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报名倒计时3天!“变局与机遇”云掌财经2020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即将截止!

2020-12-29 16:04:2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突发,在“全民皆宅”的大背景之下,无数的行业受到冲击,如何在波动性中稳步前行,适应“变局”和捕捉“机遇”成为众多金融企业与品牌最深切的期望。

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突发,在“全民皆宅”的大背景之下,无数的行业受到冲击,如何在波动性中稳步前行,适应“变局”和捕捉“机遇”成为众多金融企业与品牌最深切的期望。

如今,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格局正变得越来越明晰,我们站在商业快速更迭的新时代眺望未来,力争用全球性视野重新审视金融市场,从过往复杂的局势中甄选可参考范例,为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再添动力。基于此,由安徽省企业投资服务业协会指导、云掌财经主办并发起的“变局与机遇”2020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于12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意在宣传和鼓励行业先进典范,嘉奖年度优秀作者,勾画金融服务领域楷模形象。

短短二十几日,组委会已收到数百家企业、品牌、机构、媒体以及个人的申报信息。3天后,本届评选活动将正式进入评审环节,届时将关闭报名通道,不再接收各项报名申请。未参与报名的伙伴,可快速通过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即刻扫码报名

我们将通过公开数据整理、数据调研、评委会初评/复评等形式,深入寻找在2020年度金融行业中的突出“创变者”;从年度影响力、自身成长力、用户满意度三个维度进行审核评估,寻找在2020年的金融服务领域中有着重要影响力并保持着良好的业绩增长,获得较高用户满意度的品牌/机构/个人。

奖项类别

本次评选设立财经作者类、媒体平台类、金融服务类三大类别,涵盖2020年度人气作者、2020年度金牌投顾作者、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财经媒体/平台、2020年度卓越证券研究机构/品牌等八大奖项。

评选流程

提交奖项申请:即日起—2020年12月31日
请有意向的企业/机构/个人按要求在活动时间内提交奖项申请,并填写完整的联系信息便于后续联络。

评委会初评:2021年1月1日—1月7日
初步筛选奖项申请后,递交入围名单,供评委会初评参考。

评委会复评:2021年1月8日—1月14日
由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机构代表等各方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分析和评议,进行最终投票,确定获奖名单。

• 榜单公布:2021年1月15日

公布获奖名单,并为入选单位颁发奖杯。

在新一轮十年的背景下,实体经济逐渐被互联网经济所取代,金融行业蓬勃发展,在各种风口不断涌现的今天,选好自己的定位,找准发展时机,就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财富,我们期待更多成功范例的自荐!

本次评选结果将于云掌财经“变局与机遇”2020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专题页:http://www.123.com.cn/fyb/ 进行公布,2021年1月15日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榜单公布!云掌财经2023年度创变风云榜活动圆满落幕!

云掌财经

2024年1月22日,云掌财经2023年度创变风云榜活动圆满落幕,各大榜单争锋也终尘埃落定。

2024-01-22

榜单公布!云掌财经2021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云掌财经

2021年1月17日,由安徽省企业投资服务业协会指导、云掌财经主办的“数字赋能 创新求变”2021年...

2022-01-18

重磅!云掌财经2021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正式启动

云掌财经

2020年,云掌财经第一届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吸引了300+申报者角逐,迅速成为国内金融科技...

2021-12-01

让你更懂投资!云掌财经APP全新版本震撼上线

云掌财经

产业为本、金融为用、科技创新,在金融市场新一轮十年的背景下,云掌财经在2021年迈出了企业转型的重大...

2021-02-07

云掌财经2020年度创变风云榜评选活动正式结束,榜单公布!

云掌财经

2021年1月15日,由安徽省企业投资服务业协会指导、云掌财经主办并发起的“变局与机遇”2020年度...

2021-01-19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幕,AEKE斩获2024运动科技产品创新奖

AEKE

2月29日,IWF2024上海国际健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2024-03-06

博致生物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博致生物

近日,博致生物 (Proviva Therapeutics)欣然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

2024-03-06

「质子汽车」完成3.8亿元A轮融资

质子汽车

近日,「质子汽车」完成最新一轮A轮融资,融资总金额3.8亿元,本轮融资参与方包括西投控股、榆林城投、...

2024-03-06

原创

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菁在两会上积极发声,为中医药传承创新献言献策

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菁准备了多份提案,涉及加强打击“套保”“...

2024-03-06

新乳业发展新质生产力,破解提振乳品消费两大难题

新乳业

“提升消费更重要的是提升老百姓对未来的预期。”在3月1日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

2024-03-06

双美生技Deusaderm VITAL胶原针剂新加坡闪耀上市

双美生技

胶原蛋白美学领航者-双美生技于3月4日在新加坡盛大召开胶原蛋白针剂(国际版)Deusaderm VI...

2024-03-06

全国人大代表李东生:政府工作报告激发企业发展底气、信心与活力

李东生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2024-03-06

叮当健康医生提醒 注意防范诺如病毒胃肠炎、流感等疾病

叮当健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小朋友欢呼雀跃的回到久违的校园。

2024-03-06

沃兰特航空顺利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沃兰特航空

近日,Ventech China 人民币基金被投企业——中国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eVTOL)领先企业...

2024-03-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