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润哲教育完成亿元战略融资,将加速教育产品迭代升级

2020-11-05 14:54:2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成都本土教育品牌润哲教育宣布完成亿元战略融资,由中迪资管领投。

近日,成都本土教育品牌润哲教育宣布完成亿元战略融资,由中迪资管领投。据悉,润哲教育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扩大市场与规模、优化内容与技术、提升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形成以K12教育为核心,以幼儿教育、素质教育、文教创客为重点发展方向,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科技与产品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微信截图_20201105145459.png

(中迪资管和润哲教育签约)


成都润哲教育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立足于教育研发、情智启迪和人才孵化于一体的教育集团公司。公司以陪伴、分享、传道、树人为己任,以综合素质提升和学习能力培训为核心,同时拥有PPTS测评、线上软件开发、培优课程研发、家庭教育研究、青少年领导力塑造、幼少儿托育全景教程等研究中心,为0-18岁的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优质教育服务。目前润哲教育在四川范围已拥有32个校区,教职员工近500人,服务学员过万。预计到2023年,润哲教育集团校区总数将达到100个,销售收入将有望突破5亿元,努力跻身天府一流教育品牌行列。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中迪资管,该公司创立于2016年,拥有覆盖全国的合伙人网络与覆盖全球发达国家的资产网络,成为全球并购、中国整合与跨境并购和资产运营的落脚点。中迪资管主要业务为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等其他跨境并购的业务,业务所涉及的行业包括高端制造、新材料、环保、新能源、医疗科技、设备及服务等,在国内地区为四川、北京、浙江、重庆、江苏、山东等。公司团队由多位金融界从业资深人士构成,其中管理团队更是由曾就职证券监管机构、国际及国内一线资深券商、律所以及知名私募机构高级管理人员组成,其从业经验涵盖企业IPO、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等范畴,全面覆盖多层次资本市场,具有较强综合实力。


中迪投资总经理解斌代表中迪产融集团参会并发言,他表示:中迪产融投资集团秉持“产业+资本”的运营理念,积极推动产融互动策略。由于润哲教育集团业务发展迅速,中迪对润哲教育集团的未来非常看好,因此润哲教育集团获得了中迪的认可,融资金额远远超出预期。


润哲教育集团总裁何佳蔚表示:随着行业竞争加剧,特别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整个行业受到了比较大的挑战,加速了行业的跌宕升级。接下来我们将脚踏实地去解决行业痛点,共同激发教育市场的活力,满足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润哲将与中迪一起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搭建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建立标准化的运营管理体系、打造创新性的市场营销模式,进而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未来三年,润哲教育除夯实成都主城校区外、将快速下沉川内市场、延展西南圈层,加强线上线下互动,城市与城镇的融合。集团将秉持“优质教育无边界、城乡课程一体化”的原则,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到润哲,好选择。我们一直以务实和高效的方式,推动和践行着教育本真的文化和价值观。我们相信,只有具有温度和高度的组织,才能承接住业务的飞速增长,润哲人将继续不负使命,勇往直前。


原创

推出多项创新产品 亚辉龙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5亿元

亚辉龙

10月27日,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辉龙)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以下简...

2023-10-31

原创

格力地产三季报:业绩修复步伐加快 重组审核恢复可期

格力地产

10月27日晚间,格力地产(600185.SH)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以及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

2023-10-31

通化东宝经营业绩走出低谷,海外布局助力长远发展

通化东宝

10月30日晚间,通化东宝发布3季度报告。

2023-10-31

原创

估值80亿,红杉投的独角兽要IPO了

红杉

港交所即将迎来一家医疗新贵。

2023-10-31

涌氢能源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涌氢能源

近日,涌氢(深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涌氢能源”)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GRC富华资本为本...

2023-10-31

原创

贝特瑞前三季度营收净利创新高,全球新能源材料龙头高质量增长

贝特瑞

10月30日晚间,贝特瑞(835185)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31

原创

巅峰对决!2023 定西宽粉美食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激情开战!

定西宽粉

10月29日,2023 定西宽粉美食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争夺战精彩上演,陇西浆水队、通渭宽粉队和安定芹菜...

2023-10-31

浙文互联三季度归母净利润环比提升32.23%

浙文互联

10月30日晚间,浙文互联(600986.SH)披露三季报,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82.41...

2023-10-31

男性健康日,关注罕见的男性健康疾病

男性健康日

10月28日是“世界男性健康日”。今年是第24个中国男性健康日,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男性健康,重视男性...

2023-10-31

解析众生药业三季报:“以价换量”长期耕耘,创新转型胜券在握

众生药业

2023年10月30日晚,众生药业披露2023年三季度报告,总体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2023-10-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