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第三届“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在沪按下启动键

2020-06-10 12:23:04   来源:  作者: 

摘要:2020年6月9日,第三届“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于上海举办线下推介会、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由中共平湖市委、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平湖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专项办)、上海投中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大健康专委会、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协办。旨在加速打造平湖在长三角区域竞争力人才高地,吸引海内外顶尖人才及项目来平创业。

2020年6月9日,第三届“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于上海举办线下推介会、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由中共平湖市委、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平湖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专项办)、上海投中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大健康专委会、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协办。旨在加速打造平湖在长三角区域竞争力人才高地,吸引海内外顶尖人才及项目来平创业。

 

image.png

 

参与本次上海线下推介会的平湖市领导有: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田宝,平湖市政协副主席唐华荣。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周边各高校的专家、教授,企业代表,以及青田县山海协作兄弟单位和平湖市相关部门、平台负责招才引智工作的领导。

 

image.png

 

首先,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为本次推介会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平湖是一片产业发展的高地、创业创新的宝地、宜居宜业的福地。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平湖的地理位置优势日益凸显,平湖已经站在了新一轮发展的风口,平台广阔、潜力无穷。

 

image.png

(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致辞)

 

随后,由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田宝,平湖市政协副主席唐华荣,中共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社保局局长林国平,平湖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专职副主任朱磊以及承办方代表共同启动本次大赛。

image.png

 

中共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林国平主持本次推介会活动。

image.png

(中共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林国平主持活动)

 

平湖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吴忠平针对平湖市创业创新环境及人才政策进行介绍。平湖的人才政策极具含金量,在平创业最高可享受1200万元补助。

 

image.png

(平湖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吴忠平作推介)

 

平湖丞士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戍作为人才代表在本次大会中进行发言。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上海投中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于涛女士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流程 、报名方式及项目审核的标准。与此前两届不同的是,除对创业类项目的考察与引进外,本次大赛还增加了对创新类领域的人才扶持。项目领域覆盖更精准、政策扶持更深入、整体考核更严谨。

 

在大会的最后,主办方代表与上海地区的项目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据了解,平湖地处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交通便利,是全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之一,也是浙江省唯一的日商投资集聚区,年工业产值超过了1200亿,位居浙江前列,外资、外贸连续20年进入浙江省省“十强”。

作为浙江省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平湖充分发挥“背靠上海、面向大海”的“两海”优势,推进卫生、教育、文化、交通、产业等各个领域与上海实现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可以说,投资平湖就是投资上海,投资平湖就是投资位列。同时,平湖大力推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深入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打造长三角一流的开放高地、政策高地、服务高地。


猜你喜欢

智汇港区、创赢未来!嘉兴港区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创业创新

嘉兴港区“智汇港区 创赢未来”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隆重举行,经过前期层层选拔,15支优秀的创业团队...

2020-10-30

今日启动!三大亮点初窥嘉兴港区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

创业创新

地处上海南翼、杭州湾北岸的嘉兴港区,是嘉兴接轨上海桥头堡,也是嘉兴建设大湾区重要战场和发展海洋经济的...

2020-06-09

第三届“才聚金平湖•引领新崛起”创业创新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创业创新

为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加快打造长三角区域最有竞争力的人才高地,2020年平湖市第三届“才聚金平湖•...

2020-06-03

第二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华北赛区)近百项目角逐决赛资格

创业创新生命健康

生命健康产业是宁波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早在2012年宁海县就谋划布局生命健康产业,并把该...

2018-11-08

被高估的“提案”,被错杀的华大智造

华大智造

“提案”引发的恐慌,还在蔓延。

2024-01-30

唤醒老友,焕新表达:沱牌酒的出拳与出圈

沱牌酒

还有10天左右,就是甲辰龙年大年初一了。

2024-01-30

2024年展望:中原消金持续优化服务,满足多元化需求

中原消金

消费是畅通国内大循环、扩大内需的重要引擎,对实体经济发展具有持久拉动力。

2024-01-30

灵笼第一季白月魁不是女主角,却为何能让观众入眼、入脑又入心?

灵笼

灵笼第一季最出圈的角色必属白月魁,在各大动漫白月光盘点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2024-01-30

圣基茨和尼维斯积极倡导善治,助力投资移民项目蓬勃发展

圣基茨和尼维斯

近年来,中国年轻一代在财富管理和投资理财方面展现出了较高的活跃度和前瞻性。

2024-01-30

「百盛光电」完成超亿元新一轮融资

百盛光电

玻璃等硬脆材料冷加工及相关设备企业浙江百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盛光电”)日前完成超亿元新一轮融...

2024-01-30

「衡睿科技」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衡睿科技

广东宜通衡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睿科技」)2023年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

2024-01-30

保障市民健康需求 叮当健康连续8年春节不打烊

叮当健康

临近春节,甲流、乙流、新冠等多种呼吸道疾病共同流行,市民对于“送药上门、在线咨询”等健康需求有所增加...

2024-01-30

「XREAL」完成新一轮6000万美元战略融资

XREAL

近日,全球领先的 AR 眼镜品牌「XREAL」宣布,公司已完成新一轮 6000 万美元战略融资。

2024-0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