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母婴社区宝宝树今日在港挂牌上市,每股6.8港元

2018-11-27 10:41:5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一橙 

摘要:11月27日消息,今日早间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成功登陆港股,以每股6.8港元的发行价挂牌交易,每手500股,全球发售共计250,323,000股。

11月27日消息,今日早间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成功登陆港股,以每股6.8港元的发行价挂牌交易,每手500股,全球发售共计250,323,000股。股票代码为1761(取意:一起六一)。


微信截图_20181127104221.png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仪式现场表示:“从今天起宝宝树将开启事业的新篇章,上市对于宝宝树而言意味着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坚守“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的使命,以更全面、更专业、更创新的产品与服务让全球的年轻家庭都能因宝宝树的此时此刻而受益。“


2007年,王怀南与邵亦波等人联合创办宝宝树,致力于帮助妈妈们通过交流交友、获取知识解决孕育生活中的困惑与无助。如今,宝宝树平均MAU已经达到1.39亿(2017年),旗下包含宝宝树孕育+小时光+美囤妈妈的互联网产品矩阵,形成了包括广告、电商、内容付费、早教、大健康和家庭金融在内的六大商业模式。


公开数据显示,宝宝树背后的三大股东包括复星国际、阿里巴巴及好未来集团。


“敢于在冬天上市的,好企业居多。”复星国际首席执行官汪群斌作为股东方代表在仪式上如此评价宝宝树,“复星国际在全球的生态布局不仅将助力宝宝树的国际化发展进程,更加帮助宝宝树进一步扩展健康医疗、家庭金融、家庭文旅等创新业务拓展能力。“


阿里巴巴则在双11后达成进一步宝宝树IPO额度的认购。王怀南表示:阿里巴巴是宝宝树生态圈中电商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借助阿里巴巴电商技术与运营、供应链、支付等国际领先的优势可以帮助宝宝树提升及开发变现能力,进一步释放宝宝树生态系统的商业潜力。


据悉,宝宝树IPO所募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投资并购及扩展国际市场等方面。通过大力投入包括大数据、机器学习、语音识别等在内的人工智能研发。将加速实现宝宝树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便捷化、定制化的创新产品与服务。


“无论市场好还是坏,都需要有真正为用户着想的好公司。”王怀南谈到,“今天以什么样的价格发行并不重要,我们关心的是宝宝树上市后,在战略、品牌、人才提升、行业整合是否有更好的机会,这些机会是否能帮助我们实现更好、更全面的为母婴家庭人群服务——这才是宝宝树上市的初衷。”


猜你喜欢

宝宝树2021中期业绩报:营收1.35亿元 同比涨幅达44.2%

宝宝树

8月23日,宝宝树集团(1761.HK)发布2021年度中期业绩公告:营收、毛利、移动端用户规模等关...

2021-08-23

宝宝树2020业绩:营收2.12亿 下半年业务收入企稳回升

宝宝树

3月30日,宝宝树集团(1761.HK)发布2020年度业绩公告。

2021-03-31

《母婴消费洞察报告》:宝宝树认知度、用户规模及推荐指数等领跑行业

宝宝树

为洞察母婴消费产业趋势及母婴家庭人群需求,促进行业积极有序发展,宝宝树委托全球著名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

2020-08-25

乡村宝宝树计划落地,构筑起孩子健康成长的“生命阶梯”

宝宝树

巴尔扎克曾说过:“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朦朦胧胧的聪明,...

2020-01-10

拜西欧斯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拜西欧斯

近日,拜西欧斯(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拜西欧斯”)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松禾资本...

2023-11-02

升滕半导体获过亿元B轮融资

升滕半导体

近日,合肥升滕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滕半导体”)宣布完成过亿元B1轮融资。

2023-11-02

舶望制药完成3亿元A+轮融资

舶望制药

舶望制药已于近日完成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3-11-02

AG电竞获得了数千万元B+轮战略投资

AG电竞

近日,超人气豪门电竞俱乐部AG获得了数千万元B+轮战略投资,进一步加速了上市进程。

2023-11-02

德玛克精工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德玛克精工

近日,高端装备精密零部件企业德玛克(浙江)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德玛克”或“公司”)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3-11-02

东吴证券带你用孙子兵法探索全面注册制奥秘

东吴证券

2023年2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证券交易所...

2023-11-02

还呗“好借好还”助力农林牧渔追求美好生活

还呗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职业教育也进入了黄金时代,我国已建立起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体系...

2023-11-02

《蛋仔派对》再出反诈重拳,联手无锡市公安局打击假冒诈骗组织!

《蛋仔派对》

近些年来,网络诈骗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断蔓延,产生了许多全新的诈骗方式,令人防不胜防。

2023-11-02

国网、首钢集团、施耐德、吉利等出席2023中国企业绿电国际峰会

中国企业绿电国际峰会

2023中国企业绿电国际峰会将通过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国网能源研究院、落基山研究所、...

2023-11-02

孩子发烧愁坏家长 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药品快送”来纾困

叮当健康

“宝宝一下子发烧到38度多,我赶紧在叮当快药上买了药,还好送的快,吃药之后宝宝暂时退烧了”。家住北京...

2023-11-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