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中国质量万里行“明察暗访”报告出炉,亚萨合莱盼盼质量行动获赞

2020-09-16 08:50:4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9月12日,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共创高质量我们在行动”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在京举行,原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助理刘涛作了主题演讲,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质量促进部部长孟湘震发布《2019年服务质量明察暗访报告》。

9月12日,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共创高质量 我们在行动”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在京举行,原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助理刘涛作了主题演讲,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质量促进部部长孟湘震发布《2019年服务质量明察暗访报告》。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登记注册局以及总局法规司、质量发展局,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显示, 全国13个城市27个行业、1866家企业(单位)、309个品牌服务质量平均合格率为88%,报告表明,在政府强力监管、名优企业带动和社会各界共治的共同作用下,我国的服务质量水平明显提升。

image.png

 

作为家居安防行业的领先者,亚萨合莱盼盼再次凭借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高标准的优质产品,获得了国家质监管理部门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亚萨合莱盼盼安居门业有限公司工厂厂长钱凯作为名优企业代表,受邀以 “质量为本、用户为王”主题发表了演讲,钱凯与其他名优企业代表一道,公开向消费者郑重承诺,亚萨合莱盼盼将维护“履行第一责任,共创高质量”的质量理念,持续践行质量提升行动,提升用户满意和用户信赖。亚萨合莱盼盼北京代理商作为客户代表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亚萨合莱盼盼:质量永远是第一位 

防盗门是家的门面,更是家居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在保护家人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已经是每家每户的必需品。

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盼盼安全门始终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家居安防解决方案。盼盼出品的每一扇门都经过层层品控、严格把关,在生产原材料、过程和细节上,形成了一套严格的标准化的体系和制度。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是做到全域、全时服务客户,这也是多年来,盼盼安全门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关键所在。

在集团先进的技术及创新支持下,盼盼紧跟现代数字化生活,打造智能家居系统。今年推出的智能锁系列,可安装智能防盗报警装置,还可通过指纹识别功能,快速方便地一握即开。手机连接盼盼APP,还能轻松查看每天的门锁使用日志,智能管理访客,为生活带来更多安心与便捷。

 

image.png

打造安全标准  二十九年始终如一

1992年,盼盼成功研发了中国第一扇真正意义的防盗门,并在此后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还成为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的牵头制定单位之一,参与打造国家安全标准。

多年来,盼盼安全门先后荣获40多项国家专利,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CE认证、UL绿色认证、绿色建筑商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五大严苛认证体系。

29年来,盼盼一直在践行“盼盼到家、安居乐业”的品牌承诺,对品质的坚持始终如一, 至今已为中国3000万+家庭带来贴心的安全守护。盼盼安全门也被评中国门业模范企业和中国门业领军品牌,并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这些年,市场上出现各种仿冒“盼盼”的山寨版,不仅品质不达标,还存在安全隐患,很多消费者纷纷中招。盼盼安全门也通过法律手段、品牌升级等各种方式打击假冒伪劣,推进商标维权和保护工作,大力涤清市场上各种仿冒产品。

未来,盼盼将持续以可靠的质量、精湛的工艺、卓越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引领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赢得用户信赖和口碑。


猜你喜欢

经济重振之下,商业综合体如何精彩破局?

亚萨合莱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202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

2024-02-23

专访亚萨合莱杨敏|城市集群加速,商业建筑行业如何寻求高质量发展?

亚萨合莱

无论是世界还是中国,城市化的进程都有一个显著特征,即大城市和城市群的不断增加这一经验事实。

2023-12-15

专访: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获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贡献人物”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目前与三大移动互联(华为的鸿蒙平台,苹果公司的IOS,谷歌的安卓系统)全部实现了生态合作...

2023-03-08

坚守品质,以创新引领智能生活——亚萨合莱执行副总裁Martin Poxton专访

亚萨合莱

2022年7月9日,第六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在广州盛大举办,智能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

2022-07-19

原创

亚萨合莱全球副总裁Martin:洞悉趋势,远见出入口管理行业未来

亚萨合莱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是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之一。

2022-05-19

美酒“潮饮”联动糖酒会,五粮液拓展酒类消费新场景

五粮液

作为“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首席合作伙伴”“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城融合合作伙伴”,五粮液以“五粮液,...

2024-03-18

英赛飞影完成天使轮融资

英赛飞影

智能无线内镜厂商苏州英赛飞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赛飞影”)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4-03-18

菲鹏生物多款仪器新品亮相CACLP,开放生态战略迈上新台阶

菲鹏生物

2024年3月16日上午,以“多平台 聚实力 强生态”为主题的菲鹏开放仪器平台新品发布会在CACLP...

2024-03-18

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天津焕新启航:打造新能源汽车体验服务第一品牌

京东汽车

3月17日,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在天津京东MALL正式开业,全国第六家店落地运营。

2024-03-18

上新了!杭州灵伴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AR助力两会采访报道

杭州灵伴

人脸识别、AR眼镜实时直播、AI语音互动……多种前沿数字技术联袂登场,2024年全国两会报道亮点纷呈...

2024-03-18

『微量介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微量介入泰煜投资

近日,微量介入医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量介入” )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4-03-18

GXG又有大动作!共创零压借衣站,助力出差人轻装上阵

GXG

当“职场恶心穿搭”悄然席卷年轻人的社交圈,“方便+舒适”重新成为当代打工人的职场穿搭法则。

2024-03-18

原创

学大教育集团赴岳阳考察,“专精特新”办学优势服务当地产业升级

学大教育集团

近日,学大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金鑫及集团相关业务负责人员,会同紫光集团副总裁、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许惠...

2024-03-18

华夏银行3·15 在行动 |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积极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华夏银行

在金融市场日益繁荣的背景下,金融消费者面临的挑战与风险同步增长。

2024-03-18

国产动画的崛起不是偶然,是大中华新质生产力的觉醒!

国产动画

就近几年国产动画市场的发展来看,不仅是受众圈层在不断扩大,动画题材也在不断丰富,且市场反馈热烈,这也...

2024-03-1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