商业模式、完备的管理理念、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夯实的技术根基等,始终领跑用户行为分析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三大产品优势——支持私有化部署、全端数据采集、PaaS支持定制开发,以及以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精湛服务体系,神策数据还赢得了大批互联网领域客户和“互联网+”领域客户。


其中包括: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视频、中青旅、太平洋保险、百联、万达、海尔、永辉、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聚美优品、中商惠民、趣店、链家、四川航空、纷享销客、Keep、东方明珠、36氪在内的500余家付费企业。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华平投资合伙人丁毅表示,“到2020年,全球数据量将会达到44万亿GB,这催生了强大的与大数据相关的存储、处理、分析和应用的需求。华平作为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很早就开始关注中国的企业服务市场,尤其是发展非常迅速的大数据分析领域。神策数据是我们评估过的团队里面,最懂中国企业数据化现状与建设的团队,他们在中国的大数据分析领域沉淀了十来年,尤其是在数据安全、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关于未来,桑文锋指出,“神策数据将继续聚焦细分行业,推出行业解决方案。同时依托500余家头部客户的数据驱动实践经验,通过咨询服务不断将新的行业洞察与研究分析应用于企业,帮助客户成功数字化转型、精细化管理和运营,使其能够集中精力实现其核心商业价值。”


神策数据融资大事记:


2017年3月,神策数据对外宣布获得1100万美元B轮融资,由DCM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


2016年4月,神策数据对外宣布获得400万美元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天使轮投资机构线性资本、明势资本、薛蛮子跟投。


2015年3月,神策数据获得天使轮融资。


猜你喜欢
原创

持续加注城市更新领域 华平投资与CREATER创邑达成战略合作

华平投资

CREATER创邑品牌于2006年创立,是上海较早一批的城市更新运营商。从老旧建筑改造到空间运营,C...

2018-12-25

翰德集团与华平投资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中国不良资产行业发展

华平投资翰德集团

翰德集团与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在近期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对中国境...

2018-12-12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AI机器人公司Geek+完成1.5亿美元B轮融,华平领投

华平投资AI机器人

投资家网11月21日消息,AI机器人公司Geek+(极智嘉)宣布B轮融资全部完成交割,融资总额已达到...

2018-11-21

原创

投资家网快讯|Weave Co-Living获华平投资投资的1.81亿美元

华平投资Weave Co-Living共享居住空间

投资家网 11月12日消息 - 致力为千禧时代及年轻白领人士提供共享居住空间的香港共享居住空间租赁企...

2018-11-12

原创

持续深耕婴童服务市场,华平投资宣布完成对乐友的控股权收购

股权华平投资投资人专访

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机构华平投资宣布,已完成对母婴用品全渠道零售商乐友孕婴童(以下简称乐友)的控股权收...

2018-11-05

数势科技携手书亦烧仙草,引领大模型商业化落地

数势科技

近日,国内新茶饮行业领军品牌书亦烧仙草与行业领先的数据智能产品提供商数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4-03-15

魏洪的首场秀,真工再提速

魏洪真工

今年春节刚过,金牌职业经理人、前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洪宣布正式加盟真工酒业,其后传出,魏...

2024-03-15

成都纽瑞特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

成都纽瑞特

成都纽瑞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纽瑞特”)近期宣布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都科创投、成都...

2024-03-15

「沐创」获数亿元A3轮融资

沐创

励石天使轮投资的无锡沐创集成电路(简称「沐创」)完成数亿元A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集团领投,新尚资...

2024-03-15

卓宇智能获近亿元A轮融资

卓宇智能

南京卓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宇智能」)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金雨茂物领投,常州拓扑投资跟投...

2024-03-15

巨子生物与新华网、人民健康联合发布“巨子3·15透明承诺”

巨子生物

3月15日,巨子生物与新华网、人民健康联合发布“巨子3·15透明承诺”,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正...

2024-03-15

格力地产物业获批调入新三板创新层,再拓高质量发展空间

格力地产

 3月14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发布2024年首批创新层进层决定的公告》,共计20家公司获批调入...

2024-03-15

北斗芯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北斗芯片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二十大报告中对高质量发展有着明确的论断和要求。

2024-03-15

德勤中国许思涛:复苏路径在哪里 | 中国CGO增长峰会看点系列

德勤中国

中国CGO增长峰会一直致力于对增长做出立体的解读。

2024-03-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