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品牌升级,引领全局,雅迪电动车向“全球倍增”进军

2020-12-10 15:06:24   来源:  作者: 

摘要:12月9日,雅迪在海南三亚举行了“领航者征新境”——2021年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凭借全方位的升级倍增,吹响了品牌升级的号角。

12月9日,雅迪在海南三亚举行了“领航者 征新境”——2021年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凭借全方位的升级倍增,吹响了品牌升级的号角。

峰会现场,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表示,雅迪要立志创造“雅迪的时代”,持续“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成为电动车行业全球第一品牌。

要达成这一战略目标,就要聚焦核心技术,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品牌形象价值、产品外观价值、产品使用价值、店面形象价值、服务价值、营销活动价 值、大数据价值这“七大价值”上下足功夫,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多品牌、多品类运营精准锁定不同层级消费群体,扩大市场占有率。

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提出“全球倍增”战略

构建立体矩阵,产业升级换挡提速

电动车行业迎来关键时刻,“强者越来越强,弱者越来越弱”的马太效应开始凸显,行业也在步入规范化、成熟化。单纯的销量增长已经不足以应对未来复杂的市场环境、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如何面对未来瞬息万变的市场局面?雅迪的选择是回到“原点”。这个“原点”就是“心中装着不同的消费者”。 精准把握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从最基础的理性功能,再到品质、情感的需求,针对不同类型消费者,打造不同的核心价值点。基于此,雅迪构建了九大立体进攻矩阵,实现全方位的产业升级换挡提速。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提出九大立体矩阵

峰会现场,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提出2021年战略总基调,即持续解放、立体进攻、品类升级、战略倍增,将通过品牌立体矩阵、产品立体矩阵、技术立体创新、品质立体提升、服务立体升级、渠道立体建设、生态立体创建、管理立体变革、产能立体打造这九大立体矩阵,以更高品牌、更优产品、更好服务、更新模式引领整个行业升级换代,全方位提升雅迪的品牌竞争力。

落实到具体举措上,雅迪将在品牌层面推出多品牌矩阵,实现品牌势能突破;产品领域实施多品类策略,打造2021年爆品、爆系列;技术方面,雅迪构建了五大技术平台,实现核心技术领跑。此外,雅迪还将发力质量管理体系、服务站、中转仓等领域,实现品质、服务、渠道、生态等领域的突破,完成产业全方位升级。

品牌价值体系焕新,聚焦绿色科技出行

随着产业升级的换挡提速,雅迪也迎来了品牌价值体系的全面焕新。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在现场介绍,雅迪将以“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升级”为品牌愿景,以“掌握电动车核心技术创新,坚守国际安全品质,提供电动出行的全球领先解决方案”为品牌使命,“以提供便捷安全,自由舒适的极致绿色驾乘体验”为品牌承诺,为消费者出行提供更环保、更节能、更便捷的解决方案。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介绍全新品牌愿景

基于全新的品牌愿景和品牌使命,雅迪在本届峰会上发力核心技术创新,带来了主打“满身智能 畅快骑”的冠智系列新品和智能无线充电、超级快充生态系统、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大功率轮边电机六大超级核心技术,实现核心科技的绝对领跑优势。

从此次发布的产品和技术来看,雅迪不仅聚焦电动车产业的智能化、大数据化,更清楚的认识到,随着新国标的加速落地,未来必将是锂电时代。多项锂电相关技术的问世,已经构建起颠覆现有体验的锂电生态雏形,成为“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升级”品牌愿景的具象化体现。

古有诸葛孔明未出茅庐已定三分天下,今有雅迪电动车“未卜先知”,提出品牌升级,构建产业九大立体矩阵,力争“全球倍增”,实现“三分天下有其一”。在电动车这条充满机遇、迭代迅速的赛道上,身为行业领跑品牌的雅迪,聚焦绿色科技出行体验,敲响了新时代的钟声。


猜你喜欢

雅迪内部会议视频遭泄漏,提及千万年销记录竟放话要再增十倍

雅迪电动车

近日,国新办就2020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

2021-01-27

技术立企,科技前行!雅迪电动车骑行25547.4公里刷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电动车

当下,随着人们绿色出行观念加深,电动两轮车市场在海内外均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在这场变革浪潮中,唯有掌握...

2021-01-27

骑行25547.4公里成功挑战吉尼斯,雅迪电动车凭啥做到“零故障”?

雅迪电动车

很多网友在长途自驾前,都会选择给汽车做一次保养,足见长途出行对车辆品质和性能是极大的考验。

2021-01-27

惊险旅程见证高端品质,雅迪电动车再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电动车

骑电动车环行中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下,雅...

2020-12-31

雅迪电动车挑战不可能!环行中国25000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即将诞生

雅迪电动车

在大家的印象中,两轮电动车是日常生活中的短途交通工具,那能不能骑着电动车环游中国呢?

2020-12-28

欧林生物:加强研发投入拓宽技术平台,在研创新疫苗管线值得期待

欧林生物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林生物”)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生物制药企...

2024-02-02

欧林生物携手上药科园贸易,AC结合疫苗渗透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欧林生物

2023年12月9日,欧林生物公告公司与科园信海(北京)医疗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科园贸易”)就其向公...

2024-02-02

欧林生物:将继续推进AC-Hib联合疫苗后续研究工作

欧林生物

近日,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林生物”)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

2024-02-02

赛力斯AITO问界1月销量表现亮眼,跻身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TOP5

赛力斯

近日,1月1日-1月28日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

2024-02-02

汽车科技创新创业,2024再启新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当前,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2024-02-02

创新不足,借鉴有余,《元梦之星》除了热度还有什么?

《元梦之星》

上线一个月,日活少一半。从当前来看,腾讯重金打造的《元梦之星》在派对游戏品类中的探索显得有些局促了。

2024-02-02

赛力斯新能源汽车1月销量36838辆,AITO问界交付再创新高领跑新势力车企

赛力斯

近日,各大新势力品牌纷纷发布了1月销量数据。

2024-02-02

大模型落地进行时,讯飞星火V3.5正成龙头企业标配

讯飞星火

随着基础能力的大踏步升级,人工智能大模型向现实世界和真实场景的刚需赋能实力正在大幅提升,千行百业就此...

2024-02-02

平安银行联袂广东联合电服推出“粤通·货车宝 ”助力物流提质增效

平安银行

1月24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粤通卡货车平台暨“粤通·货车宝”产品...

2024-02-02

安凯客车:驰而不息奔新程

安凯客车

50辆客车发往多米尼加,助力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2024-02-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