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战“疫”不结束,嘉化能源在行动

2020-02-03 10:43:1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随着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为了应对疫情,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嘉化能源”)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同时,保证了园区内蒸汽的供应和各生产装置的正常运行,公司及主要子公司经营良好、稳定;同时为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嘉化能源决定向社会赠送消毒液。

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随着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为了应对疫情,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嘉化能源”)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同时,保证了园区内蒸汽的供应和各生产装置的正常运行,公司及主要子公司经营良好、稳定;同时为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嘉化能源决定向社会赠送消毒液。


1月3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及公司董事长管建忠先生再次召开防疫紧急会议并进行了重要部署。2月2日为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浙江嘉化新材料分别向嘉兴港区慈善总会、海盐县慈善总会捐赠现金人民币125万元和总价值约125万元的防护物资、消毒物资,上述捐赠资金及物资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同时,以公司总经理汪建平为组长的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嘉化能源第一时间响应政府战“疫”行动的重要举措。

屏幕快照 2020-02-03 上午10.44.00.png

屏幕快照 2020-02-03 上午10.44.07.png

(图片来源:嘉化能源公众号“嘉化之家”)

次氯酸钠GB19106-2013,是嘉化能源烧碱厂的一个化工产品,属于高效消毒液,可灭杀细菌繁殖体、病毒、真菌及其孢子等,对细菌芽孢也有一定灭杀作用,是时下防疫的重要匮乏物资之一,经过与嘉兴港区、海盐开发区对接,公司从2月1日开始专门配置和无偿提供民用次氯酸钠十吨,用于嘉兴港区、海盐开发区相关企业消毒用。疫情就是命令!公司烧碱厂第一时间特成立专门小组值守,专门采购用于民用罐装的小桶,2条专线24小时确保次氯酸钠生产、罐装、供应,基层一线和公司管理层拧成一股绳,全力投入到防疫战斗,受到了嘉兴港区、海盐开发区和广大企业的欢迎。(特别提醒:公司所提供次氯酸钠需根据包装提示稀释后使用,请一定注意使用安全)。

屏幕快照 2020-02-03 上午10.44.13.png

(图片来源:嘉化能源公众号“嘉化之家”)

此时此刻,次氯酸钠成为了赋予大众战“疫”的力量、信心及保障的安全之水,也为嘉兴港区、海盐开发区及周边企业筑起无数道安全的屏障助力。同时,公司想方设法专门采购了10000个韩国生产专用口罩,在1日31日凌晨到货,2月1日上午已安排全部捐赠给嘉兴港区防控指挥部,为逆行的战“疫”勇士送上来自嘉化人的泉泉心意。


嘉化能源在疫情面前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社会从来都是嘉化能源作为回报社会、践行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嘉化能源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大道上大踏步前行。化工让生活更加美好,嘉化能源用65年的初心证明,战“疫”第一线嘉化能源时刻与我们并肩作战,战“疫”不结束,我们不离开!


猜你喜欢
原创

嘉化能源:发行可转债获证监会通过,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发展动力

嘉化能源

2020年7月21日,嘉化能源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2020-08-02

原创

首座加氢站示范运行,嘉化能源氢能领域迈出关键一步

嘉化能源

7月20日,由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苏州常嘉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一座加氢...

2020-07-22

原创

科创赢得未来,嘉化能源与嘉兴学院共建未来科技学院

嘉化能源

科技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也是企业实现转型的重中之重。

2020-06-18

原创

嘉化能源举行2019年线上业绩说明会,阐述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嘉化能源

​4月21日下午,嘉化能源(600273.SH)举行了2019年度业绩发布暨投资者交流会线上直播活动...

2020-04-21

原创

嘉化能源:19年净利润超12亿  核心产业稳定增长

嘉化能源

2020年4月16日晚间,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273.SH)(以下简称“嘉化能源”)...

2020-04-16

全球化研运一体优势渐显,祖龙娱乐(9990.HK)2023年营收大增55.5%

祖龙娱乐

3月22日,祖龙娱乐(9990.HK)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公告,全年录得收益人民币9.085亿元,...

6天前

鼓励家居消费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恒洁以品质服务引领消费新需求

恒洁

作为促消费的有力抓手,家居行业迎来政策新部署。

6天前

原创

华为智能驾驶专利可根据唇语报警

华为

【#华为智能驾驶专利可根据唇语报警# #华为识别用户唇语报警专利公布#】

6天前

光峰科技投资企业戈碧迦将于3月25日北交所上市

光峰科技

3月21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发布自愿性披露公告显示,公司参股企业...

6天前

原创

阿特斯10亿成立光电新能源公司

阿特斯

【#阿特斯10亿成立光电新能源公司#】

6天前

同盾科技蒋韬:深化合作、持续创新,共筑更加坚固的金融安全防线

同盾科技

在金融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金融安全问题愈发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6天前

赛力斯问界周销量再夺第五!国潮先锋品牌打造新质生产力强引擎

赛力斯

近日,三月第三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赛力斯问界再次以0.86万辆的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

6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