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夯实创新,服务加码,小赢科技获南方日报“年度行业发展贡献奖”

2020-12-29 15:43:0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由南方日报、南方网、南方+联合主办的2020南方报业读者节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举办,主办方同步揭晓了战略合作伙伴、全媒体优秀通讯员等奖项名单。

近日,由南方日报、南方网、南方+联合主办的2020南方报业读者节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举办,主办方同步揭晓了战略合作伙伴、全媒体优秀通讯员等奖项名单。作为权威财经大报的南方日报对小赢科技在金融服务生态体系构建方面的突出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授予其“年度行业发展贡献奖”殊荣。

践行普惠金融 激活金融活力

身处数字经济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加速探索创新的步伐,共同构建着新发展格局。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小赢科技坚持社会创新、社会责任两手抓,关注小微企业融资困境,以互联网和数据为基础,以用户至上、敬畏风险、创新共享为核心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资产配置与融资服务的金融解决方案。

根据小赢科技Q3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小赢科技机构授信总额已扩大到800亿元,机构资金占比100%。除了保证资产高质外,小赢科技不断夯实核心风控能力,加速战略决策速度和提高资源盘整能力。快速在运营策略和科技投入上作出改变,也为行业内其他寻求转型的企业做出了正面的有效示范。

助力抗疫 服务全面加码

今年年初,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小赢科技构建了专业的用户服务体系,通过打造更懂金融科技的AI智能客服平台,让客户体验到更加简单、安全、便捷的服务。

相较于传统人工客服,AI智能客服系统不仅能有效优化人力资源,更能大幅提高优质服务的效率,实现对人工客服强有力的补充。小赢科技所打造的客服AI机器人服务呈现漏斗服务模式,在客户进线之后,将由最上层的AI解答,针对AI无法解答部分转由AI+人工共同处理,最后沉淀至针对部分客户的纯人工服务。在满足用户不同所需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客服效率、优化了客服体验。

通过AI赋能提升人工的服务效率及协同效应,小赢科技的客服能力已然走在了行业前端,在为企业长远发展夯实基础的同时,更为同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用户至上、稳妥创新,拥抱监管、服务实体,小赢科技扎实地推进着普惠金融事业的稳健发展,更好地服务着广大客户。


猜你喜欢

小赢科技2021财报:财务数据亮眼,科技赋能数字化服务实体经济

小赢科技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1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小赢科技发布了截至到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

2022-04-01

相约深圳金博会 小赢科技加码服务普惠金融

小赢科技

近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金博会)在深圳福田举办。

2022-01-11

小赢科技完成资金转型金融科技中概股2020年财报深挖:头部业绩向好

小赢科技

得益于过去20年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国内金融业也经历数个阶段,进入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时期。

2021-04-25

小赢科技2020年财报解析:坚持合规经营 快速把握市场新机遇

小赢科技

对国内金融科技行业而言,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方面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整个行业带来不小的运营...

2021-04-24

冰品| 蒙牛冰淇淋打破季节“魔咒” “出海”东南亚势如破竹

蒙牛乳业

在3月26日蒙牛乳业(2319.HK)公布的2023年业绩报告中,其冰淇淋板块收入为人民币60.26...

6小时前

水井坊“白酒学坊·360行”周年庆特色版在成都举办

水井坊

“白酒学坊·第一坊”是水井坊联合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领先的白酒教育和技术服务平台源坤、白酒泰斗、行业专...

6小时前

敏之捷传感科技完成A轮融资

敏之捷传感科技

近日,敏之捷传感科技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上海科创集团旗下海望资本领投,接力天使、启泰创投和武高新...

7小时前

成都中科微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成都中科微

近日,成都中科微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中科微”)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上海新...

7小时前

「X Square」连续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与天使+轮融资

X Square

3月27日,具身智能大模型初创企业“X Square”宣布连续完成了由联想之星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天...

7小时前

新石器无人车完成6亿元C轮融资

新石器无人车

耀途投资组合新石器无人车近日宣布完成6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中金汇融、前海方舟、中金启阳...

7小时前

「艾斯谱光电」完成A+轮融资

艾斯谱光电

「艾斯谱光电」完成A+轮融资,贵阳创投领投,老股东卓源亚洲追加投资。

7小时前

搭平台、拼经济、促发展!2024第二届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在广州空港博览中心华丽绽放

第二届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

以“碳达峰、碳中和”双碳背景为引导,目前是油墨行业经济发展转向绿色低碳高质量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

16小时前

大中矿业发布首份ESG报告 构建ESG体系可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中矿业

近日,大中矿业以中英文双语的形式发布了《2023年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这也是其上市以来...

16小时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