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机构预计下半年5G手机持续热卖,天音控股构建消费电子新生态

2020-07-15 20:02:5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7月14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情况统计。

7月14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情况统计。从统计数据来看,上半年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达到了2.489亿台,其中5G机型共计出货了6360万台,占比为25.6%。6月份5G机型的出货量达到了1750万台,环比增长12.2%,在6月总出货产品中达到61.2%的比重,5G机型销量增长势头逐步显现。


随着各大品牌在下半年推出5G旗舰产品,预计2020年年底5G手机的销售量将占据绝对地位。


作为手机分销领域龙头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天音控股(股票代码:000829)是国内手机消费市场的重要渠道。天音控股与苹果、华为、三星等手机头部品牌商持续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深耕渠道网络,构建了覆盖广、效率高、成本低的智能产品营销网络。目前天音控股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30多个地市、1800多个县城和8万多家门店,运营华为智能生活馆和1700多家HESR的专卖店,运营700多家苹果MONO专卖店。天音控股表示,公司继续聚焦产业互联网战略,以线下渠道网格化为基础网络,以线上交易系统为平台,整合供应链,形成“线下网络,线上平台”的产业生态系统。


值得关注的是,苹果即将在下半年推出多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手机,这也是苹果推出的首款5G版本iPhone,势必将提振整个5G手机市场热度。华泰证券认为,苹果叠加三季度新款5GiPhone、新款iWatch的发售预期,“果粉”集中换机潮将正式开启,预期iPhone 12将有较好的销售表现,苹果产业链以及新品相关的趋势性创新赛道将是今年电子行业的投资主线。天音控股作为苹果主要国代商,获得京东CES渠道的授权,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具有苹果线上、线下分销和线下零售三大渠道授权的代理商。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天音控股线上线下、分销零售各业态全面进入深度融合互联阶段,天音控股的头部优势愈发凸显。据了解,天音控股将进一步推动全场景协同配合,搭建从分销到零售、从线下到线上、从城市到乡村、从手机到3C产品的全域经营网络,以更全品类、更优价格、更好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打造消费领域S2B2C产业互联新生态。

猜你喜欢

天音控股携手电子烟品牌VOOPOO&ZOVOO 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

天音控股

天音控股(000829.SZ)在与小野、铂德达成战略合作后,再次宣布与全球知名电子雾化品牌VOOPO...

2021-08-03

国际烟草巨头万宝路将停售卷烟改电子烟,天音控股前瞻性布局电子

天音控股

7月26日,央视报道称,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将在英国停售其标志性产品——万宝路香烟,并在未来10年内停售...

2021-07-30

天音控股电子烟业务再下一城 成为唯它国代合力开拓市场

天音控股

7月26日,天音控股(000829.SZ)对外表示,全资子公司天音科技与唯它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7

原创

天音控股牵手吉迩集团,打造全新电子烟商业版图

天音控股

天音控股(000829.SZ)在与铂德、小野达成战略合作后,电子烟业务再添重量级朋友。

2021-07-25

原创

天音控股紧跟智能化发展浪潮,持续夯实主营业务发展

天音控股

2021年上半年,天音控股(000829.SZ)手机业务销售能力持续提升,部分代理品牌销售收益稳增,...

2021-07-21

出行行业迎来新血液,智行盒子如何破局?

智行盒子

从“方兴未艾”到“野蛮生长”,网约车行业的发展以超人意料的速度疾驰,以行业高饱和为背景,市场内卷加剧...

2023-12-18

《WSJ.》年度晚宴:与出色人物相聚天津,共同追溯「重构」的力量

《WSJ.》

栩栩华生全内容集团旗下精英生活方式内容品牌《WSJ.》携手合作伙伴,于12 月9日在天津四季酒店举办...

2023-12-18

千名骑手逐梦春城 2023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正式开赛

高原自行车

12月17日上午,2023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在昆明会堂广场前正式开赛。

2023-12-18

安奈儿再下“科技”棋 落子大数据领域

安奈儿

安奈儿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童装27年的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2023-12-18

世界精英成都“争锋”:电竞已成为国际青年交流纽带

电竞

12月16日至12月17日,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以下简称“劫杯”)决赛将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盛大举行...

2023-12-17

海亮集团联合飞书发布有色智造行业词典

海亮集团

12月14日、15日,海亮集团与飞书联合举办“走近先进”活动,飞书带领30多位先进企业家及高管走近海...

2023-12-17

稳石氢能AEM电解水制氢系统(10kW)新品发布,突破西方卡脖子技术

稳石氢能

12月15日,稳石氢能AEM电解槽(10kW)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业内专家和客户关注。

2023-12-16

政策频出支持智能家居新消费,恒洁、方太、海尔“智”绘新生活

以恒洁、方太、海尔为代表的家居国民品牌,把握消费者在卫浴、厨房及整体居住空间的新需求,以场景化解决方...

2023-12-15

“黔酒中国行”昆明站开启,肆拾玖坊礼敬四方酒问世

肆拾玖坊

2023年12月12日,白酒界各路英雄豪杰齐聚昆明市,共同见证“黔酒中国行昆明站”暨“吉祥如意 礼敬...

2023-12-15

原创

无期徒刑!“非吸”1090亿,“网贷教父”迎来大结局

周世平红岭创投

无期徒刑!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090亿,周世平终于判了

2023-12-1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