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天音控股迎3C产品增长红利,全面深耕销售渠道

2020-02-05 10:06:3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根据Strategy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2019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900万台。其中华为占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份额37%,位居第一。三星电子凭借36%的份额位居第二。StrategyAnalytics总监KenHyers表示:“全球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从2018年的零增长到2019年的1900万台,市场对5G智能手机的需求远高于预期”。天音控股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分销商,手机业务将迎来增长红利。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2019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900万台。其中华为占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份额37%,位居第一。三星电子凭借36%的份额位居第二。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表示:“全球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从2018年的零增长到2019年的1900万台,市场对5G智能手机的需求远高于预期”。天音控股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分销商,手机业务将迎来增长红利。


放眼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中国绝对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截至2019年12月,根据中国通信院数据显示,我国5G手机累计出货量便超过了1300万部。随着5G商用部署加速以及华为、苹果、三星等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5G终端,2020年5G手机出货量将迅速增加。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公布数据显示,2020年5G手机的总销量将达到2.21亿部,超过2019年5G手机出货量的10倍。


与此同时,可穿戴设备领域也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国际数据公司最近发布的《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总计达8450万件,同比增长94.6%,单季出货量创下新纪录。可听设备、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是最受市场欢迎的可穿戴产品。


面对2020年的市场机遇,如此庞大的换机需求和可穿戴设备市场更需要渠道的支撑。作为业内领先的分销商,天音控股和国内外知名手机制造商华为、苹果、三星、小米等拥有良好合作关系。通过渠道深耕,天音控股线下渠道成功打造了“千店万乡”工程,凭借遍布全国的25个分公司、100多个办事处、500多个一线作业网格,以已有的苹果MONO、CEP&White以及MAB门店、华为HESR门店为抓手,成为一个涵盖产业链全流程一站式的新零售服务平台。在线上渠道方面,天音控股于2018年收购了天猫TOP3的手机线上零售商能良数码,将全国20万家以上的线下合作零售商、几千家厂家授权的品牌专卖店,通过线上的布局,打造成集产品供应链、线上零售商、线下零售商的全国渠道服务支撑体系。并通过产业链改造和平台赋能,全面实现渠道重塑,让交易变得更加便捷、快速和高效,更好的支撑新零售业务的发展。


中信证券表示,“疫情将进一步强化线上消费习惯,进而推动线上渗透率提升”。能良数码作为天音控股旗下的电商平台,防疫期间正常经营,保证京东,天猫,拼多多等多个平台货物充足,满足消费者在防疫期间的娱乐休闲。除了能够收获线上增长的份额以外,更重要的是通过能良数码实现品类的扩充以及线上零售的高效运营能力,从而在3C消费电子领域完成电商平台和实体零售店面在商业维度上的优化升级。面对新形势下的经营挑战,天音控股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将加大战略推进力度,加速向线上电商平台迈进的步伐,使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从而实现业态的升级,成为中国产业互联网的领军企业”。


猜你喜欢

天音控股携手电子烟品牌VOOPOO&ZOVOO 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

天音控股

天音控股(000829.SZ)在与小野、铂德达成战略合作后,再次宣布与全球知名电子雾化品牌VOOPO...

2021-08-03

国际烟草巨头万宝路将停售卷烟改电子烟,天音控股前瞻性布局电子

天音控股

7月26日,央视报道称,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将在英国停售其标志性产品——万宝路香烟,并在未来10年内停售...

2021-07-30

天音控股电子烟业务再下一城 成为唯它国代合力开拓市场

天音控股

7月26日,天音控股(000829.SZ)对外表示,全资子公司天音科技与唯它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7

原创

天音控股牵手吉迩集团,打造全新电子烟商业版图

天音控股

天音控股(000829.SZ)在与铂德、小野达成战略合作后,电子烟业务再添重量级朋友。

2021-07-25

原创

天音控股紧跟智能化发展浪潮,持续夯实主营业务发展

天音控股

2021年上半年,天音控股(000829.SZ)手机业务销售能力持续提升,部分代理品牌销售收益稳增,...

2021-07-21

IPO关注:开科唯识稳健经营彰显韧性

开科唯识

9月26日,北京开科唯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科唯识”)更新了IPO招股说明书,该公司拟冲刺...

2023-11-14

百合佳缘发布最新报告,75%未婚者认为婚礼代表结婚的仪式感

百合佳缘

有仪式感的生活,更会让人感受到平淡生活中的小幸福;有仪式感的人,能让平淡日常中的一切变得明亮有趣,融...

2023-11-14

一只颜值爆表的黑金龙腾足球火了高梵KIDS

高梵KIDS

这足球颜值爆表,漂亮的程度超乎想象,明明是做高端鹅绒服的高梵KIDS,业余做了一只足球却从藏区火到上...

2023-11-14

重塑医美增长力! 2024孙多勇®跨年演讲即将开启!

孙多勇

当前,整体经济运行正处于恢复发展和产业转型的关键期。

2023-11-14

急!AI Pin概念股火了,现在投资“卖铲人”还来不来得及?

AI Pin

最近看到个段子,说A股的股民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博学、最勤奋的全能型人才。

2023-11-14

尼卡光学获数千万级Pre-A轮融资

尼卡光学

近日,尼卡光学(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卡光学」)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

2023-11-14

Complete Omics成功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

Complete Omics

日前,临床蛋白组学新锐企业Complete Omics(康普博奥)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的A轮融资,本轮...

2023-11-14

潞晨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潞晨科技

近日,潞晨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某世界500强科技巨头领投,同时大湾区基金和新加坡电信...

2023-11-14

原创

通观 | 格力地产:政策红利需求端延伸 蓄力迎接行业下半场

格力地产

今年以来,一系列政策“组合拳”推动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

2023-11-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